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是哪些?评价怎么样

2021-04-03 05:19:48 字数 2477 阅读 8250

1楼:温度三十六

后期几乎全是败笔,把前期武将平衡的局面完全打乱了,一些靠普攻吃饭的武将(说的就是你们,五虎上将)在高端局几乎没有出场机会,而且讲道理,历史上我关二爷一刀斩掉那些无名小卒的狗头,凭什么在游戏里要被你们吊打?

2楼:1灭神君

四渣:夏侯渊、夏侯霸、公孙瓒、华雄、

五神:许攸、弥留、刘焉、庞德公、留赞

一二货:袁绍

前九个败笔最后一个妙笔生花

3楼:匿名用户

败笔?那是因为他们太老了,已经不适应诸神争霸的新环境了。

4楼:风味贵妃

刘焉是真的败笔,只要摸到丈八,游戏就结束了。

5楼:专注情感的小聂

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有孙策,贾诩,糜竺,阚泽,张春华,常说的朱家三废,张宝,大乔小乔,郭淮,李严这些都是败笔,这些人实在不忍直视,技能配合差,鸡肋技能。

郭淮坑爹中的战斗机当时抽的时候花了好多钱,后来才发现强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弱。只有一个技能的大师都比他强,宽释,10次宽释防得住一次酒杀就很不错了,也没有任何威慑作用。

张春华,贴出春哥的时候感觉很多人会说我,残血ak突突突无限杀多爽,克制各种卖血多厉害。春哥当主就是内跳反5打3,当反也就白班输出,当忠也就卡卡距离,输出偏低还不能杀反拿牌。

张宝这个为什么会是非卖品,我认为这个就是官方配出来充数的武将,武将配音台词一般2个到3个,结果这个配音就一个,完全就是骗钱的,改判系里面最弱不说,2个技能配合差,3血武将每回合也最多2牌收益,毫无防身技能,等同白班。

6楼:清歌凉夜风瑜梦

最败笔的当属乐不思蜀,他妈打牌游戏不让人出牌?别怼我,我知道乐不思蜀不是武将

7楼:匿名用户

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是关羽,张飞,曹操,典韦,许褚,刘备,诸葛亮,黄盖,黄忠,魏延,对他们的评价是这些武将的能力都很鸡肋的,对战时没有太大优势。

8楼:58鹿港

三国杀十大败笔的武将有:沉默的吕蒙,舍身的黄盖,弱化的张昭,封锁技能的小乔,攻守兼备赵云,关键时候补刀关羽,无限出杀的张飞,南蛮孟获,酒肉林池董卓,攻击强化的吕布。其中,最没用的设定就是黄盖的技能,扣一滴血能获得两张手牌,简直就是鸡肋。

9楼:手机用户

十大败笔我不知道,但是我绝对不会玩的角色有李丰,袁术,刘封,一个不能杀,一个被人杀,一个被追杀,我还能说些什么?

10楼:奋斗的少年

十大败笔武将有徐氏,嵇康,曹节,程昱,司马徽,刘焉,王允,界太史慈,新于吉,留赞,沮授。评价:面杀时执行难度很高的将,操作特别繁琐的武将,玩法机制不健康的武将等。

其实沮授的设计还差强人意,除非有人包养,不然爆发起来没那么恐怖,但留赞是真的要命。刷把ak,能直接把人打的叫爹,操作简单,极其破坏游戏平衡,我见过好几场主公选个留赞,打残了场上一半的人,还杀了几个。

马良平均每回合四收益以上,相当于摸牌的时候摸六张;徐氏每轮稳定创造三收益,集过牌控顶控底爆发传递key牌于一体;张让做忠可以在第一轮把反贼打崩,张让做反可以在第一轮把主公打残甚至击杀。

我记得三国杀开始由盛转衰是在2013年。那年出了一将成名2013拓展包,玩家大规模退杀,原因是新出的曹冲和伏皇后太强。后来曹冲伏皇后都被削弱,又劝退了一波玩家。

11楼:_雪落城

我觉得败笔就是从山包开始,强度开始严重失衡,标准包是最美好的时代,老将各有特色,简单易懂,但是自打出了什么觉醒模式,限定技能,标记就越来越乱,技能也越来越看不懂,那个嵇康的技能到现在没弄明白,技能描述动则一大排

12楼:历史分析解读

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是:赵云,夏侯惇,魏延,孟获,张角,关兴,小乔,黄盖,孙策,马岱,其中,赵云是最美用的,技能就是杀和闪的互相转换,基本没什么用。评价也很差。

13楼:匿名用户

有两个必须有,公孙瓒和于禁,公孙瓒就只是有个马技,而于禁不管新版老版都没啥用,不能用黑杀?可以,你把我我丈八蛇矛和关羽放在**?

14楼:发哥来了啊

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卧龙、孙策、sp赵云、小乔、旧马岱、关兴&张苞、贾诩、张角、魏延、孟获、每个武将看似厉害,实则都是华而不实,对装备和手气卡要求都很高。碰到一些强势武将很难保命。

15楼:不好

三国杀十大败笔武将是:关羽,刘备,张飞,黄盖,吕蒙,陆逊,嵇康,司马徽,神关羽,李典。前几个都是标准将,技能很鸡肋,对战时基本没优势,后几个的技能设置很坑,操作难度太大,导致没多大作用

16楼:芦草

首先是华雄,一个连被蔡文姬断肠后的英雄都打不过的武将,还有就是吴国全综,技能收益太低了。

17楼:南宫雪鸦

看了一下各位的回答啊,你们怕是忘了那个怕红杀怕酒杀的男人,还有一个15血怕火伤的胖子

18楼:tk灬心痕

祢衡,留赞,刘焉这些都是败笔

为什么三国杀里有三滴血有四滴血,三国杀武将的血量有些是三血,有些是四血。这是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基本想法是文官3血武将4血,文官的3血一般会有技能上的补偿,而4血武将技能则会较少或较平庸 董卓是个例外,他是8血,所以安排了一个叫崩坏的超负面技能削弱之,一将2012的华雄6血也是同理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技能所决定的,一般武将 非神 ,三血2技能,四血1技能 主公技除外 或加一个比较废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