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25岁,亲戚介绍做了办公室主任,但我什么都不懂,办公

2021-04-03 05:19:47 字数 1762 阅读 3578

1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和你的直接领导谈一下,或者问问公司人事部你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我现在一家60人的小型私企做办公室主任,其实办公室也就我一个人,本人对现从事的工作感到很

2楼:匿名用户

其实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有很多事情的,就拿办公室来说吧,大到接待上级部门检查,小到单位的水龙头漏水、厕所堵了都是办公室的职责。

如果觉得自己在这份岗位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可以考虑找机会换一个岗位,如果自己漫无目标,做什么工作都一样的

3楼:口合喽你好

你可以看看书丰富一下自己的知识、或者是利用业余时间去培训一门技术也不错的啦!现在的影视动漫发展还不错的、感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呢、

4楼:匿名用户

问下,你们公司有多大? 如果大的话,你可以出去巡检啊, 不在办公室坐着,到处检查,让领导以为你很忙,你确实也很忙!

5楼:佳仕钦

你不打算给自己充电吗?

今天刚刚上任做办公室主任,是私人公司的,董事长是我亲戚,是一家运营中的公司,以前这个职位一直空缺

6楼:格利特时尚洗衣

这个要靠自己修炼的,别人教的教不会的,只

要这个单位经济效益好,我劝回你就呆答下去,人际关系是一种很复杂的关系,要学会左右逢源,八面玲珑,不要太清高了,在这个社会,清高是无法生存的。

建议你去读《红楼梦》学学薛宝钗是怎么在错综复杂的大观园里处理好人际关系,最后得到她想得到的一切。

为什么有的人我欢迎到我办公室里来聊天,而有的人我很讨厌,一来我所在的办公室,我就很反感,希望那人 5

7楼:匿名用户

初恋是任何人都忘记不了的。如果你还拿现在的人和过去的人做比较。那么我只能说你还没有真正的喜欢上这个人。

谈感情请全心全意的 认真的交流 否则只能给自己添了一段新的烦恼。错过的就是泡沫。活在当下,就好好珍惜在你身边的人吧。

8楼:500裸汉

人家是觉得你不错才到你那里来,你讨厌他,可是人家却不知道啊。

9楼:匿名用户

其实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这样的人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在没有其它方面的冲突的情洗下,就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来对待,省得给自己添堵

10楼:糖果果

人都难免和讨厌的人交往。

11楼:匿名用户

门上挂请勿打扰聊天出去聊 看见他别理他过一段时间他就不会理你了你在把请勿打扰去了就行了

原来办公室就我一个人所有工作都我一个人做,后来进新人,他有了专业岗位,而我还是要做以前的事情包括

12楼:匿名用户

你目前的处境很尴尬……

工作量和待遇的问题先不谈,就算你现在去找领导,领导也会以已经找了一个人分担工作,现在你比以前更清闲为由拒绝你的。

所以,你应该申请转岗。这样才有可能扭转局面。

我现在给自己的感觉就是,什么都干不了,工作不如别人干的出色,就连游戏也没有人家玩的好,唉!失望啊。

13楼:一笑二笑三笑

有些人一辈子糊里糊涂。你不是,至少你还知道别人比你强!

14楼:密码是多人好好

完全是你自己心态的问题,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一切问题便迎难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