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面试了太平人寿的客服工作,HR说就是处理一下从前的客

2021-04-03 05:18:42 字数 2490 阅读 6556

1楼:职

就是作保险 各种富丽堂皇的词把你弄去 保险尽量不要涉及 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临时缓冲几个月!我感觉保险和中介都是尽量不要涉及就不涉及 中介还比保险靠谱点 来自职q用户:韩先生

其实就是做保险,没意思 来自职q用户:曾女士

昨天面试,技术完了,hr来给我讲了一下公司待遇方面的东西,最后说跟领导沟通随后等通知,我还有机会吗

2楼:知舍之心

应该有机会。

否则不会讲公司待遇方面的东西。

3楼:玻璃瓶里面的花

如果 领导和你说要你等通知,那就没希望了

4楼:匿名用户

一般等通知时间如果超过3天就是没希望了。

5楼:匿名用户

有,你现在应该已经接到通知了吧!你说的情况,一般三天之内就回接到通知。

去面试销售工作,hr都会问一个问题,就是说一个我过往项目销售中最成功,最得意或者最难忘的一个案例, 10

6楼:现代小灵通

如果你是新手,就直接告诉他们没有这一行业的经验,但在学生时代,你做过什么与销售有关的事,如果是业内人士,你就直接说一下业绩情况吧

我去面试时前台给hr打了一个**.并和他说悄悄地说了几句 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

感觉似乎是人事之间没有交接好,或者是面试通知发错了。如果是大公司还好,如果是小公司可能入职希望不大。

但是用人公司很礼貌,还是进行了面试。楼主可以在明天下午还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去问问。说清楚自己的职位,面试时间,自己的姓名就可以。

我打**给hr,hr说我面试通过了,资料是星期一提交的,会在三天之内通知我?我该怎么办?

8楼:利德曼环保袋制品

既然面试通过了,如果你觉得该公司还可以,愿意去,就耐心等待这三天,要是三天内没有通知,就尽快另谋职业;如果不打算去这个单位,也尽快另外找工作吧。

9楼:活宝不是一二个

不知道你应聘的是什么公司,是否需要笔试或者二次面试。现在最好的做法是:继续找工作,不要再一棵树上吊死,万一没过或者有其他突发原因,也好有更好的选择。

周三打**问过hr了,hr说是周五有面试的结果,今天周五了,还没有消息,请问我可以再打**去问一下吗?

10楼:如易果

分三种情况:

1、对方公司很忙,还没有来得急打**。你打**过去问一下好了;版

2、你没有面上。这种情况你权打过去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是找工作的,这是一个双向选择,你有权利知道你有没有面上,顺便还可以问下你为什么没被面上,从而改善自己,争取下一次机会;

3、对方公司故意不打**,想看一下你的积极性。这种情况你更要打**过去。

总结下来,面试后,如果在约定时间内对方公司没有回应,一定要打**过去。

祝你早日找到趁心的工作!

11楼:

1、对方公司很忙,还没有来得急打**。你打**过去问一下好了;

2、你没有面上。专这种情况你打属

过去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是找工作的,这是一个双向选择,你有权利知道你有没有面上,顺便还可以问下你为什么没被面上,从而改善自己,争取下一次机会;

3、对方公司故意不打**,想看一下你的积极性。这种情况你更要打**过去。

总结下来,面试后,如果在约定时间内对方公司没有回应,一定要打**过去。

祝你早日找到趁心的工作!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面试后,如果在约定时间内对方公司没有回应,一定要打**过去。

公司不打**的原因:

对方公司很忙,还没有来得急打**。

没有通过面试。

公司故意不打**,想看应聘者的积极性。

13楼:博

可以啊 工作这种东西,机会是自己争取的,要主动出击,不要等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再打一次,即使没有通过,也能表现出来你很重视这个公司,表现出来自己的积极性,另外可以问下为什么没有通过,好给自己下一次面试做个提醒。

15楼:my筱悠

一般来说,如果周五还没收到面试反馈,那么就是没有通过面试,一般hr都会及时有反馈的。如果你对面试很有信心的话,建议你可以发个短信去问一下hr或者是面试官。

16楼:超男

最好试一下!机会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

17楼:匿名用户

今天白天不打**就证明没戏了,不过你还是可以试试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中意的,马上打**,

19楼:匿名用户

sbsbsbsbbbbsbsb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