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巴西奥运会纪念币和邮票共76枚,价格4380元是真的吗?值得

2021-04-03 05:09:56 字数 2490 阅读 4413

1楼:平安银行我知道

您可以拔打95511-2人工咨询。

应答时间:2020-08-31,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专准。

[平安车主贷] 有车就能贷,

2楼:匿名用户

刚邮政打**,差点就买了。真是忽悠。**是4580元,查了下其他的**不等,有3千多的。搞不清楚好坏。

在中国银行买全套**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收藏品就有收藏价值的。只是这类收藏品是打着”珍贵邮票“的名义向外宣称的,其实是在忽悠圈钱的。原因是,这种东西已经不是邮票了,只是**质的邮票仿制品,说他是属于工艺品类还靠谱。

因为打折珍贵邮票的名义,拼命忽悠说与真的珍贵邮票一样前途远大,其实不然,这东西因为已经不属于邮票类,自然集邮者不会花**买下收藏,关键还是溢价太多,作为新型的工艺品,除了金质本身的价值外,最多加上金质本身价值的20%作为加工费,可是这东西的附加值甚至是金质本身价值的多倍!及时雨金首饰类比,附加费也比人家的多的多,这不是圈钱是什么?另外,因为发行者硬往邮票身上靠,工艺品收藏者也不会去收藏,在说发行价也太离谱,人家也不会认可的。

所以现在这种东西在市场上的地位非常尴尬,谁在发行者那里买回,再到市场上,连一般的**都卖不上的!所以说收藏价值还是有的,只是想保本或增值,那真是的猴年马月呢!

湖北省**市有哪一个邮政银行卖收藏邮票的?

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邮政银行的业务是银行业务,不是邮政业务,所以一般邮政银行是不卖收藏邮票的。

但是也有一些银行卖所谓的“金银邮票”(***邮票)和“金属邮票”,其实这些都不是邮票,而是工艺品(一种产品/商品)。

买收藏邮票要到集邮/邮票(分)公司市门部和各有集邮柜台(或专柜)的邮电局。

5楼:匿名用户

邮政银行卖邮票?!还是去邮票公司或者集邮门市部吧!

今天买了平安银行纯银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6楼:平安银行

如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推荐订购,平安信用卡为支付方,商品则由合作**商提供,均为**,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放心选购。

7楼:白花练氏

不要买,平安推销就是一大型骗取买一文不值的东西

8楼:常来看看

可以先打95511询问一下是否是银行的活动,如有去电员工的工号也可以核对是否是银行的人员。如是银行的活动,收到产品也看一下有无发票和相应的证书,银行本身对自己负责,相应产品的品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类银制品,集观赏性、知识性、系统性于一身,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非常不错

邮政银行发行的十二生肖邮票一套我收藏了两年现在想**

9楼:匿名用户

邮政银行发行的十二生肖邮票一套

你收藏了两年,现在想**。

那就应该去集邮市场问问看,

什么**,要看市场**。

中国农业银行的钱币邮票珍藏册有收藏价值没有?

10楼:匿名用户

收藏价值肯定有的。不过中国邮政和中国人民银行没有发行有关农行的邮票或者钱币,估计是钱币邮票合册。邮票应该有个性化的。

11楼:海外寻宝网

只要自己喜欢都有价值,金银币的话"钱"的价值就相对高些。

“中国银行”纯金纯银邮票珍藏版**买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邮票,是工艺品,你要收藏金银就买,和邮票收藏是二个概念。

13楼:匿名用户

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金银邮票,,一套2枚, 并配“百年中行”和“全球服务”两枚原邮票。选用(邮票函[2012]2号)邮票《中国银行》1:1铸造而成。

藏品正面图案分别为邮票中图序为(2-1)t的图案“百年中行”和图序为(2-2)t的图案“全球服务” 。

权威监制,独家授权:

获得北京市邮票公司仿制金银制品的独家授权,及对产品的监制;具有权威性和唯一性;

防伪证书,权威保证:

产品配有专用防伪证书,由北京集邮公司批准,邮票印制局印制(包括收藏证书及监制证书,其中监制方为北京市邮票公司)。

宝泉投资****出具鉴定证书、北京市邮票公司出具监制证书、山西地区由山西泉银藏品总经销。0351-2485631

为什么邮票要用来收藏?

14楼:匿名用户

小的时候也收藏一些,那时只是觉得好玩。

我想收藏也是一种爱好吧。

15楼:匿名用户

不同时期的邮票呢.有不同的纪念意义.

有的邮票之所以之前. 是因为市面流动的少.而且对当时的社会环境来说.一般都是物事的.

也就是能反应当时社会环境的.

所以具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