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武校的人都很垃圾,上次揍了几个武校的人,他们根本不经打,他们的拳头打在我身上根本没力量

2021-04-03 05:06:36 字数 6013 阅读 9114

1楼:剑信

兄弟,你是不是对中国武术有什么误解。谁说练武的就一定能打过不练武的。一力降十会。

一胆二力三技术。格斗三要素。技术被排在最后。

现在练武都讲究的是力量、速度、耐力。具体的招式反而是次要的。很多练武的人都注重招式的学习,却不太在意基础训练。

其实基础训练才是最重要的。练武不练功,到头一场空。那个功指的就是体能。

所以,传统的中国武术以扎马步为武术入门是有道理的。现在的武术急于求成,都变味了。

2楼:匿名用户

哇,你可挺厉害的,不过武术确实只是锻炼身体的,用来打架真的不行,不是他们的武术不好,是他们学的不是真正的中国功夫,中国功夫现在基本失传了,像现在的少林功夫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真的会功夫的人他们是不会跟别人打架的,真打起来要***的,像有些人手能打碎砖头,手指能把砖头戳碎的人,要是打在人身上,骨头不都得拆了,不过这样的人很少。你每天上班干活都是在运动而且还锻炼身体,几个学花拳秀腿的学生打不过你也不足为怪,不过下次不要跟这种学生一般见识,万一打伤人还得赔钱,现在的学生都素质太差,还不如打工仔素质高,读书都读到**里去了。

3楼:自由猪

是的,中华武术没落了!不过,你揍的几个武校的

人,他们主要是练套路的。中华武术的没落主要是套路上沦为表演的花架子,跟实战完全两码事。实战中,招数是次要的,一胆二力三功夫嘛,你身体强壮,自然占些先天优势喽。

4楼:第一发银色子弹

武校不代表打架厉害,打架只和身体强壮程度有关系

5楼:匿名用户

武术本是一种传统文化

锻炼身体而已 不是用在打架上面的

可能是入学浅 自身锻炼不够 有兴趣可以到各个大学的体育学院看看 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

基本上水平都不错 想切磋可以友谊一下

6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遇到人是菜鸟。武术虽然没落了,但还没有到这个地步。现在外面学校教的都是花架子 体操武术 不会实战技法

7楼:匿名用户

中国传统武术的精髓,重在对神也就是人的意识进行训练。要打坐练功,要练习内气内劲,做到形神合一,意气相随。

为什么说“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8楼:米格战斗机

因为有钱人就算住的远,亲戚走动也很频繁,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也想攀个亲戚。但是穷人即便住在闹市,人情走动也很淡薄,说明世态炎凉。

这句话的意思是家境贫寒时即使居住在闹市也无人问津,家境富裕时哪怕是住在深山里也会有远亲上门拜访。

出自于明代《增广贤文》,作者不详。

原文: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谁人背后无人说,哪个人前不说人?有钱道真语,无钱语不真。不信但看筵中酒,杯杯先劝有钱人。

译文:家境贫寒时即使居住在闹市也无人问津,家境富裕时哪怕是住在深山里也会有远亲上门拜访。谁的背后都会有人说,谁也都会在背后说别人。

有钱人说话有人相信,贫穷人说话别人都不相信。不信你到筵席上看看,人人都会向有钱、有身份的人敬酒。

9楼:朴喜庆和牛排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特别现实。有钱人就算住的远,亲戚走动也很频繁,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也想攀个亲戚。但是穷人即便住在闹市,人情走动也很淡薄,说明世态炎凉,越来越多的人拜金。

10楼:蔷薇朵朵

应为“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出自于《增广贤文》。

这句话的意思是:家境贫寒时即使居住在闹市也无人问津,家境富裕时哪怕是住在深山里也会有远亲上门拜访

都说钱是最后的试金石,亲人朋友都是。但是一旦真的用上了这块试金石,恐怕结果都是难以尽人意。

现在的社会,做事如果少了贵人的相助和金钱的支持,是很难的。而拉拢一个有钱、有权的人,就需要时常互动,增进感情。就算是远方的亲戚,也会表现得格外亲热,人都喜欢给有钱人打交道,跋山涉水也不能错过见面增情的机会。

因为穷而萎靡不振,破罐破摔,总以没钱为理由,不积极争取机会,就是人穷志短,而穷却踏实肯干积,极向上,努力钻研,有改变贫穷的决心就是人穷志不短。

11楼:九分归元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上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根讨饭棍,亲戚故友不上门。世人结交需**,**不多交不深,纵令然诺暂相许,终是悠悠路行心。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酒肉朋友朝朝有,无钱无势亲不亲。相逢好比初相识,到老终无怨恨心。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自己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穷人,即使距离很近,也没人愿意和你做朋友;富人,即使距离再远,也会有很多人愿意成为你的朋友。

13楼:江淮一楠

因为现在的社会,做事如果少了贵人的相助和金钱的支持,是很难的。而拉拢一个有钱、有权的人,就需要时常互动,增进感情。就算是远方的亲戚,也会表现的格外亲热,人都喜欢给有钱人打交道,跋山涉水也不能错过见面增情的机会。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对于人来说,财富是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之一,与社会地位是成正比的。

虽然很多人嘴上会反对这种观点,会感觉庸俗,但行动上却自然不自然的在遵循的这个法则。而就算有不在乎财富与人交往的,要么自己太富有,要么自己和他人一样不富有,而这样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一句“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道出了贫富对普通人生活的影响。虽然很世故,虽然很庸俗,却是一个不得不承认的现实。

14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体现了人世间的势力眼,只要你有用住的再偏远也会有来攀关系的。但是你要是穷理就是住在闹市他看到你也不会和你说话的。

15楼:勤奋的五弦

当今社会是一个非常现实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这是当今社会的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没有必要去深究。

我在当今社会要保持平静的心态,否则你会感到非常有压力,郁闷甚至感到迷茫。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闹市人多,有几个贫穷的人,也不会被关注;如果你很富有,即使远居深山会有人跑来攀附你,因为总会有人想沾你光。这反应的是社会上嫌贫爱富的人际关系,也是一种悲观厌世的观点。其实,这种观点并不完全正确。

人与人之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其实也蛮多的。

17楼:匿名用户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这句话说明了现在社会非常的现实,有钱的人就算住在很偏僻的地方,也有人去拜访,去看望。而穷人住在闹市区也不会有人去看看的。这说明世态炎凉,人情淡薄如纸。

18楼:匿名用户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世上结交需**,**不多交不深,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19楼:锋昌林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

在深山有远亲”?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出自《增广贤文》人是虚伪的,人们为了一己之私变化无常,嫌贫爱富,趋炎附势,从而使世界布满了陷阱和危机。人应行善,才会有好的际遇。以冷峻的目光洞察社会人生、亲情被金钱污染,“贫居闹世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友情只是一句谎言,“有酒有肉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尊卑由金钱来决定,“不信但看筵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法律和正义为金钱所操纵,“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人性被利益扭曲,“山中有直树,世上无直人”;世故导致人心叵测,“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人言善恶难辩,“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

这句话讲的是:穷人在繁华的热闹集市中,也不会有人来过问一句富豪就算在遥远的深山里,也会有很多的人前去巴结,说是你的亲戚朋友乛

这句话就证明咱们应该把自己武装起来,争取做一个有钱人

20楼:九分归元

这话讲的是人情的价值,如果你是位有钱有势的人,即使你的亲戚中没有人住在山上,也会有人亲自上门来攀亲带故的,如果你是个穷困潦倒的人,即使住在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闹市街头,也没有任何人会搭理你,更别提会在那里认出你。它的后半句是——人情当慎初相见,到老终无怨恨心。

意思是说,每次遇到处理人情世故时应当始终保持和他人初次相见的心态和样子,这样做就是到老年也不会和他人因为在人情世故上处理有异而就此结下梁子,产生出怨恨之心.出自《增广贤文》。

21楼:fyc绿蝴蝶

回答:穷在闹市无人问,表示人无论出生地在何处,只要人穷困潦倒 无论在闹市无人问津,这就是穷人悲哀。

富在深山有远亲,表示一个人无论在任何地方,甚至隐居道深山老林,也会有亲朋好友,寻找往昔远亲。这就是富在深山有远亲。典故。

22楼:阳从白雪女朋友

人人都愿意锦上添花,却不愿雪中送炭。这就是人的心态。所以就有了“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23楼:走向未来

这是一句老话,但是也算是说的确实挺现实。当你落魄的时候能够帮你的朋友,真的很少。当你发达的时候,你的身边中兴捧月。

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呢

24楼:荣望亭曹胭

合情合理

中国0:3

巴西实力差距悬殊

虽然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

25楼:员长顺夷子

归根结底:国足、国奥,缺乏一种拼搏精神,缺少一种虽败尤荣的精神理念。技术粗糙,战术粗糙,素质问题,中国足球暴露出的问题一显无疑,没有努力,那只有一个结果:

失败。中国足球如今的地步,中国足协的责任难辞其究,没有系统和合理的备战计划,中超联赛需要合理进行,中国足协,需要合理性的改革。所以中国足球制度的变革势在必行,希望这次失利是变革开始的导线,引爆中国足球的变革之路。

其他如杜伊也有责任,临场指挥出现失误,球员也有责任,学艺不精。但追根赳底还是我们中国13亿人民的责任,因为中国人踢球的人太少了,现在足球在中国已经被篮球取代,篮球成为了中国的第一运动了,没办法,中国足球没有象姚明一样的球星。但我们要放眼未来,中国足球已经落后世界水平太远,中国足球要发展,要走适合自己的道路,日本人找到了巴西的技术型打法,因为日本球员身体条件没有优势,但脚下灵活。

那么中国,我认为应该学习德国,虽然德国足球有衰退的迹象,但德国足球讲究的整体和意志是中国足球最缺少的,并且德国足球的技术含量并不是很高,不过身体很好,所以比较适合中国的球员。中国足球遭遇过无数次黑色3分钟,这充分暴露了中国球员意志力不强的特点。

26楼:匿名用户

1、场地太少,很多城市根本没有足球场,就算有大多也要收费,学校也几乎没有足球场,就算有学校也可能不让踢。

2、中国足球氛围太差,到处都是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的,就是没有踢足球的,老师家长大多也都不喜欢足球,孩子们没有受到好的引导,因此孩子们小时候根本不知道足球是个什么东西,往往都要到十几岁时孩子们才开始接触足球,但那太迟了。

3、孩子们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平常作业那么多,周末补习到处跑,根本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久而久之,孩子们都认为锻炼身体没那么重要了,即使是运动,也都是为了应付体育考试。

4、中国的足球学校学费太高,一般家庭根本上不起,只有有钱人才能上。

5、中国足球的青训体制等各种体制太差,而且往往是钱说了算。

6、中国人的传统思想,老师家长往往认为只有读书才有出路,认为踢球成不了才。

7、时差问题,电视大多转播欧洲的比赛,世界杯也都是为了欧洲球迷考虑,因此足球比赛大多都在半夜,要是在早晨、中午也比半夜好,因为就算是很喜欢足球的球迷应该也不会天天熬夜看球,那对身体不好,更别说那些根本不了解足球的人了。

8、正是因为中国足球太差,家长就算支持孩子踢足球,也只会让孩子把足球当作一个爱好,他们认为中国足球没有前途,而且往往是钱说了算。

9、正是因为中国足球太差,国足成了过街老鼠,人们天天骂,其实他们自己太多都不了解足球,家长肯定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天天被人骂,孩子们只怕也不会愿意吧。

10、最重要的是,中国足球的问题还不是我说的这么多的其中一两点,而是所有的加在一起,有可能他很早就接触足球,但他所在的城市或学校没有足球场,有可能他所在的城市或学校有足球场,但他的作业太多,老师家长不支持,有可能他满足了这么多条件,但是没钱......因此那些有足球天赋的孩子总会倒在其中的一道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