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女孩来朋友家,朋友不在,那个小女孩把东西放我这里,等他朋友来了,叫我把东西还他,我该怎么说

2021-04-03 05:01:09 字数 5462 阅读 9224

1楼:谛听者

你觉得你该怎么说?说话这种事不应该再让别人教了。

2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来还你东西你不在要我转交一下。如果贵重物品最好当面验收写好字据。

3楼:只能回味a过去

如果认识,取手之劳帮一下忙也无妨不可

4楼:宏图我

直接说这是某谁,让我交给你得

为什么很多优质女生找不到男朋友

5楼:匿名用户

条件好的女孩,为什么找不到对象?因为要求太高

6楼:无忧v喵喵

所以大部分女孩子抱怨的不应该是“

7楼:12306天涯

因为优质男人不缺女人,非优秀男人在他们眼里不是人。

所以大部分女孩子抱怨的不应该是“我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而是“为什么没有一个适龄聊得来经济条件好身家清白又专情的男朋友凭空出现在我面前追求我?”

8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所追求的比较高,眼界不一样

9楼:无聊浪漫去

好男配丑妻,好女配丑男,天意啊……

1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一种是要求高,自己现在的条件配不上她看上的,一种是不想找,看上她的她看不上;还有一种是根本不需要男人,觉得男人靠不住,她们凭自己的能力就可以活的很好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呢

11楼:匿名用户

眼光很高,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很优秀的男人要不成家了,要不看不上她,一般的吧她又看不上,很郁闷的,呵呵 优秀的男人身边从来不缺女人

12楼:秦璇

那是因为自己的要求过去太高,现在的人大多是这样的,感觉都是不太满足自己的要求,哪怕是自己限单身着也不愿意去找不适合自己的那个人浪费时间

13楼:秦祥林

优质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最常见的就是眼界过高,大部分男生看不上,也可能是本身的气质过于高冷,让人难以接近。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谁也看不上,谁也看不上

15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如果一个女生一直找不到男朋友,我们就会怀疑她在某方面有缺陷,比如身体上**有问题、或者工作不够稳定,或者才学能力欠缺等。但是对于某些特别优质的女生而言,他们找不到男朋友就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了。毕竟优质的女生大多数男生都会喜欢,也都会采取行动将其追到手,把她变成自己的女朋友。

那么,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优质的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呢?这里面的因素其实还挺多的:

首先,优质女生的眼光太高。在古代,人们对于男婚女嫁常常都会提到一句话,那就是门当户对。所谓门当户对就是指男方和女方的各方面条件一定要相互匹配,处于一个层次之上。

到了现在,这样的想法依旧存在于很多人的心中,比如一部分优质女生。这些优质女生因为她们的优质而倍受广大男同胞的追捧,久而久之她们的心气儿就变得比较高了,开始变得有点目中无人。对于这样的优质女生,她们总是希望找到与自己一样有着帅气的外表和丰富的学识的男朋友,而这样的男生其实很难找,因为她们的身边总围绕着她们的都是相对比较普通的男生。

所以,心气高、眼光高就是这样的优质女找不到男朋友的关键原因。

其次,优质女生本身在性格上有缺陷。一般常说的优质女生,都是那些长相不错、学识渊博、才高八斗、动手能力强的女生,这样的女生由于自己强势惯了,也被宠惯了,就会慢慢在生活中养成一些不好的习惯,形成一些不好的性格。比如说,强迫症或者强势症,这样的女生都会在学习和生活中都会比较固执,其实并不用太在意的事儿她非常在意,明明自己关过门了还非得回去再看看,吃饭的时候只要不用筷子,就一定要把筷子放得整整齐齐,擦得干干净净等。

此外,遇到任何问题她们都想做主,无论是她们了解的还是他们并不清楚的。这样的性格和习惯总是会慢慢地将自己身边的男生推走,让自己成为一个孤家寡人。

再有,自己不想找男朋友。有些优质女生曾经想要尝试找一个男朋友,但却因为自己的能力太强或者对方的某些方面太弱而失之交臂。久而久之,他们就对男生失去了信心。

他们会觉得自己只有自己能驾驭,其他任何人都不行,于是便决定不再找男朋友,自己一个人潇洒的度过一生。

16楼:无名小

女生,好女生,找不到男朋友。这太符合我的人设了(微笑),贼拉好的一姑娘,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男朋友,自己的雄性激素已经没有了,雄性激素爆棚了。更可恶的是,有些时候会寂寞,会孤单单,会找不到人发泄以及耍脾气,堂堂大小姐没有让你给当出气包,你说气不气吗?

可是,找一个合自己心意的男生一直提不上议程,是我太美吗?

有些女孩对待爱情,专一而又深情,不将就。一个对爱情有着洁癖的女孩,应该很难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吧。她们很懂经营自己,化美美的妆,旅旅游,看看书,成就更好的自己。

她们永远不会怕自己的良人不会来,也不会埋怨他们来的太晚。有些感情就是这样,刚刚好。这种女孩不可多得,有着自己的思想,有着自己的规划,不为爱情而生,也不会爱情而活,这是她们真正的诠释了爱情。

真正的爱情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好,等他来。

有些女孩内心藏了一个人,这个人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可能的人,另一种就是可能的人。

第一种女孩,内心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她很坚韧,也很多情,对自己对未来的男朋友都很负责任。再没有真正忘掉这个不可能的人之前,是不会触碰爱情这条红线的。

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对这个不可能的人有多用心,她也是给自己时间,来忘了他。她用了一段时间变成了一个优质的女孩,以至于周围许多追求者,可是她宁缺毋滥,用一言一行去践行着爱情的守则。给她点时间,她会忘掉的,只是时间问题。

另一种,就是比较可悲的,太难了。是该追还是守,这个女孩为了能够有资格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个人,屏蔽了自己与周围男生的联系,她一直在为他变得更好。也许他看不到,也许他永远不会知道。

但是她永远无悔,她知道是这个男孩让自己变得这么好,她很感激,她努力追上男孩的脚步,制造偶遇,创造机会,慢慢的他们暧昧不清,慢慢的他们了默契,只谈不爱,这就是可悲。

还有一种就是单身主义者,她们对待爱情抱着观望的态度,她们或者有着不幸福,不美满的家庭,对待爱情,不信任。或者是一直陷在工作里,像一个工作机器,已经没有了爱的能力,也就是爱无能。另一个就是被上段感情伤的遍体鳞伤,没有了爱的勇气。

不管是哪一种人,都需要对爱情保存希望,无论是家庭的伤害,无论是没有感受到爱的美好,还是受到爱情的刺痛。第一种人就要对爱情保存希望,父母的感情不能说明自己这是自己的老路,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正是这样,你才要变成一个优质女孩,让大把好男人来追求你。

第二种就是从工作中把自己拔出来,你要明白,工作陪不了你一辈子,除了爱情。那个男人,在你身边,无论是生病,还是生气,又或者生孩子。你都需要老来有个伴,慢慢变老,有个互相嫌弃对方丑的伴是不是比冰冷的空气而温暖。

第三种就是要,原谅他人,学会放手,这样不依不饶,你永远也不会有有一个你真正的爱人,和爱你的人,即使你足够优秀。因为你内心阴暗,这样,爱情是不会主动来找你的。

听,爱情的敲门声。

17楼:初恋就是婚姻

这很正常啊,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没什么好苛责的,一定要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

1、丁男甲女的故事

很多人其实都听说过这个理论,将男女生分为了甲乙丙丁这四个阶层,两个金字塔模型中,甲男倾向于去找乙女,而最终剩下的是甲女和丁男,而这部分优质的女生很多就会面临所谓找不到男朋友的现象,这一部分女性能够看上的男生,在这个年龄基本都已经步入了婚姻,而且他们看得上的男性很多也不会喜欢生活中倾向于强势地位的他们,而其他的男性,这部分女性又看不上,所以就造就了这个现象。

2、女多男少

依据上述的理论,在城市中,目前最真实的情况是女多男少,是不是很意外?这就是事实,在城市中外乡人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在此立足,不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的男生都有能力在大城市里置办下房产并找到对象结婚的,当然还有其他很多方面原因,造成了城市中实际上市男少女多的现状。

3、身上的责任太轻

其实,现在很多优质的女生生活都过的十分优渥,她们感受不到生活的压力,或者说她们从小也从没有为家庭承担过什么责任,她们认为自己完全可以一个人过的很好,事实上她们也的确过的不错,可是她们忘记了更多时候压在男生身上的压力,她们依旧要努力的工作,去为自己的父母乃至自己的将来去创作生活。

4、优质女生自己不找对象呀~

承上,传统的道德观念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而优质的从小父母爱,老师宠,压根就没有想过找对象好不~况且在她们看来,找对象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么~那都不是事~

5、确实优秀的男孩子变少了

记得看过这样的一个问题,说是现在很多女生明明收入水平也就一般,却总是过着看起来十分享受甚至是奢靡的生活,随着社会的解放,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走上职场舞台发挥着更多的光和热,但是同时,资源是有限的,随着优秀的女生变得越来越多,也必然会挤压部分男生的生存空间,而在现实中表现出来的就是优秀的男孩子似乎变少了,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一方面社会在对女性越来越宽容,但是对于男生的要求却没有降低,甚至还有提高,现在没车没房的男生是很难找得到对象的,这一方面虽然存在客观原因,但是现实情况就是如上文中提到的,丁男这个阶层是正在扩大的,而同样的甲女阶层也是在不断的扩张着的。所以男生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

我的一个很重要的手表被很有可能妈妈朋友家的小女孩拿走了,家里找遍了都找不到,本来没有想到怀疑她的,

18楼:匿名用户

先找妈妈商量下,再做打算,还要跟小女孩侧面说一下说什么我很喜欢之类的,不要正面去说,女孩脸皮薄有可能死不承认,侧面告诉她我很喜欢一定会找到的我会让很多人帮我找。让她害怕,然后让她独处,有可能她就在**找到的就还给你了

19楼:小崔

随便拿人东西是不对的,如果很重要就要回来吧。可以先委婉点说。

20楼:手机用户

试探试探是不是她拿的 然后用更吸引她的东西交换

21楼:

试探试探小女孩 看看

22楼:匿名用户

先找找附近吧,有没有桌子下面沙发下面什么的,是不是妈妈收起来了之类的

我条件也不错,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23楼:匿名用户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之一:服装过于暴露

24楼:匿名用户

条件好的女孩,为什么找不到对象?因为要求太高

25楼:匿名用户

女生条件不错,还找不到男朋友,这本来应该是不可能的事。要不应该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一般般的男生你根本就看不上眼。要不就是你的性格太差了,一般的男生都受不了你的坏脾气,你自己去好好想想,看看是什么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的话,你就要好好改正了。

26楼:匿名用户

条件不错这要别人去评价。现在没有找到男朋友,也不能说明你条件不好,只能说明你的姻缘还不到时候。适合自己的那一位还没有出现,做好自己,静心等待。缘分到时自来。

27楼:匿名用户

答,有可能是缘分未到,也有可能是你的性格内像,你可以多交一些男女朋友,和他们一起到处走一走,看一看,你就会知道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这样的话,你就会知道自己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还有你不是找不到,是还没有遇到好呢。

朋友把我的东西吃了,还说改天买来还我。我该怎么回答他呢

1楼 思绪纷飞 没有关系 好东西就是要大家分享 等你有了好吃的 记得我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说不用了,好东西大家分享才开心。 烦恼 交友技巧 感情请认真帮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动跟他说话化解一下,还是什么都不管?到底怎么处理? 3楼 酩酊醉酉 如果你还想和对方做朋友的话,那就主动一点。 可能是对...

现在跟女朋友分手了,那他送我的东西要不要还给他

1楼 闳高旻同金 真心分手吗?如果可以挽留,那当然不能还,即使分手也不要还,感觉你为人小气,又好像说你还了东西,她也得还你东西。 2楼 邶逸求磊 当初交往的时候应该不要他送的衣服,这些还不了,小饰物倒是可以。姑娘下次注意你是打算怎么对这份爱情收什么礼物。你还是扔掉。贵重的还回去。 跟女朋友分手后,她...

男朋友家里来人就把我的东西收起来了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不想让家里人知道有你的存在,这样的男朋友要不要无所谓,我建议你和她分手,因为这样的男朋友不把你介绍给自己家里人,他对你的爱是不是真的,我感觉你自己应该知道。不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你不应该把他当做男朋友或者是嫁的人。我感觉你应该好好考虑考虑你们的这段感情。 2楼 吴诗妍好 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