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世了,之前和我妈妈有过节的人骂我妈妈是遭报应了死了活该。我喝多了,拿着酒瓶砸上去

2021-04-02 20:32:48 字数 5274 阅读 4092

1楼:匿名用户

虽然他们骂人不对,但你用瓶子砸他们是太不理智了,赔付医药费不算可能还得负法律责任。为你可惜。以后要三思而后行,切不可鲁忙行事

2楼:匿名用户

太冲动了,可能需要赔偿医药费吧!不管怎么样!先说一声对不起,自己喝多了。

3楼:江湖网络哦

我经历过很多事情,最终发现宗教并不是迷信的,其中佛教说的才是最正确的。你应该多给她修福,多念佛念经回向给她,《地藏菩萨本愿经》挺好的,回向碣网上有。

4楼:人生如一杯陈酿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合法律!但是有些事情还是非做!

妈妈去世了,我心里难受极了,如何让自己不难受?

5楼:我是洋洋狗是我

我的妈妈,这辈子最爱的人,我的全部精神支柱,去世时享年44岁。妈妈这辈子受了不少的苦,为我操了太多的心。由于生父家暴,妈妈常年处于痛苦之中,我还在上六年级,告诉妈妈,过不下去了你们就离婚吧,离了婚以后妈妈一毛钱没得到还背负了不少债务,身体也不好,幸好后来的爸爸对我们都很好,虽然日子清贫一直都是租房子住。

从学校出来18岁开始上班,没有多大本事,没能力让爸妈过上好的生活,薪资只能顾好自己。妈妈常年做服装,早上七点能做到晚上十一二点,在我的印象里,她好像一直都在弯着腰驼着背的做服装。直到18年,我去了上海工作,工资可观,每个月能给妈妈一些钱,而妈妈也就在家附近上上轻松的班了,我们还养了一条小狗,妈妈也给我介绍了男朋友,日子渐渐好起来。

可是一向没什么大病的妈妈突然心脏不舒服,去上海检查怕我担心,明明问题很严重却告诉我只是小问题。19年正月,去了医院做手术,活生生的一个人,看起来是那么健康的一个人,进去了就没有出来过。我的天塌了,在icu守护她的14天对我来说,像是过了14个春秋。

之后一年内,整日醉醺醺以泪洗面,男朋友也分了,工作也没心思,半年后,后爸找了新的对象搬了出去,我一个人浑浑噩噩的在家待了那么久,甚至一个月都没出过门,每天都是泡面,中重度抑郁症,自杀未遂。19年底,他把对象带了回家,我自然而然被赶了出来,带着狗在外租房。现在我觉得生不如死,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任何值得我留恋的人和事了。

我才24岁,我明明心地善良,没有做过任何坏事,待人宽厚,也很孝顺,可是20多年了,老天爷从来就没放过我!所以大部分的人,想想我的经历,你们应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希望你们以后一切都好

6楼:匿名用户

非常理解这种丧母之痛……我的老母亲由于心衰;离世刚刚二天;早晨睡梦中就走了;没有留下一句话?两天来;我的精神一直都是空落落的感觉……时时的就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默默的发呆;一阵阵的悲痛涌上心头;就会痛苦失声!这种滋味真的太难受了……虽然母亲近九十岁的高龄也算是长寿了;人总会有这一天的;这个道理我也是明白的;就是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儿呢?

慢慢的觉得;生活就是这样的;明天早上太阳照样会升起来的;生活还是要继续;我想这也是全天下所有母亲所希望的那样!儿女的幸福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

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全世界的妈妈都是这样的好,对子女毫无保留的付出,却把苦和痛留给自己。我的妈妈也是这样一个伟大而又可怜的女子,一生饱经风霜,辛勤了一辈子,到头却早早离世。

作为子女却什么也没法替她做到,只能徒然的后悔与自责!这种伤痛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妈妈离去后的孤独生活,让我看到家中每一样物件都会想到她,就会忍不住思念她!

然后又想到她可怜的一生,想到我未能给她尽孝,想到我们这一世的缘分竟这样早早的结束了,于是悲伤不可阻挡的涌上心头!

这种难过真的太强烈和持久了。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慢慢的从这种悲伤中走出来的,我感觉自己应该是再无法从中走出了。有一部分原因是我难受的走不动,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觉得自己的自责可以让我的心好受一些,让我意识到自己是妈妈的孩子,我有责任对妈妈的离世负责,这种痛苦是我该受的,我应该受这种谴责,应该在品尝痛苦和后悔中经历一回,为自己在妈妈生前未曾尽到的孝心!

也许,只有这样我那不安的良心似乎会好一些!

8楼:佐罗的玫瑰

看了你的话,我很感动,也替你难过,我有一个和你一样的妈妈,一样的爸爸。我的家庭条件也不好,一直都是妈妈在操持着家业,我的爸爸不仅什么能力也没有,反而天天和我的妈妈吵架,我认为:不管谁对谁错,他就是不能对我妈凶。

因为妈妈辛辛苦苦了一辈子,才有了我们家现在这个样子,世界上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现在在事业上还没有起色,我心里发着狠:我一定要做好,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她的辛苦一定会得到回报。我一定能做到!

你不要难过了,你的妈妈是个好人,有一句话说:子欲养而亲不待。可见这也是世间常有的事。

没有办法的事,你一定要坚强,你的弟弟还需要你照顾,难过是正常的,可是你不要陷在里面拔不出来,你的妈妈在天之灵也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她那么爱你,肯定希望你能有出息。如果你难过,你可以跟其它亲人朋友沟通沟通,交流交流,排解一下内心的伤心难过。

不要恨你的爸爸,因为恨会让一个人的生活失去方向,不要让他干扰了你的生活,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你也该长大了,你的肩上有了责任,没了妈妈,以后什么事都要自己拿主意了,要自己养活自己和弟弟!擦干眼泪吧,希望你能以你的母亲为动力,因为你的母亲你能长大一些,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活得更精彩,那也是你的母亲想要看到的,加油。

9楼:玻璃心

看莫名心酸,也深有同感。我妈17年4月走的,从检查出重病到走才一个半月,期间都是我陪伴,但也因此觉得自己好无能,只能看着什么也帮不上。父母关系一般,我爸确实很无能还自大,我妈跟她生活了一辈子担心了一辈子。

两年多了,我一直无法接受,经常是走着走着会流眼泪,半夜醒来也会流泪。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以前看了你的经理,可能我只能替你难过,现在我也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我妈妈11月4号离开了我,很突然的心肌梗,她才55岁。我还有个弟弟,是继父的,继父身体也不好,全家都靠我妈妈。我妈妈太命苦了。

我都没有好好孝顺她,没有带她好好玩玩,我的遗憾真的太多了,不仅遗憾还有自责。我现在很痛苦,偶尔想到他都会流泪伤心。我想你现在应该好一些了吧。

只要时间能**我们的痛,妈妈走了,我们要好好的活着,我们幸福,她们就会开心。希望你已经走出来了,希望我也能快点走出来

11楼:太平盛世平天下

老妈8月9曰去世了,为我们姐弟5人操劳了一辈子。是我们的好妈好,弥留之际还放心不下我弟弟的婚事。一辈子节俭,把钱都攒起来给我们。

我们劝她什么也不要干了,把钱该吃该穿别不舍得花,好好享享清福。她老人家不听,我们真没办法。看病的钱和身后事的钱,全自己准备好不给我们添负担,我们希望老妈在天堂过得好。

我们我现在心情十分不好,想念老妈。我们要活得更好好,告慰老好在天之灵。

12楼:vv星空

我老妈一个月前也走了,64岁了。想起老妈以前的唠叨,还有些烦,

现在特别想听,却再也听不到了。我的经历和你有些相似。唉,现在活的真是没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情况相似,我工作在外地,我父亲在08年就因病去世了。今年我妈也是5月底的时候身体急转直下,住了好几次icu,你还请了两个月回家照顾妈妈,我一直想要请长假一直没有请,每个月就抽空回家一次,虽然每天都会打**,但是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下定决心请长假回家多陪陪妈妈,我妈妈也是吃了很多苦,好不容易我和妹妹都有工作能力了,她却没有享到福就走了,我感觉我过不去这个坎。

14楼:匿名用户

每当你难受的时候,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然后在心底里对自己说一定要冷静,然后不要一直去思考这个问题,你应该往好的方面想。就像你妈妈可只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他现在肯定在希望你可以一直好好的成长,下去。

然后你以后你一定然后好好学习,或者如果你已经工作的话,你就好好努力,好好赚钱反正生活要继续嘛,再伤心难过也是没有用的,你必须快点的,从你的痛苦之中走出来,然后。平时转移注意力。

15楼:原始神龟

我妈妈刚去世几天了,我更加痛苦。我妈妈去世时我还大声说她,我万万没想到我妈妈下午去世,我竟然没在她身边。我后悔自责,我妈妈痛苦中不让我走,我以为她和平时一样我很麻烦就没理她。

我自责难受。初九下葬后我怀疑她没有去世。正在墓里针扎我也很痛苦。

更痛苦。这几天过得生不如死。

16楼:匿名用户

我亲爱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今年才49岁本命年,从小家里就靠我妈妈做做泥水小工,加上妈妈没文化,爸爸不太工作的,家里房子差不多全靠妈妈的和我结婚,开始生了个女孩八月生了个儿子,家里条件刚好起来的时候走了,高空摔落直接身亡,辛辛苦苦一辈子就这样的方式走了,我都没尽孝,妈妈你一路走好,你不孝的儿子对不起你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的情况和你几乎一模一样,我妈妈因脑出血去世三个月了,年仅六十六岁,我痛苦极了,母亲的一生太苦了,我想起就掉泪,不知怎么走出来。

18楼:星的似水流年

现实是残酷的,只能说,无论好的坏的,一切都过去了你能做的,就是要坚强起来,与弟弟勇敢顽强的生活下去命运的安排没有谁能改变,忍耐吧,奋斗吧

等你长大了,就会离开你很的父亲

去过你想要的生活。

未来或许很艰辛,可还是要面对,不是吗?

我也品尝过亲人离别的痛苦,她是我的姑姑,我平常都喊她妈妈可她走了,永远也回不来了

给自己一个微笑,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

还有,记住,不要去怨天尤人

世界上好人还是大有人在的

交几个真心的朋友,来分担你的委屈与痛苦

加油,坚强的活下去

你不是一个人!!!!

19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心情,我妈妈今年十月二十号晚上去世的,56岁,到现在心里一直很难受,,每次看到妈妈**眼泪忍不住的就下来,,

20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妈妈也去世了,才60岁,病了20年,坐了15年轮骑,因为娶得远,刚好老婆姐结婚,去了那边几天,没想到就这几天去了,我马上赶回来,没能对她说对不起,没能抱她最后一次,我很后悔,后悔生前没对她说更多的话,没对她更好一些,我真的很想对她说说话。

21楼:o故事还未完

好难过,妈妈的了癌症晚期了,现在正承受着痛苦,我一听到她的呼吸声,心里仿佛被针扎了的疼,什么也帮不了!妈妈偶尔叫我小名,我应了过去,她还在叫我,我说了几遍才知道我来了!!

22楼:王婷婷嫚

人死不能复生,你妈妈在天上看着你,她肯定也不希望你这么消极悲观,所以快点从阴影里走出来,好好生活,加油!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和我的一个朋友很像,她父母是离婚了, 但是她没有放弃啊,她自己打工自己吃自己的,很辛苦但是也有朋友还有知己啊,我劝你别总是想那些过去的事,自己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当自己快乐,就能把伤心的忘掉了,你妈妈去世了我也替你难过,但这也是不能避免的不是吗?你要正确面对,我能说的也只有这些了!希望你能摆脱这种痛苦!

梦见死去的妈妈拉着我的手又活了,梦见去世一年多的妈妈拉着我的手又活了

1楼 匿名用户 舞台背后专心工作,相对的成果也会丰硕。不要野心太大 欲望太深,凡事先以确实 仔细为重点,多用心在目前的事物上就是防止运气下滑的要诀了。还有就是话说的越多越是无谓消耗能量,琐碎的闲聊 自吹自擂不但一无所获,只会让人疲累而已。 闭上嘴 多做事,这两天的原则。 2楼 乱世繁华不是梦 太想念...

梦见死去的妈妈穿活着女儿的衣服,梦见去世的妈妈还活着,我看着她穿的衣服破难过的哭了?

1楼 匿名用户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

梦见死去的父亲突然活了还拉着我的手说要抱我和妈妈

1楼 别瞎想,你知识思念过度而已。为了妈妈,你要坚强啊 祝好! 2楼 平复不来的伤害 梦是反的,如果觉得心里不舒服,那就如果有梳子就掰几个刺下来破梦 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拉住我的手不放又死了 3楼 梦见已故的长辈 都是得到财产 的梦 在梦中 他会讲宝贝财产是什么 在什么地方 只要是他送给你的东西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