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飞来一只鸟,身上灰色羽毛头部两侧有白毛红尖嘴红细爪尾部有

2021-04-02 20:14:09 字数 1929 阅读 3562

1楼:胡斯鹅黄

灰文鸟?

http://baike.baidu.com/view/396824.htm

珍珠鸟?

http://baike.baidu.com/view/5048.htm

红嘴相思鸟?

http://baike.baidu.com/view/32763.htm

在外面捡到一只小鸟。特征:全身灰色羽毛,嘴周围有白色条纹。嘴很尖。腿细长,尤其是爪子很大很长。

2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描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不过鸟类育雏的时候基本都是喂虫子的,一些中小体型的猛禽也是喂孩子虫子的,可以弄些面包虫之类的虫子给它。它嘴巴张大的时候表示肚子很饿,就喂一只虫,把虫子轻轻地往它嘴里送,然后隔一两分钟再喂一次,直到它叫的不是很厉害了,再个一段时间,等它叫得厉害的时候再喂。不知道是什么鸟,喂的时候得比较辛苦,要耐心点。

如果可以传**的话我可以认认是什么鸟。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幼鸟,羽毛上面灰色肚子白色,爪子红色细长,翅膀

3楼:小芋头帅哥

翅膀上有黄边,很可能是金翅雀的幼鸟。

4楼:匿名用户

图呢据你的描述应该是朱鹮

家里飞来一只鸟有什么寓意吗

5楼:哈哈阿哈哈

如果家里面会飞来一只鸟的话,说明你们家最近应该有什么喜事发生吧?旧时堂前燕飞入百姓家

6楼:匿名用户

我家昨晚来了一只刚飞得起的小麻雀好吗,今天我放它走,它又飞回来了。

7楼:抖大哥字

通常来说都是好运,是吉兆。传统风水来说鸟儿会挑旺地去,谚语也有说喜鹊叫好事到。一般指有财运。如果家里有亲人刚去世没多久,通常解释为亲人回来再看你们一眼的意思。

鸟儿进屋通常是躲避一些灾祸的,也说明你家磁场比较祥和兴旺,不然人家还不来你家呢。记得把鸟放掉,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8楼:闫林华

没什么特别的其它意义~就是你家空气环境好,而且可能还不怎么噪闹,很适应它居住。

9楼:匿名用户

没有寓意,鸟飞进家里是由于鸟无意间闯进去的,没有啥寓意

我买了有一只鹦鹉鸟,全身是灰色,尾巴上羽毛是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鹦鹉

10楼:小奥专线

非洲灰鹦鹉身长33~41cm,体重480~560g,平均寿命约50年。

身体为深浅不一的灰色,脸版部眼睛周围有一片狭权长的白色裸皮;头部和颈部的灰色羽毛带有浅灰色滚边,腹部的灰色羽毛则带有深色滚边;主要飞行羽灰黑色;尾羽鲜红色;鸟喙黑色,虹膜黄色。

幼鸟尾羽尖端带有黑色,虹膜为浅灰色,随着年纪渐长会变为黄色,尼日利亚地区的非洲灰鹦鹉体色一般较深。

11楼:冰淇淋小皮猴

非洲灰鹦鹉 这种鹦鹉模仿人说话的能力很强

家里飞来一只鸟有什么寓意吗?

12楼:抖大哥字

通常来说都是好运,是吉兆。传统风水来说鸟儿会挑旺地去,谚语也有说喜鹊叫好事到。一般指有财运。如果家里有亲人刚去世没多久,通常解释为亲人回来再看你们一眼的意思。

鸟儿进屋通常是躲避一些灾祸的,也说明你家磁场比较祥和兴旺,不然人家还不来你家呢。记得把鸟放掉,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家里突然飞来一只好看的鸟,像鸽子,但是比鸽子大,又很肥,羽毛是灰色的,背部有白色,脖子是蓝色,还发

13楼:据哈市

明明是鸽子、这一般人应该都认识啊!还带脚环的!

14楼:百度用户

就是一只鸽子吧,你没图看这也可能是班鸠。

喙长眼睛红色头部有一小束白毛羽毛灰色的的鸟是什么鸟

1楼 b西西小天使 是不是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0 d7 cd b7 f0 c7 t 3白头鹎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是叫白头红眼长喙鸟 这种鸟叫什么,羽毛是灰色的,眼睛上有白毛 3楼 匿名用户 这...

尾巴很长,头顶羽毛如冠是什么鸟,有一只鸟尾巴上有两根很长的羽毛是橘红色的那是一只什么鸟(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红翅凤头鹃 拉丁名 clamator coromandus 该鸟全长约38厘米,为鹃形目,杜鹃科鸟类,该物种模式产地印度科罗曼德尔,俗称冠郭公。顶冠及凤头黑色,具显眼的直立凤头,背及尾黑色而带蓝色光泽,翅栗红色,喉及胸橙褐色,颈圈白色,腹部近白。 虹膜淡红褐色。嘴黑色,下嘴基部近淡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