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女生为什么会那么蠢,有些话明明假的不能再假,还能被套路进去,不是蠢是什么,活该最后被踹

2021-04-02 15:27:03 字数 1650 阅读 8701

1楼:我的喷嚏竟然

她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愿意相信,你能有什么办法

明明知道她是渣女一个,所有都是套路,但是自已还想用自已的真诚去改变她,让她不渣。是不是傻?

2楼:匿名用户

这才是真爱,不嫌弃对方,爱她包括她的缺点,会感动她的,只要坚持到底,她会为你而改变的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傻,是蠢,记住你别动真心就好

4楼:蚂第腆

你要是想做圣母,你会死的很惨!别太高估了自己,好好工作,找个正经女生谈场有未来的恋爱

5楼:夷傅香齐申

渣的人其实都是一样的,用单纯、真诚、专一这样的假象俘获你的心,让你以为她是你的真命天女,其实她也这样对别人。有一天她累了、倦了、得到了想要的(比如你的钱),就立刻投入下一个男人的怀抱,让你为之疯狂。

6楼:栾微兰宫春

你遇到过渣女吗?你被渣女玩弄过感情吗?别傻了,渣女的四大经典套路,你应该懂得。

套路一:装可怜,装无辜渣女最惯用的伎俩就是装可怜,装无辜,尤其在涉及前男友的时候,明明知道劈腿把别人甩了,还假惺惺的说自己是受害者,让你对她产生怜悯

套路二:变色龙渣女的一个特点,就是装!在什么样的人面前,她就能装出什么样的模样。

她就像一只变色龙,在男人面前变来变去,一会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女人,一会又假惺惺地扮演痴情者。总之,她会迎合你的口味,变成你喜欢的那种女人,再利用自己的姿色,让你一步步走进她的圈套。

路三:欲擒故纵的高手渣女很懂得把握男人的心理活动,知道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防守。她会故意制造一些假象,让男人以为她唾手可得,然后又故作可怜,说自己有不得已的苦衷。

一会主动,一会被动,让男人产生浓烈地好奇心与征服欲。此外,渣女在最初的阶段,都是人畜无害的,她会让你对她放下戒心。但等你对她动了真情的时候,她就会一点点压榨你,露出她贪婪的真面目。

套路四:编故事的高手编故事,是渣女的必备技能,否则她怎么能把男人哄得团团转呢!不过,渣女的故事里都有一个共同点:

她是一个受害者。这样煽情的故事,很容易让男人产生怜悯之情,如果你被她的故事感动到了,那么你就惨了。因为,她会用一个个故事,让你乖乖地掏出你包里的钱。

不得不承认,渣女很聪明,又有姿色,又有头脑,唯一没有的就是良心!她们在玩弄男人后,会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直到她玩累了,就只祸害一个人了

7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否则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有些骗术一看就很蠢,但还是有人信?

8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的谎话说了三遍就肯定会有人相信的,当你跟一个人一直重复一样的话的时候,就会在他心里留下疑虑,当这个疑虑解除的时候,他就会相信。

9楼:存止煜

利用人的欲望,只要一个人产生对利益的欲望就会经不住**。

10楼:南巷如也

因为新号,愿意相信每个人,或者是贪图小利。

11楼:小王子

因为抓住了人的心理。有的人想贪小便宜。最后自己吃了大亏

12楼:向日葵班小可爱

因为人是有欲望的,所以有些人心急的时候,就容易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