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隆基泰和集团的管理培训生怎么样啊?公司内部是否正规

2021-04-02 15:15:00 字数 601 阅读 7276

1楼:匿名用户

工资bai按时发放,你如果是河du大、河师大毕业的,个zhi人也比较有长dao

远的理想和抱负,专

建议还是再考属虑考虑,应该有更好的。隆基泰和管理培训生中一般能说会道的晋升快,但最终能走多远,还是要看个人能力。它地处高碑店,公司的人特别是有些领导,都是本地人,你应该能想象工作氛围是什么样子吧。

隆基泰和管理培训生发展前景如何?有没有应届生想去的?网上负面消息挺多的,不知道有没有前途?

2楼:匿名用户

隆基泰和属于飞速发展中的大型企业集团、区域地产企业,公司的机会和舞台很大。管理培训生属于泰和企业培养年轻人的重要平台,公司对此十分重视。发展前景需要结合每个人自身的职业规划和适应能力,不管如何都会是年轻人值得追寻的去处。

快毕业了,有两个offer,一个恒大物业管培生(广东)一个隆基泰和(河北地产)造价员,我应该选择哪个? 20

3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物业管理,偏管理类,一个是造价,偏使用技能岗位类

具体哪一个还要你自己决定,是走管理还是走技术岗

豆卷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