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欠我一碗甜品,但你一不小,边做甜品的机会都没有了。这句

2021-04-02 13:02:57 字数 6060 阅读 3965

1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是说你欠我一碗甜品的事儿是这一件事情。

2楼:匿名用户

原来你欠我一碗甜品,但你一不小心憋住甜品机会都没有了,这句话谁说原来你欠我一碗甜品,但你一不小心变成甜品的机会都没有了,这句话是谁说的?

那个人有小心超人和甜心超人的爱情文

3楼:星蜜女孩

可以去开心超人和小心超人吧找找,但我不建议你去甜心超人吧,那里人少。

4楼:希芙密斯

去小心超人和甜心超人吧,那是我开的,里面没别的只有小甜文,我把我看过的小甜文都加到里面去了

5楼:匿名用户

去小心甜心吧,那里好文多得是。

6楼:☆小猫咪咪

可以去开心超人贴吧找,有很多文

7楼:怪盗0312号

孩子,你的思想太不正常了,自己想才是最好的,干嘛要看别人的?

8楼:羽梦可可

小心吧里有很多小甜文的

送两岁小女孩什么生日礼物好

9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礼物就是能启迪智慧的礼物,就可以让她终生受益,比如可以买一台儿童显微镜,一台望远镜,买一本哲学启蒙书籍,医学启蒙读物等 ,礼物有价,承载的智慧无价

10楼:匿名用户

一植十岁,一个送个小布娃娃都可以12岁以上的女生喜欢的就行,18岁以上,那个女生非常非常喜欢的东西,十岁以上那就看那个女生是哪种,喜欢哪一种安静的还是比较吵的那种?

11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女孩子,要送不同的礼物,要看她几岁,十岁以上的女孩,都有些成熟了,不喜欢太幼稚的玩具,或布娃娃

12楼:匿名用户

投其所好 当然礼物只是形式 关键是心思和真诚啦 女生一般两种 1.物质至上 那么你就那些实用型强且美观的 2.精神至上 那么你就想些浪漫的 唯美点东西 呵呵 反正真心祝福就行啦

你说个性 其实只要是你真心想的礼物 就自然会有那份礼物的个性啦 就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个性一样啊 世上东西多了去了 比如自己动手的泥塑 花卉 蜡烛 香皂 蛋糕 巧克力 公仔 等 这些既有心意 有好看实用

13楼:匿名用户

小娃娃、蝴蝶结连衣裙,最好先观察观察对方的性格爱好,文静的女生送海豚挂坠或清新的本,笔袋等比较合适(我是女生)

14楼:匿名用户

说到送女生生日礼物,人家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涩感。生日对于女孩子来说算一年中毕竟在意的一个节日,作为男生的你或作为同性朋友的你,这个时候表现的好至关重要,下面说说我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15楼:百度用户

17-20个月宝宝的玩具

这时的宝宝行动更为自如,应该加强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和精细动作能力的培养,学习使用工具够取物品。这时为宝宝选择玩具应注意锻炼宝宝动作的灵活性和反应的灵敏度。

适合这个阶段宝宝的玩具有:

- 可拆装的玩具;

- 可扔进容器的大彩色珠子;

- 排序玩具;

- 小橡皮球;

- 大蜡笔;

- 沙盒;

- 玩具铲子;

- 简单的乐器,如鼓和铃铛;

- 玩具车;

- 可摇晃的玩具马。

21-24个月宝宝的玩具 这一年龄段的宝宝大动作和精细动作的能力发展较快,手眼配合能力、手的操作能力明显提高,会握笔,也会用积木搭更高一些的塔,行走和跑动更为自如,喜欢模仿大人的各种动作,感情日益丰富。

适合21-24个月宝宝的玩具有:

- 颜料,简单的游戏拼图;

- 简单的建筑模型;

- 旧杂志;

- 篮子;

- 带盖的食管或容器;

- 橡皮泥;

- 活动玩具,如小火车、小卡车;

- 假想的割草机和厨房用品;

- 各种角色的木偶;

- 适合搂抱的玩具动物或玩具娃娃。

3-4岁宝宝的玩具

适合3-4岁宝宝的玩具分为以下几类:

一、发展感知觉,促进宝宝认知和语言能力的玩具:简单的拼图玩具、成套的小盒、拼插玩具、中小型的积木;各种动物形象的毛绒玩具;娃娃、玩具餐具、玩具家俱;各种玩具交通工具,小汽车、卡车、救护车等。

二、发展和促进宝宝动作的玩具:大皮球、小皮球、儿童自行车、三轮车、套环等。

三、使宝宝情绪愉快的电动玩具:电动飞机、小汽车、轨道火车等。

四、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展的沙滩玩具:小桶、小铲、小漏斗、小喷壶等。

16楼:迷失丿殇

最好是芭比娃娃、泰迪熊、叶罗丽娃娃、小孩化妆品、公主书包、公主笔袋、公主裙等粉红色或者有公主图案的都可以。

17楼:墨香之肉肉

颜料,简单的游戏拼图

简单的建筑模型

旧杂志篮子

带盖的食管或容器

橡皮泥活动玩具,如小火车、小卡车

假想的割草机和厨房用品

各种角色的木偶

18楼:诗鬼是李贺

一般小女孩送跟可爱、漂亮有关的东西就好(可爱漂亮是重点)!但是具体的就跟了解她的情况才能判断,每个人都有不同需求嘛!还要注意她的长辈的爱好(……)!

19楼:匿名用户

小女孩嘛,小孩子我觉得送她一把梳子啊,送梳子比较有内涵,结发同心白首不相离,又是女孩子每天都要用的,很贴心的礼物。还有梳子要选品质好的,千万不要买塑料的!檀木梳最好,尤其是泾县的紫光黑檀木梳,送女朋友非常适合,木梳之乡的檀木梳在古代就很有名,材质也比市场上的正宗,顺便带女朋友去泾县旅游,一举两得。

20楼:林炳顺

因人而异吧!从她的兴趣爱好方面下手。大的布玩偶,娃娃基本上都会喜欢吧!或者买些比较精致且小众的小礼物。

21楼:宿觿

童话故事书,我觉得小女生会很喜欢听故事,如果爸爸妈妈会讲睡前故事的话,童话书会是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

22楼:匿名用户

送些芭比娃娃、配饰、毛绒娃娃呀,根据她喜欢的东西和性格爱好,也根据自己向能力和对象进行判断就ok了!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从女孩子的内心角度出发,要观察她日常生活,喜欢的食物,颜色等等,然后再选出她喜欢的礼物送给她。希望对你有帮助

24楼:李波

投其所好,看她最想要的是什么?她需要的就是最好的,不然你花费再多的心思,花费再大的代价送的礼物,也许都不会有很好的效果。这就要你好好从旁去做些功课了,了解一下她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25楼:学生

可以根据不同的人不同需求,每次都要让人感到有新意,如:文静的女孩可以送书,漂亮的女孩可以送娃娃,成熟的女孩可以送饰品,活泼的女孩可以送零食等

2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根据她的喜好来送啊!有的女孩喜欢娃娃,有的喜欢玩具!有的喜欢**乐器!根据她的喜好来送是决对没错的!

马云说穷人未来赚钱的行业门路有哪些

27楼:支持户改

穷人未来赚钱的行业门路有很多,即使现在穷人赚钱的行业门路也有很多,关键是人的大脑和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既不动脑,也来的动手,永远都没有出路、赚不了钱的。这些道理但凡有脑子的都会懂得。比如创业,创新,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物联网都是未来赚大钱的行业或门路,不过既然是穷人,那就是启动资金还要靠动脑子、想门路、逐步筹集的。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是马云说的,那就是阿里巴巴,**开店的,马云是没有说过这些的,但是未来赚钱的行业门路是有很多的,做生意并不容易,不是做了一定能成功的,做生意你自己也先要调查市场,做生意就要做有市场需要的生意,不然是很难成功的,你要知道现在做什么行业最赚钱,像墙绘行业的发展就还是不错的。

29楼:小草芬芳丫丫

适合年轻人消费的话,楼主可以看一下创意礼品店。

创意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用品,其消费基础庞大。可以说创意礼品店将成为国内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其市场前景极其广阔,此刻正是投资获利的好时机。顾客既可以在店内买到新颖的创意产品,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喜欢的创意产品。

30楼:princess热热

婴儿游泳馆游出财富

2017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是什么?婴儿游泳馆你可以关注一下,不过这个项目投资不少。

婴儿游泳馆指专门为0—6个月婴儿服务的游泳馆,其可以提升婴儿的身体抵抗力,以及感统协调能力。

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

市场前景分析:

由于婴儿游泳可以提升自身免疫力以及其他多项好处,因为越来越多家长青睐让孩子去游泳。像京津等地很多游泳馆都只接受预约生意,而且如果家长不提前1~2周预约根本就预约不上。目前市面上超过8成的婴儿游泳馆都处于盈利状态。

因此该项目具有不错的投资空间,也是一个赚钱的生意。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该项目最低投入4万元,其中设备投入约1万元,其余投入包括店面租金、流动资金,店铺面积仅需40—100平方米。以北京门店为例,目前该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项目的日均收入约1200元,扣除所有运营成本,每月可获净利润约3万元。

儿童挖掘机挖出大市场

游乐挖掘机也是其中的一种。游乐挖掘机主要适用于游乐场、商场、体验馆和科技馆等场所,用于提供给儿童,操作挖掘机的真实体验。据业内人士介绍,这种游戏项目属于体验式游乐设备,可以开发儿童智力,锻炼小孩子的协同能力。

市场前景分析:

很多创业者对这个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生意前景觉得不错。理由有以下三个:

一是,这个生意的形式很新,而且抓住了孩子的动手娱乐的需求;

二是,游戏本身也是属于孩子喜欢的内容,玩沙子是很多小孩小时候的主要娱乐项目,而儿童挖掘机又将这个结合起来,所以会受到市场的欢迎;

三是,**相对便宜,目前业内的平均收费标准是5分钟15元,相比动辄四五十元的游戏项目,这个**很亲民,所以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受到市场的欢迎。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投资者大约需要投资5万元即可,其中3万元为购买儿童挖掘机的费用(购进三台),剩余2万元为流动资金,包括进场费(特指进入商场、游乐场等地的费用)、管理费等。

31楼:屠夫很拉风

儿童项目。我国目前0—14岁儿童人口超过2.5亿,庞大的儿童数量为儿童业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

互联网创业diy私人定制**书

儿童室内拓展乐园新商机

说到眼镜店,大小城市皆有,并不稀奇,但你知道它的暴力吗?这样告诉你吧,珠三角地区眼镜出厂价二三十元,到了眼镜店的柜台上,挂上韩日进口的标签,就卖到了一两千元,镜片的成本是售价的10%都不到!眼镜业的利润是以多少“倍”来计算的,而且伪劣假冒防不胜防。

最后说一下,这都是扯淡,这是借用马云的名义说的。马云不会说这些。

32楼:网络营销_大师

把穷人思维转变成富人思维,穷人就找到赚钱的门路了。

33楼:匿名用户

我在兰州,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我想在家里做手工活不要押金的有吗?

34楼:匿名用户

互联网,别的行业以被大老们吃了,只能互联网还有机会

35楼:谁在天空照亮你

努力奋斗,寻找出路吧

36楼:阳光沙滩

ly upon the guard**an who had just made

37楼:匿名用户

没技术没经验,最好找个投资低得,不至于亏本。

我是开**卖虚拟商品,**上做这个的多,虚拟商品可以复制,成本极低。

去年在(星聚宝)软件学到的技术,现在月收入能过万了。

开始是不赚钱,还好软件发布每日任务可以做,一个月有一两千,坚持做的。

38楼:匿名用户

马云作为一个电商带头人,促进了我们国家电商发展。小红象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适合当代商业潮流,与时俱进的理念。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观!

女朋友总说给你好机会,你不珍惜,女朋友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怎么样都不跟我在一起了

1楼 我是傻白甜甜小 哈哈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我女朋友也是说 给了你很多机会 你不珍惜 现在既然都到了这种情况了 一切都晚了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扯呢,说白了就是惯的, 女朋友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怎么样都不跟我在一起了 3楼 匿名用户 人家给你机会你没有把握,现在她跟你分手,你又要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