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有老公的女人她也爱我我却不忍心去拆散他们好累好累

2021-04-02 12:28:51 字数 5016 阅读 6118

1楼:匿名用户

没结婚你就可以自己去争取,只要对方也爱你,就没问题;你肯定能争取到的;如果他结婚了,你还是由权利去追求你自己的爱情的,因为每个人都由爱与不爱的权利,当然在别人也爱你的情况下,不要只管自己的想法,以为只要自己爱对方,对方就应该想当然的爱你,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只有你们双方是彼此都相爱,你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可以去追求你的爱情,好,相信自己吧!·!!

2楼:匿名用户

有人这么说过:"爱与受伤是一个事情的两方面.如果想不受伤只有两个办法.

1是不爱.2是不投入爱.但是这两个都有***.

不爱就永远得不到爱.而不投入爱最终还是会失去爱"

我相信你是真的投入爱了,你要相信.她会明白的.真的

祝福你们

3楼:匿名用户

晕~~~没结婚就代表还有机会啊~~~~~~~~既然相爱,还担心那么多干什么?没结胡奴就没有那么大的责任啊~~~也就是还有选择的余地阿~~~~~在一起很久怎么了?结婚好几年的不是还有离婚的吗?

赶快趁现在抢过来,两个人好好在一起阿~~~~支持~~~~~~~

4楼:匿名用户

爱是一个人的事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当你们真正的相爱了 不管在什么情况 我想你们自己都能够处理好的 加油吧 兄弟 我相信你

5楼:匿名用户

还是放弃好了

你既然知道这样不好就不要继续下去就好了

愿你找到真正爱你属于你的人

6楼:匿名用户

快要到手的良缘,为何要拱手弃之!!1蠢蛋,混蛋,王八蛋,才会那样,我坚信兄弟你不是的!!!

7楼:匿名用户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8楼:睿怡宝贝

默默地互相关心,互相珍藏那份情感吧,如果他们分手了,你们可以更好的设计你们的未来

9楼:

你应该是一个很为他人着想的好人......

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

也相信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值得你去爱...

10楼:匿名用户

说你什么好呢?自己的爱情已经不正常了,如果爱她就应该不要偏袒自己。好听的话不见得对你有帮助。清醒的人都懂这属于道德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爱是自私的 有机会别放弃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价值哟.她和她现在的男友在一起,那肯定以前也是爱她的男友的.就像现在的她爱你一样,说不定n多年以后,你和她的情况也会和她和现在的男友那种情况,既然是这样,放弃吧,兄弟.

13楼:匿名用户

爱是要自己去争取的,之后幸福就要你们去~~~~~~~~~~~

14楼:匿名用户

楼上那么多人给了你意见也许你现在知道怎么做,也许还不清楚,其实经历这件事的人是你,最清楚事情来龙去脉的也是你,所以知道怎么做的只有你自己,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吧,只要今生无悔就可以

15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 你能把握自己 你会遇到更好的!

16楼:湖畔珠蓝

放弃吧.祝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最爱#37

17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比她好的女孩还很多

18楼:匿名用户

她要是也爱你的话就放手去干吧

没什么的要是有一点的话(就是没有她现任男友多的话就算了)就这么多

19楼:匿名用户

好是汉子

要把握好自己

20楼:匿名用户

合理解决,以免更多的人受到伤害。

21楼:刘七七

即然不想去破坏,那就断绝来往吧.

我爱上了一个有老公的女人,她也很爱我,如何是好。

22楼:time遥望天空

公开出来的话,没有好的,好的都是之前暂时的。这是件影响到最少三户人家的事,还有小孩。

除了他们两先离婚,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们还没小孩。就不怕。大不了离婚。有小孩就另当别论!

24楼:王菲我王

你要能给她幸福的话,那就让她离婚,娶她回家吧,

25楼:匿名用户

损坏别人家庭不太好吧?

26楼:饮水鱼

你结婚了吗?她很爱你会为你离婚吗?

我爱上了一个有老公的女人,而那个女人也很爱我,可她又不肯和她老公离婚,我该怎么办?

27楼:安此蒍曲死亡者

没有结局的感情,只会伤害彼此,若我选择,我宁愿放手,不伤害对方,世界就难道这一份感情了么,还是不值得的感情?

28楼:匿名用户

你是未婚,没有必要,更不要去**。

29楼:天才小可的忧伤

既然是这样,那还是趁早结束这场闹剧吧!不要去打扰别人的婚姻,还是找一个以后能在一起的人吧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肉体的摩擦哪来的爱情火花咯,真真假假一切都是过往云烟

31楼:唐奇偶

你想想她会抛夫弃子的和你在一起吗,你醒醒吧

32楼:阿玛尼

她老公满足不了她。而你刚好填了这个空虚。说白了你就是被她利用了而你自己都不知道

33楼:

别闹了 这样的话只会有不必要的麻烦 何必不把决绝麻烦的时间来好好追一个单身女孩呢?

34楼:紫夜逆龙

你何必呢,人家有家人了 你这是破坏 别人家的家庭

35楼:莉姐的春天

在喜欢也要理智,不然就会很麻烦

36楼:匿名用户

他现在可背叛他老公,以后也可以背叛你

37楼:匿名用户

不要强求她什么,就这样吧

38楼:田黎亮

珍惜自己的将来珍重!

39楼:高山流水

去和他老公挑明,让他老公休了她

爱上一个已婚女人,她也很爱我,她老公对她不好,还打过她,但她又不

40楼:闲庭信步

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她对她老公都这样 哼哼 留意吧小伙子

爱上一个有老公有两个孩子的女人!

41楼:寻觅失去的幸福

首先你们的爱不公平,尤其是你。你们只属于情人关系。

1她是一个已婚女人有老公有孩子,已经拥有一个家庭。而你只凭一个单纯的 “爱”是不协调的。你想

想她愿意选着孩子还有你?选择孩子就不能选择你,很简单因为孩子有父亲,而你不是。

2从生理上:一个有过两个孩子的母亲和你能满足她什么?

3我们再来说感情,你说她爱你,却怕你介入她的家庭,这说明她只是缺少爱情,并不缺少男人,她敢为爱你而离婚吗?她能为爱你付出吗?不能——所以说她只是把你当成了一个情人。

很多夫妻结婚有了小孩却没有了感情,所以找情人婚外恋。就算真选择你,她要如何面对她的家庭和亲人?你能面对来自孩子和她放的阻力吗?

4只要你们的地下情被她老公已发现,你的爱情梦就没了。

我曾经可以说和你有一段一模一样的感情。她很漂亮,家有老公已婚还有一个女儿。当时我真的和你一样,真算得上是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她一回家就把**调位静音,我给她打**她偷偷给我发短信。

在这偷偷摸摸下的爱,确实很可怜。这不叫爱情懂吗?兄弟!

试着去忘掉吧!爱本稀缺,更应好好珍惜。你的爱应该给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继续受伤的只是你自己。

42楼:匿名用户

好好的跟她谈谈吧,她如果对她的家庭对他的老公还有感情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离开,让她收收心好好对家庭吧.

43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我想她应该是爱你,可是毕竟他有家庭,而且主要的是他有孩子,你不是女人不知道,女人真的不舍得为了谁而轻易放弃自己的孩子的。还有想清楚自己的未来,她真的是要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吗?

44楼:匿名用户

悬崖勒马是你现在该做的,你以为的爱根本是不成熟的,这不是爱,这是婚外恋。考虑一下对方孩子和丈夫的感受。成年人了,希望你会想明白。

45楼:手机用户

好无聊~~~什么爱不爱的!她也就寻求刺激罢了。

46楼:匿名用户

你赚大了,什么爱不爱的,都是你请我愿的。

我爱上一个女人,她有老公的 但是我们俩相爱 我不爱你老婆 她也不爱她老公,她却为了孩子要离开我

47楼:匿名用户

她不爱她的老公,bai你不爱你老婆,为du什么当zhi初要结婚呢?婚姻不dao去好好经营,老是被版外界的假象迷惑权双眼,如果你两在一起也会有过不下去的时候,就是一时的激情,有没有想过后果,破坏了两个家庭,还落个道德败坏的名声,最好就是早点回头,各自回归家庭吧。

48楼:雪域凌枫丶

暧昧关系原本就bai

是见光du死,你们在一起zhi破坏的就是两个家庭dao,今生不能相濡以沫,就专坦然属接受,相忘于江湖吧,那样才是真的爱她,女人把家看的很重,除非真的没法和她老公再过日子了,不然不会因为爱你而放弃家庭。人生难免会有遗憾,只希望不要将遗憾扩大到后悔……

49楼:刘

那就两个都跟各自家庭坦白啊,这样大家都好过

50楼:房闪洞焦黄

你要是爱她 就放手吧 有时候默默祝福也是一种爱

我爱上了有老公的女人,她也爱我怎么办

1楼 叶清晞 如果很爱,就让她离婚,你们再发展。别在没离婚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出轨当小三不好的。而且如果没有爱了,还不离婚,对她的孩子也不好。 2楼 乐观的 在吗,你们现在zen me样了 我爱上了一个有老公的女人,她也很爱我,如何是好。 3楼 time遥望天空 公开出来的话,没有好的,好的都是之前暂...

老公在外打工我带孩子好累想离婚,结婚后男人不工作我一个人带孩子心好累 老公还三天两头的出去玩,逼得我已性冷淡了 。想离婚孩子怎么办

1楼 傲氣比天高 人家出去打拼都悍为家庭吖 你也在 为家庭付出吖 累就找个性伴侣咯有家庭了就以家庭以中了 吖 离了都系一个样吖 就算你嫁 李嘉诚也没有时整天陪你谈情说爱吖 2楼 匿名用户 你过你的快乐生活,他挣钱给你花离啥子嘛 3楼 袏手 約定 这是两地分割造成的,你可以搬去和老公一起,则可以让老公...

周末陪新女朋友在她在的公司好吗,上个周末和男朋友去他公司陪他打游戏,公司电脑好些,我和他已单独在周末公司没有人的时候去过很多次了

1楼 掉茅坑 当然好了,而且还能互相了解,他还会很开心。能促进你们的感情,让他觉得你不上班还陪他加班,会感动他。aqui te amo。 2楼 全能娱乐说 建议可以在旁边的奶茶店或者咖啡馆等,离得太近容易影响对方工作,希望可以帮助你。 3楼 小123于 不太好,一般要求比较严格的公司是不允许外人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