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每天除了上课就是玩手机,如何上自己生活多姿多彩呢,过的充实

2021-04-02 10:51:00 字数 3094 阅读 7545

1楼:x轻尘

来学舞蹈呗,我们这里有教练班,学了以后当舞蹈老师

2楼:杏花的笑颜

物色一门自己喜欢的专业自学,多计划计划未来就不会这么闲了,交女友的事还是等自身强大了再考虑吧,现在的你自信不足。

3楼:阿尔维斯菲戈

可以报些兴趣班 或者有兴趣的社团 也可以去图书馆看自己喜欢的书

我是大一,经济学,不知道大学生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每天除了上课剩下的时间很充足,却都用来玩手机或

4楼:四方

一个系滴~我觉得学生会很锻炼~每晚锁定**二财经频道

5楼:哈依莜

主要还是行企信息了解的太

少了,另外也需要在个人能力、洗好、擅长上多一些了解,因为只要是自己爱好的方向,在这个方向上发展总不会错的。同样建议去听一听万学职业能力这种类似的讲座,会让你获得很多知识和思路。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说明白的。

6楼:匿名用户

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看自己感兴趣的书——注意必须是出版物。

然后的事情等到大三再想。

7楼:超级

我觉得你该去万学教育。

我现在大一上了一半了,感觉大学一天就是耍,除了上课时间外就是玩手机,玩电脑,感觉自己好颓废!还有家 50

8楼:匿名用户

继续读,在毕业之前找到学点将来在社会上有用的东西,看下外面的公司招聘的都是些什么岗位,对这些岗位的要求是什么!

9楼:古董专家陈先生

大学也不一定要学到什么,处理好人际关系,以后会有用处,多交点朋友,别整天玩电脑,你每天什么都不干,自然什么也学不到。

10楼:灯盏敲门

读书吧,我和你一样,上学期耍了半年,下学期决心要学点东西了,在大学就算学习不好也可以搞下其他兴趣嘛,我就是喜欢搞点摄影啥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连上课时间都在玩手机,可我还是在坚持读书,哎~

12楼:小太阳

不读书干不了什么大工作

我大一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吃饭,玩手机,也没有打游戏看剧,不知到时间都干了什么,这样过着可怎么办好

13楼:小五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大学更需要好好学习,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考研或者进入社会做一个好的铺垫。

14楼:温凝莲

大一很多人都是这样,这样的状态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合适自己的目标。首先应该先订一个合适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然后去做你就会感觉到充实,不论怎样都是不能落下学习。

15楼:单单单呢

我大一就是这样过来的,所以现在告诉你,以后别这样了,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一点。对什么感兴趣的话,就准备考一些证书,各方面能力很重要,不要再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不要害怕孤独,多看看书,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来自一个学姐的忠告。

16楼:吉娜养生阁

学些技能专业课,技多不压身,多项技能多个择业途径,千万别荒废时间!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参加一些活动呀,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

18楼:梦里芳华

知道错了就好,马上开始好好学习吧

19楼:梦醉雨花飞

我自己的方法,可以看看

20楼:匿名用户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21楼:歌声好听哈哈哈

是该审视自己的时候了!去掉对你大学期间对主要方向,主要目标没有意义的事所挤占的时间,再用有意义的事把它填满就足以了!

22楼:大爱度哥

别着急很快就毕业了

23楼:百度网友

首先你得自己规划一下自己的时间,每天或每星期制定一个小目标,然后每天都向着自己的想法前进,就会觉得过得很有意义。

24楼:梁倩东湖

课余时间可以参加体育锻炼,有一副好的身子骨比什么都强。

25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好呀,还是要读书,读自己喜欢的书。

26楼:电竞

说让你学习专业知识你是肯定学不进去的,不如学点你感兴趣的东西

27楼:匿名用户

撇开手机看看你还能做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哈哈,这不是挺好的 这么安逸

29楼:百度网友

不好,想想以后怎么办

怎样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30楼:一脚澳门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大学都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大学的生活安排,每个人都不一样。

个人认为大学生活,必须要过得充实,自在。

上大学的主要任务不是去学习,而是学会怎么去学习,怎么去做人。

在大学生活,不必要太过专注于做生意,找兼职,因为这些都是次要的。做生意,找兼职只是充实生活的一种手段。带给的是一种社会生活的体验。所以做生意、找兼职,以适度为严则。

在空余的时间,应该多多学习课外知识,除了必须课外,自己也可以学习其他专业的课程。假如是学机械的,就可以去学学金融方面的知识,多多去旁听一下课,丰富自己这方面的知识。因为,出到社会,所做的不一定是自己所学的。

图书馆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有空多多跑图书馆。

关于社团活动,课外活动,应该适度参加,有意义的社团活动,课外活动,多多参与,活动带给我们的知识,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在大学,应该广交好友,结识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大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

这样的大学生活才充实,自在。

31楼:一帘幽梦

生活要规律,很多学生都喜欢晚睡,我个人觉得早睡早起会好点,不上课的时间多去图书馆阅览室看书,大学的生活很宝贵,还在学校的时候不觉得,出来工作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