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了女同事,给她表白了,但是我感觉她拿我当姐妹,我决定放

2021-04-02 10:06:57 字数 6740 阅读 5741

1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如果你确定她也喜欢你的话,说明这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女生。她不会

因为你喜欢她,她喜欢你,就迫不及待的和你在一起。

对于这种女生来说,她需要安全感,需要确定你是真心的喜欢,不会轻易变心,需要确定你会为她坚持。等到时机到了,她需要确认的东西都确认了,她自然会情感流露的。

喜欢的一个女同事,跟她表白了,她没有直接拒绝我,而是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然后我也没纠缠 100

2楼:黍叔不坏

抱歉,我可能要给你泼冷水

了。但是就我来看希望渺茫……

一、她和妹妹说你告白这件事。

1、她们是姐妹,关系自然不一般,每天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少,必然是无话不说的

2、大多数女孩不会对亲密的人隐藏自己的情感。这也就是为什么女孩间的关系比较复杂的原因,今天的朋友可能是明天的死敌。

所以,建议不要太纠结于这件事

二、有男朋友了=拒绝

这没什么模棱两可的,可以说是很明确了。但是这不代表你就没机会了,只能说是那天的她拒绝了,不带表以后的她也会拒绝,如果真的爱,就不要放弃

三、没必要故意疏远

可以先保持朋友关系,日后再想办法攻略她,让人家看到你的优点。但是成为陌生人绝对是没必要的

最后,增加相处的时间可以使你更看清她的为人

3楼:匿名用户

你的描述有两种可能性存在,一是她说他己有他人了可能确是有她爱的人了,而她所爱的人还没有向她表白罢了,此时你充其量就是一个备胎,也就是说你爱她而她不爱你,二是在考验你,是不是真的爱她,如果你真心爱她你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地追求她,她告诉她的妹妹你千万不要太在意,因为她们是一家人,作为一个大男人应该有包容宽容的心态,大胆地追求你爱的人吧!祝你成功。

4楼:匿名用户

有的,首先作为一个女孩子,我是这样想的,如果,一个男生向她表白了,她肯定第一时间要告诉闺密或是自己的妹妹,让她们来帮助她判断这个男生对她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你对她是真心的,那么你必然可以通过考验,追到她,但如果你是那种追到手之后就置之不理的那种,我劝你最好还是放弃的好,因为即使你再怎么不想伤害她,看似没对她造成多大的伤害,其实,在她心里,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且行且珍惜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她,就去大胆的追求她吧,只要没结婚,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结婚了还可以离婚呢!所以,只要你喜欢就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至于她同意不同意,哪是她的事,只要自己努力了,不至于以后再后悔,空留遗憾!

6楼:长青藤

这个就顺其自然吧,如果喜欢就坚持,如果不喜欢就算了,可能她真的有朋友,但是没有确定那种,你是可有可无的,可能说有人表白,想从他人那得到点意见吧,一切随缘,不要去多想啊这个就顺其自然吧,如果喜欢就坚持,如果不喜欢就算了,可能她真的有朋友,但是没有确定那种,你是可有可无的,可能说有人表白,想从他人那得到点意见吧,一切随缘,不要去多想啊。

7楼:大vvvvv啊

这种情况,可能有几种原因。一种原因,就是你这个女同事根本没有想跟你在一起的欲望,只是不想破坏同事关系,才跟你维持这段你觉得很暧昧的关系,她可能并不觉得暧昧,或者有其他意思。另一种,就是本来对你是有兴趣的,但是在相处中,发现你不是她理想的另一半,或者同时她跟别人聊出来火花,跟你没什么再想聊天的。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们是同事天天会见面的,出于对你的尊重所以没有直接拒绝你,爱是两相情愿的你也不要把爱的精力放到她一个人身上好女孩很多,祝你早日遇到你的那个小仙女。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还有希望,她还在观望中,给她点时间她会接受你的,继续努力,给她妹妹说有人追求是在炫耀自己身边不缺发追求者!祝你好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采纳!谢谢!一切皆有可能!

10楼:林苏

有喜欢的人了难道不是已经很明白的拒绝了吗?这还不叫直接啊,跟她妹妹可能就随口一说,两个女生在一块总要有话说吧,可能就是聊天提到了。

11楼:石花小伙

首先你是咋知道她把这事儿告诉她妹妹的?既然表白这事她妹妹知道了为何不通过她妹妹帮你探探口风呢…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没有直接拒绝你,可又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她的意思可能就是暂时有喜欢的人但感情不是特别深,如果很深的话就不会跟你有什么暧昧的话什么的,你应该还有机会

13楼:橘猫无敌耶嘿

希望是有的,她也许只是在迟疑犹豫,但是你要做好被备胎的准备,毕竟世界上可不都是纯洁小姐姐小妹妹,各种婊也并不少见,争取是需要的,一旦你发现她除了需要你以外的时间都没有主动找你、每次就是闲聊两句就说要睡觉了的话,说明她并不是很在意你的存在,适可而止就好

14楼:匿名用户

或许人家是真对有男友了呢,你这么弄,!人家也很难办的,都是同事也不好拒绝得太严厉,而接你暧昧的话题又担心男友会吃醋,所以人家就只能无视了。

15楼:袖手听天

你这样的方式是没有问题的,她跟她妹妹讲你追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想不通的,这个很正常,女人通常都是这样。你接下来就不要急,慢慢对她好,想办法让她依赖上你,然后顺理成章这件事就成了。

16楼:大梅黎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的回答希望你能采纳!谢谢!一切皆有可能!

17楼:落魄蓝色小螃蟹

对的,有喜欢的人了,就干脆利索不要纠缠了。这样还能当朋友。

18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对你有好感,可能是女人的矝持让她没有直接接受,或者是考验你,想看看你有多爱她。

1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我经历过,果断的放弃。我那个女同事也拒绝我,说有喜欢的人,叫我别追求她。现在平时也就是打个招呼,说工作的事情。

20楼:刘怜周

没有明确拒绝就代表有希望,这年头喜欢一个女的就去追啊,别扭扭捏捏胡思乱想

21楼:asdfvhj活宝

你做的很对,既然得不到干嘛要浪费时间和感情呢,天涯何处无芳草!

22楼:匿名用户

下药,立马达到目标,无毒不丈夫,

我喜欢一个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后被拒绝了,我该怎么办?

23楼:汕沐汕沐

首先,不是说内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适,而是价值观的不同。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女孩子追求比较高,她不喜欢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欢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较闷,最近工作又不顺利,所以给她的感觉你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发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缺乏惊喜。

第二,你几次表白都被拒绝,说明她的态度很明确了,但以其圆滑的处世态度又不好意思特别明显的冷落你。说好听了,是她比较有涵养,说不好听的,就是她比你有心机。

所以,我建议你暂时先放下这段感情,再观察一段时间。先把你的工作做好,起码能让她对你的看法改观。如果你再继续追求,她可能真的要从尊重变为反感了。理智的女人很不简单的。

24楼:匿名用户

办公室恋情确实有些敏感。你这个小师妹感觉你好没有可以成为她的男朋友,但又不想得罪你。所以虽然明确的拒绝你,但又没表现的过于决绝。

她目前的心意你已经清楚了,所以为了避免你们2个人的尴尬,你不要再做出超过同事间的事了,先好好相处。让她慢慢了解你、欣赏你。每天8小时相对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换个方式吧。

25楼:匿名用户

估计没戏了,建议算了,好好努力,提高收入,实在不行就跳槽吧,别委屈自己,这姑娘比你聪明的多,就算在一起你也降不住她,不会幸福的,就此收手吧。

26楼:匿名用户

她很明确的拒绝你了,放弃另寻出路吧!

喜欢女同事,表白了她却不怎么理我了,杯具了~

2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从她关bai

系要好的女du同事那里找到突破口,zhi让她的女同事套dao她的话,也许能知回道她拒绝你

答的原因。

你在在qq上向她表白,显得很不正式,她可能觉得你也许在戏弄她,你应该找个机会约她出去当面向她表白,送点礼物,感动她一下最好。

28楼:匿名用户

你对她太好了,她有压力了

你不能这样硬逼她

反而应该豁达一点,是不是开个玩笑,让她发现你的魅力

29楼:猫小怀

也许她还没有谈过恋爱?初恋,一个表白可能让一个女生胡思乱想整整一个月....等待 是你最好的方法

30楼:匿名用户

平时多关心关心他,有时给他找点小麻烦,让他又爱又恨…

31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说对你没感觉,那就不要再纠缠下去了,免得本来关系还算好的两个人变得势同水火。

32楼:匿名用户

就表白咯 不行就在等咯 纠结什么那 你不表白 难道还要他和你讲啊 剩剰吧 不表白你什么都不是

33楼:小虫_无赖

可能人家觉得有点突然吧

3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她不喜欢你。

35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感情要陪养的。男人脸皮要厚

36楼:匿名用户

她看不起你,你们收入太低了,快点另外找一个

37楼:夜oo人

她没有男朋友bai,那你就还有机会,她du那样zhi想和对你做的很dao正常啊!你就那么随便在qq上给人家版表白!谁会相信你权真的假的。

而且你们又是同乡。她那么容易答应你是不是太随便了啊!最起码她不是那么讨厌你就行了啊。

1:你要证明你的爱让她知道。2:

在找个合适的机会表白

38楼:

我觉得你们应该还缘分,但你自己试着想想她不接受的原因,也可以想办法让你比较要好的女同事去问一下,如果真有戏,进功!如果你自己的问题,就改正,期待女孩子的回心转意吧

39楼:匿名用户

不理你可能是欲拒还迎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这招 也可能是还对你真的没有感觉

专 你不必心急属 。你喜欢别人 别人也不一定在你恰好喜欢她的时候她也对你有感觉。你若不舍得放弃 就坚持这种对她的关心爱护 慢慢融入她的生活她的心里,然后就自然成功了。

具体方法具体分析咯。我觉得男生最好要有魅力而又不做作,看你自己怎么做了。

40楼:yy也蛮

不要情之过急。不过也有可能她在这方面爱过伤害。或是她心中有人,只是回那人不喜欢她,然后答

她又一直喜欢着人家,所以这样她也会容不下另一个人进她的心内。多做些不让她反感的事,既然她不想淡情方面的,那你就在生活上多关心她,不要提情的。让她轻松些,不要让她感到有压力。

这样慢慢的反而会让她一点一点的接受你!

41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吧 .有些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不是吗?多给对方一点时间去看待你们之间的问题

42楼:匿名用户

你让她为难了,她心里有压力。你应该缓解一下

43楼:匿名用户

我说我是做任务的,楼主你不会也要采纳吧?

我和我喜欢的女同事信息上表白了,后来她就一直一个多月对我不闻不问,但是我主动找她说话还是回应,就是 30

44楼:怎唱挽歌

女生嘛,转一装矜持很正常

45楼:隔壁漂亮小总萦

怕别人说闲话,所以暂且什么都不管

46楼:绕着月亮走

他喜欢你,也在意你,但怕别人说闲话,或怕公司知道这事你们其中一个工作不保

47楼:傾心佳音

赶紧拿出主动实权抢约她

48楼:囄嚟

喜欢的话你就在现实中勇敢去追。说再多有另用。

49楼:·念

心里还是有的,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吧,

50楼:手机用户

男的应该主动,你表白了你又不行动难道等她再向你表白?

51楼:心若寒云

主动点约她,主动找她说话

52楼:ym爱

是不是不太适应办公室恋情啊?

53楼:懂你

那是她喜欢上你了有点害羞

54楼:112小帅帅

估计是他不喜欢你,又不想跟你闹的不愉快,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55楼:匿名用户

美女怕烌xiu夫,从古至今都很实用,想当将军需从奴隶做起!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同事,我知道她也对我有好感,可是我向她表白的时候因为她比我大5岁说我们不合适拒绝了

56楼:踏在栏杆上

喜欢她,要明白她顾虑是什么,并且让她知道你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或者你正在很努力的学会解决这些问题,你要把这些展现出来,告诉她。好好努力吧,加油。

57楼:匿名用户

看下具体是什么情况拒绝了你,你首先需要确定对方是真的因为年龄原因拒绝了你 ,还是因为感情或其他原因拒绝你。谋定而后动

58楼:李密真

约出来吃饭,灌醉她,送她回家,后面你懂得,第二天她就接受你了,

我感觉女生喜欢我,但我向她表白后她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呢

1楼 云熙活宝 哥们,你可能理解表白有误区。表白是胜利冲锋的号角 关键时候表白。在刚开始进攻的时候,最好默默多争取她的好感,多多注意她的喜好,吸引她的视线 说明你的存在。 当然,假如你只是试探,也无可厚非。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也可能是她的故作腼腆和矜持考验你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重...

我对是同事的女孩表白,她说只是兄妹的感觉,拒绝了我,我该

1楼 诗鹭丶花语 她对你有亲人般的感 觉,但缺少情侣之间的感觉。 你们是同事,以后会有很多机会和时间在一起共事。 人与人的感情是很微妙的,感情可以培养。 也许你们在以后相处的过程中又能擦出火花的。 现在她刚拒绝你,心理上可能有点尴尬,这段时间跟她以普通同事相处。 过一段时间,彼此之间消除了尴尬,可以...

我喜欢女孩,当我向他表白之后,她拒绝我了,但我不想放弃

1楼 夜 兔宝宝 不要放弃就要继续追 你要表现出你的真诚 但你也需要明白女孩拒绝的原因 是学业 家庭 或是其他原因。我觉得要不然就是现在先不要捅破这层关系 等毕业后,你们再谈谈,看看那个女孩的想法 不要因此影响你们的学业。 2楼 楠赫 那就继续追啊,为什么要放弃呢?多和她独处,讨论讨论兴趣爱好,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