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和对像谈了一年多了,也订婚一年多了,问她说今年结婚,但是她这样的态度我跟不想结婚,但没办法在她

2021-04-02 09:02:03 字数 7229 阅读 1056

1楼:匿名用户

怎么感觉,她是用结婚订婚的幌子,来索取物质需求,到最后就不结了。而且 不止干过一次。

2楼:少爷坏不坏

应该是的,但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感觉,你喜欢她吗,还是只是因为花了钱,觉得不甘心。如果不喜欢,你还是放手比较好,钱跟感情根本不值一提,不是说花了钱就一定要在一起。如果那样也不会幸福的。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那就努力去争取,想办法知道她的想法,最好说明白,看她的想法是什么,如果她确实不喜欢你,那分开也没什么,如果勉强在一起,对你对她都是一种伤害。要是她是有某种顾虑,那你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为她去遮风挡雨,去关心她,让她得到幸福。这只是我个人看法,还是要看你自己了,加油。

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你很爱的,可能爱的已经不能自拔了,这种感觉痛苦可以后结了婚再这样你更痛苦。而且你觉得你的爱情很累很累,这时候你要说分手你的彩礼钱都没有了,这个是小事,钱可以再挣,其实你也是自己欺骗自己,你相信她爱你,可事实证明我个人觉得她对你没什么感觉,要么等快结婚突然给你提个条件让你完不成的,说白了就是不想同意这门婚事了,或许你会遇到更好的,我没猜错的话,你对她特别特别好,太过于关注,时刻不要看贬值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强扭的瓜不甜,我只是建议,况且我不在你们生活中。

4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没有真爱,跟你在一起只是搭背过日子,你还是放弃吧,都还没有结婚就花那么多钱,是钱太多了吗

5楼:匿名用户

把钱要回来,结婚了你也会后悔

6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不是狠愿意,,但你这个事呗我看钱已近发啦要不赶快回家把婚结啦是办啦呗,,

7楼:美丽的容颜

最好不要勉强!如果真心结婚过日子!就放下之前的!你们应该好好的谈谈!知道她的真实想法~!如果不想结婚最好也是让女方提出!毕竟7~8万不是小数目

8楼:手机用户

她不爱你,和以前的还联系着呢,把钱要回来吧

9楼:匿名用户

嗯,她好像真不爱你哦

10楼:维新

这你还不明白吗,还看不出来吗,对你不上心,说明她心里没你哦,你可能是替代者哦

11楼:一切淡定

查查看是不是婚托吧,这种事太多了

12楼:曲郝明塑家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现在情况和你一样,肚子里孩子四个月大的孩子,他前天却和别的女人跑了,我欲哭无泪啊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不想找了,跟她家人要钱。不给告她

14楼:青芙兮

要不就是她有喜欢的人,要不就是她不喜欢你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还是忘不了前男友吧

16楼:丶37度恋夏

订了婚还是这样的相处模式,我就看不懂了。

跟一个二婚的女人谈对象,谈了将近一年,说了今年结婚,但是她的态度

17楼:pisces氵氵

我觉得这个时候还是要换位思考一下,她之前有过离婚这样的经历,很有可能她对以后的婚姻生活没有信心,既不想失去你,也害怕和你再重蹈覆辙。她能够为了你们之间结婚的事情犹豫,迁就你,跟你吵架,那说明她还是在乎你并且考虑过结婚的事情,只是她还没有想明白而已了(也不排除她根本就没想过,或者说不愿意想)

如果你觉得非她不娶,那就要有耐心,她没有信心,就要给她信心,不然逼她也没有用。

如果你觉得累了,也不如让双方暂时放下这个事情,好好想想是否还能继续一起走下去,以后的相处中,你们彼此应该如何自处,或者好来好散。

缘分这个东西有的时候真的讲不清楚,不要太苦恼。

有的时候人应该要逼自己一把,但有时候也要学着放过自己。也许等你们都冷静下来想清楚了,事情有转机也不一定啊

18楼:你这损仔

接受再婚,需要很多信念,你给予她的不够让她化解心痛的爱,你凭什么要求她很欣喜若狂的嫁给你

19楼:☆许丫丫

她只是觉得没有安全感吧,毕竟曾经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如果你对她完全不了解的话就不要急着结婚了,她不回答应该是自己内心也很纠结,她心里应该有个结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20楼:笨笨墨迹

你自己先想下自己爱不爱她吧,不要为了结婚而去结婚,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一年多恋情也不短了,你足够了解她吗?你有非她不娶那种感觉吗?想想吧,你足够爱她,她足够爱你,一切都不是问题

21楼:范恒祥

放弃吧!!!被吊着,证明她没感觉,你只会累,同样对她好,她也不会怎么滴

22楼:匿名用户

结婚不是儿戏考虑仔细

23楼:风云天下我爱你

是相亲的还是自由恋爱

24楼:匿名用户

她害怕重蹈覆辙你要理解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一年多了,我们刚开始认识不到半年就订婚了,后来一直没结婚,去年商量的时候她说今年再

25楼:匿名用户

还好,我还没到订婚的时候,我女朋友从没主动联系过我,但是明知道她心里有我,心里还是不舒服,正考虑分手,求借鉴,你对你女朋友说不结婚就分手吧,耗不起了

2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就得趁热打铁,时间长了摩擦就大了!你只好协商解决这个事了!能结就结,不能结就分吧!只好认命吧!

27楼:匿名用户

可怜的娃,感情不能强求,是你的跑不掉。她竟然这样你拿出个男人样,不结就早点分,省得耽误了的双方。

28楼:匿名用户

你态度强硬点!不嫁给你,你就甩了她!

29楼:不低调你报警

趁早分手如果强结婚后果严重了。在找合得来的吧!

30楼:手机用户

她对你们的感情淡了!很危险了!要加把劲了!

31楼:顺其自然

其实很明显,对方已经不喜欢你了,你们两不在一起吗?如果是不在一起的话,估计对方和别的男孩在谈吧!

32楼:匿名用户

不好的兆头,看样子你这婚是结不成了!早日打算吧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忙于工作,可能感情真的淡了,你可以试着跟他找回以前的感觉。要么就趁早放了,早痛不如晚痛

34楼:六月的雪

希望她别拿你当备胎使

35楼:风

她在纠结种 说白了不喜欢你 还是分了吧,结婚后估计她还是不怎么热你

36楼:韩泽雅

有那个时间不如去在找一个,根本不在乎你,现在的你犹如备胎,可悲啊

37楼:我爱波

是吗?我不愿意,还是你啊

38楼:匿名用户

要么她没安全感要么她不喜欢你了

39楼:匿名用户

没有新鲜感是最可怕的

40楼:手机用户

她根本就不是真的爱你

和女友相亲认识的,已经订婚一年多了,现在异地,为什么她从来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从来不给我打**,这是 40

41楼:顾

我不相信全是性格原因,可能是不够爱。你可以坦诚布公地跟她聊一次,要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当然你更应该先弄清楚她在你心里的位置,是坚持还是放弃。

她心里真的有你你自己都能感觉出来有些女生不可能对自己的男朋友更何况订婚的不联系半天不在就打**过来问了特别是异地的所以说你们该好好谈谈了,可能在等你先开口

42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女朋友性格比较内向,也有可能她只是将就和你结婚,不是很喜欢你,所以你必须要了解你女朋友到底喜不喜欢你,且对你是不是将就,因为很多相亲的人都是被逼无奈将就找个人,她现在只是跟你订婚,还没有结婚领证,所以如果不喜欢你也有可能是将就把你当作备胎,找到下家就退婚,现在很多年轻人就是这样,都想找到真人,最后没有找到就找个人结婚了,因为年龄大了,父母亲人的逼迫,不得不将就找个人结婚,最好找你女朋友沟通当面问清楚,如果她真不喜欢你,你就直接告诉他你内心的想法,免得双方都被耽误

43楼:

每个人不同的,有的人恨不得天天在一起,有的就不是。我以前不是非要粘一起,但也不是天天不联系的人。如果一个人爱一个人,一定会免不了忍不住联系他,会不自觉想起他。

所以也许是感情还不够炙热!个人意见。希望有用。

44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你们订婚一年多了因为各自异地,她很少和你**发信息,你更不了解她现在的生活状况,我觉得她有可能跟别人在一起,或者碰到了更适合她的人,所以她不愿联系你,也没啥跟你可说,你要联系她了解她的生活壮况,以便你做出正确判断和解决问题。

45楼:微

如果性格内向,那可能属于比较被动的人,就不会主动给你发消息,因为性格内向,会导致她比较没话说,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始聊,也不知道和你说些什么?久而久之就成了现在这样,感情里她不主动习惯了!

你可以迁就她,多找点话题和她一起聊,如果你们能好好的聊天,那就不存在讨厌你的可能!

46楼:醒醒吧啊我

她心里真的有你你自己都能感觉出来有些女生不可能对自己的男朋友更何况订婚的不联系半天不在就打**过来问了特别是异地的所以说你们该好好谈谈了,可能在等你先开口

47楼:aini宝贵

我感觉,她对你只是一般朋友,并没有拿你当一辈子的那种人,或者说她根本就不喜欢你,还是跟她好好谈谈,行就继续交往,不行分开各自找另一半

4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性格内向能解释的,人再内向也需要交流,既然订婚了就是很亲密的关系,哪怕平时随便聊聊天也行。主要原因我觉得是她不够爱你吧,毕竟是相亲认识而且异地,感情基础不是那么深,建议你哈哈和她沟通下,不合适的话早做打算。

49楼:绮丽公主梦

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别人,这是成年人相处和睦需要注意的!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你是怎么想的?

50楼:匿名用户

既然女方内向,那你就大方些,多联系一下她,日久生情,感觉和感情都是慢慢建立和培养的,祝幸福

51楼:匿名用户

异地是这样的,这就是两地分开的弊端,长期不在一起容易生出一些事情来,虽然你俩定了婚,但只要没领证,如今年代那都是有风险的,人的心要经常交流,否则不好说。

52楼:匿名用户

这个说不定的,因为异地恋你也不了解她现在的生活状况,她有可能跟别人在一起也有可能跟他自己说的一样,虽然说情侣之间要有一定的信任,但是也有保留一点尊严和疑心。

53楼:小年青小澎湃

毕竟是相亲认识的,没有感情经历。你应该主动点。

54楼:来听你女

有的人就是很奇怪,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可能心里就没有你了,也有可能不像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从来不找你

55楼:匿名用户

人自私点宁愿负人,也不要别人负你,爱是什么,爱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说,爱是开心多于伤心才是爱才是幸福

56楼:风云人物东哥

说句你不爱听的,你只是个备胎。她根本就不够爱你。

57楼:匿名用户

作为女人,我认为是和你不来电的征兆

58楼:匿名用户

即使订婚,异地不是太好吧,想办法在一个城市工作,你们的感情还需要培养,经常在一起才行

26了,我和女友交往快一年了,是家里介绍认识的,我问她爱不爱我她说只是喜欢!她说她还不想结婚,过两

59楼:程ㄨin程

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不就是想甩了以前的女朋友和新的女朋友在一起么~!没结婚什么都有可能~!结婚一定要两情相悦~!

你之所以能移情别恋那就是对之前的女朋友爱的不深。如果真的爱他肯定不会爱上别人更不会去相亲啊~!你也别觉的对前女友有伤害,不爱还继续才是伤害~!

60楼:匿名用户

当然感情只能选择一个,没有两全其美~

61楼:品常仁心

先断决前女友。立即跟现对象结婚。

62楼:匿名用户

离开那个女孩。她遇到好的,就会离开你。

63楼:朕か权倾天下

你就问你现任女朋友,不愿意结婚的话,就分手

64楼:匿名用户

跟你以前的女朋友谈谈,问她怎么想的,然后你再做决定

65楼:爱非所爱你

你个傻子,那样的女朋友只是玩你,还他么那么认真

66楼:匿名用户

男人呀,看起来肯为女生付出的是遇来越少了

67楼:徐类所

谁能先结婚你就要谁,别犹豫

68楼:东鹏瓷砖洁具

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跟女朋友谈一年了,感情挺好,对我也很好,都准备定亲了,她才告诉我她不是处,以前她说她是,我还以为她

69楼:和蔼的一个奇葩

中国是个传统的国家、我相信多数男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是个处...这是不争的事实!不是膜不膜的问题、而是让人联想到这人是不是很随便!

女人可以有过去、可以谈恋爱、但不可以不懂的自爱...认识几天就出去开房!这叫自爱?

70楼:人生百态命

赶快分了。

处不处没什么

不该欺骗

71楼:超级

人家决定定亲前告诉你已经很好了,难道谈一个男朋友告诉一个男朋友自己不是第一次了吗 你不能因为这个说人家不是好女孩

72楼:king湘哥

你是真正爱她的人,还是只是因为她是**,自己好好想想吧!你觉得公平吗?对她,

73楼:换话费

你是要跟他的处结婚吗?她也就是找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她很坦白了,不喜欢就分了,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女方也一定会想,他肯定不是爱我,是爱我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