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色斑由浅黑色变成浅紫色是不是癌变

2021-04-02 06:54:24 字数 609 阅读 7538

1楼:往日的过客

不是,应该是色素斑点发生了一些变化,

建议,注意防晒,可以多做一些物理性的防晒,如戴帽子,遮阳伞等。

2楼:

那你有其他的病情吗?有多久了你的斑?

3楼:

肯定不是啊,你色班张多长时间啦 ?

求浅咖啡色,浅黄色,浅紫色这三种颜色的**

4楼:成都东易日盛装饰

浅咖啡色**咖啡色的调色比例为红色12%+黄色8%+黑色3%+白色77%,如果需要控制咖啡色的深浅也很简单,如果您要深一些,就降低白色的比例,要是浅一些,就加重白色的比例就可以。

浅黄色**红色与绿色经过一定比例混合后就是黄色了,因为完全不含蓝色,所以黄色就是蓝色的补色。浅黄色是在原装黄色的体积分数为10%~20%基础上加体积分数为90%~80%的白色调和而成。

浅紫色**根据三原色的定义。一定量的蓝加一定量的红调配成紫色。浅紫色调配比例大致为:

红1.94%、白97.1%、蓝0.

96%。

玉戴时颜色变浅是怎么回事,玉镯颜色变浅了,怎么回事?

1楼 尘悟 如是真玉它里面含有水分,戴在手里有温度,水分蒸发后颜色就变浅了。 玉镯颜色变浅了,怎么回事? 2楼 果冻豆子 谁告诉你这样的说法 你可以直接把那个人拍墙上去 石头就是石头 它在地下埋了千万年不可能被短短几年带带就改变了特质 带玉跟体质只有见接关系 而没有直接关系 佩带玉器比买来的时候通透...

如何用ps把深色图p成浅色图,PS怎么把深蓝色的图片变成浅蓝色?

1楼 匿名用户 方法 1 可以打开 ,按ctrl alt 2提取高光部分,再新建一层填充白色。 2 之后设置图层混合模式为叠加。 3 另外,也可以使用色阶,调节第三个滑块向左。 4 或者按ctrl m用曲线进行调整,也可以增加亮度与对比度。 2楼 匿名用户 曲线调整 或者新建一图层 填充白色 模式改...

ps中怎么使蓝色变成淡蓝色,PS怎么把深蓝色的图片变成浅蓝色?

1楼 匿名用户 颜色减淡工具涂抹蓝色位置,选中蓝色位置 图像 调整 替换颜色 替换选蓝色替换为选淡蓝确定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色阶 往左边调一调或色相 往左边调一调 ps怎么把深蓝色的 变成浅蓝色? 3楼 射手座的 下面以ps cs6软件将深蓝色调节成浅蓝色,方法如下 1 将 使用ps打开,以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