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天空之境旅游要多少钱?国内有直达飞机吗?什么季节去合适

2021-04-02 05:15:27 字数 4173 阅读 1335

1楼:匿名用户

乌尤尼必须11月到3月左右去,那时候是雨季,没有水就根本没有天空之境!(镜面原理不用解释)天空之境有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前一天下雨;第二天晴天;第二天必须没有风.

缺一不可!玻利维亚貌似很少给中国人签所以乌尤尼很少有中国人去.自己去路费来回机票3w块,报当地团应该是300美如果没记错,包括乌尤尼盐湖和五彩湖旅游,期间有仙人掌山和高原沙漠什么的,蛮累,但是景色蛮好,仙人掌山上次我们没去,雨季很可能因为洪水淹没通路,一行如果幸运的话可以一天经历四季,因为高原气候确实太多变了!

提醒有想法的童鞋们带好高原药,乌尤尼大致就在3800米左右了,如果是全套游的话最高可以登达5500米!也就是高原沙漠的所在地.特别提醒有想法的童鞋们,那边环境无污染,请注意素质,加强保护!

2楼:寒冬晒太阳

大概四万块就能去,有去玻利维亚的旅游团了,国内没有直达的,要转机,雨季去最合适,那边是南半球,也就是咱们的冬季去最合适。

3楼:手机用户

由于国内没有直达玻利维亚的飞机 中途还要转机 所以机票 很贵的 一般夏季去比较好 因为夏季乌尤尼盐沼 表面都成晶状体了 算是真正的天空之境了

我要去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请问怎么去!!

4楼:善良的拼搏

一、可从中国香港搭乘南非航空到巴西圣保罗,再搭乘飞机到秘鲁的juliaca。到了之后再搭车到边境城市puno。建议先住宿一晚,这里已经需要花费3天时间了。

二、到玻利维亚必须向玻国驻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需要申请**、**、资产证明、有效护照、来回机票等证件,最好提前半个月以上筹备。

扩展资料

阿尔蒂普拉诺(或称“高平原”)是位于玻利维亚安第斯山区的一片辽阔的高原,海拔在3000米以上。在高原南端有一些冰川融化时留下的盐湖,而在1万年前最后一个冰期(第四纪冰期)结束时,湖水已逐渐消失。高原上最大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乌尤尼盐沼(salar de uyuni)。

每年夏季(雨季12月至次年1月),它被雨水注满,形成一个浅湖;而每年冬季(旱季7月至10月),湖水则干涸,留下一层以盐为主的矿物质硬壳,中部达6米厚。人们可以驾车驶过湖面。尤其是在雨后,湖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好似不是地球上的、美丽的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天空之镜”。

5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4618185.html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2738365.html

不是我自己写的,但是对你很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在叫兽的博客看到过。那个地方确实是个很美的地方呀!

7楼:骏

没有直达,也没旅行社,早就想去了,一般都是到西班牙转机的!签证的话参考一楼,还有就是,开会路费单人往返八千左右,

8楼:百度用户

到北京 玻利维亚驻北京大使馆做旅游签证 向导还得当地的 中国应该是没有去玻利维亚天空之镜的旅行社

9楼:寒冬晒太阳

北京的话,可以参团去,现在有去那的线路了。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传说中的“天空之境”!你还知道哪些值得一去的盐沼?

10楼:大池墨

国外有天空之境的乌尤尼盐沼,其实国内也有天空之境之称的茶卡盐沼,这两个地方都很美丽,对于国内的一个茶卡盐沼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大家都知道乌尤尼盐沼是在安第斯山脉隆起过程中所形成的盐沼,安第斯山脉是属于较新形成的山脉,在经过剧烈的地壳运动从海底隆起后,就形成了许多咸水湖。而茶卡盐沼在祁连山支脉完颜通布山和昆仑山支脉旺尕秀山之间,两山常年积雪,雪山倒影在湖面,形成水天相交、盐湖与雪峰交相辉映的青藏高原独特自然风光。

同时卡盐湖是一个封闭的内陆湖泊,主要入湖水量为河水,所以很多的时候都湖面都是很平静,没有太多的波动,在阳光的衬托下,会显得非常的洁白。

茶卡盐沼位于青海省乌兰县境内,柴达木盆地的最东段、茶卡盆地西部、祁连山南缘新生代凹陷的山间自流小盆地内,南面有鄂拉山,北面为青海南山与青海湖相隔。山湖相印,风光秀丽。

除了茶卡盐沼,还有青海湖,而清海湖就比较出名了,在全国的风景中,可以排在前列。

同时茶卡盐湖与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是"青海四大景"之一,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国内风景很多,有时候真的非常的感叹,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走走。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的美好。

11楼:321静123静

值得一去的盐沼还有邦纳维尔艳盐沼,这里的整体结构也很独特,都是盐的高密度土壤。

12楼:喜欢我吗亅

阿塔卡马盐沼是智利最大的盐沼,也是世界第三大盐沼,面积3000平方公里。这个盐滩位于海拔2300米的高空。laguna cejar是位于阿塔卡马盐沼中间的一个小湖,它的盐浓度高到足以产生漂浮效应,类似于以色列和约旦的死海。

13楼:落宝天尊

我觉得邦纳维尔艳盐沼还不错,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美景。

14楼:捕捉一只小杨子

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特别好。我觉得值得去看一看。

15楼:honey楠我

伊朗纳马克湖就非常不错,还有就是智利阿塔卡马盐沼。

16楼:匿名用户

一提到盐湖,大家首先想到就是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每年12月至次年1月,雨过天晴,天空倒映在镜面般的湖面上,走在盐湖中有种走在天空中的错觉。

17楼:诶嘿诶嘿阿然哟

说到天空之境,国内青海的茶卡盐湖也是有着天空之境美誉的。

18楼:小幸福

纳马克湖是位于库姆市附近的一个盐湖。湖的表面1800平方公里,但它几乎完全干燥,只有约1平方公里的湖面,深度低于1米。

上海怎么去玻利维亚西南部天空之镜的乌尤尼盐沼

19楼:哈瓦那老油条

可以从上海飞阿姆斯特丹(巴黎),经利马到拉巴斯,从拉巴斯报旅行团坐车(或者先坐一段火车,这样舒服点)到uyuni,这是走欧洲的方法,当然也可以从欧洲飞巴西圣保罗或者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到拉巴斯,主要是法航或者荷航(走那个国家首都就是那个航),而南美这一段主要是taca航空公司或者lanchile航空公司都行,taca因为和法航荷航**共享,所以如果你在国内法航办事处买票,他们都会联航taca的。

另外,如果你可以弄到加拿大或者美国的签证,可以从上海飞加拿大或者美国,美国有直飞拉巴斯的航线,或者也是从圣保罗和利马或者加拉加斯再到拉巴斯。

总之就是从欧洲或者北美转南美的三个中心机场换南美地方航空公司,机票全价走欧洲为30000,走北美便宜一点,大约25000,打折的话就不好说了。

法航,加航,delta等航空公司在上海都有办事处,很方便的。

玻利维亚天空之境旅行去一次要花费多少?

20楼:胡同里赶人的猪

大致估算一下吧,从广州走大概是经多哈、巴西圣保罗,转机两次后到达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全程大约50小时,明年2月的机票**大约在11,000-12,000之间(单程),加上一晚的住宿就算是12,000吧,往返机票费用就是25,000左右。从圣克鲁斯到乌尤尼大约900公里,当然还可以选择从圣克鲁斯飞拉巴斯再飞乌尤尼,但这样可能费用更高,包车的话估计怎么也要1,000-1,500,往返算3,000吧。这样,路费大约需要28,000,看你要玩多长时间,食宿的费用一起下来估计35,000左右应该差不多吧。

但我最好奇的是怎么拿到签证,是否需要巴西的过境签等,估计会比较麻烦。

希望有帮助。

21楼:嘛玩意哇

签证的话直接是落地签应该,不需要到海关签证,五万以内你能有特别好的出行体验

22楼:转角种颗菜啊

我摸了摸兜里的20块钱,鼓足勇气点了份沙县

23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现在还在想把国内一些地方玩到,出国对我来说还有点遥远

24楼:匿名用户

去青海的茶卡 或者来新疆的盐湖 景色一样 也是天空之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