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岁,皮肤偏混合性,用什么牌子护肤品

2021-04-02 05:13:12 字数 1551 阅读 9930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

bai**要是没什么问题的话du可以试试zhinuxe的法国纯植物药妆 在网上dao才能买到 很适合秋冬回使用推荐答花水 200ml 130左右

睡莲面霜 50ml 260左右 这个号称是预防第一道皱纹 我25的时候准备试试

思妍丽家的东西也不错 在北京的高档美容院都是用这个牌子 网上买便宜推荐香薰爽肤水 250ml 160左右

香薰保湿面霜 100ml 300左右 (这个是院装的 所以**便宜)我觉得兰芝的不太适合25岁以上的 那个在韩国都是20出头的mm用雅诗兰黛的东西效果确实有 但里面添加的功效性的东西不是很让人放心我是从来不用这种商场卖的大品牌

2楼:辰子_柠

呵.建议兰芝的,咱们两个差不多.混合偏油要注意补水,才会水油平衡,**自然会好起来.

兰芝的补水效果真的不错,可以买水酷系列的.

3楼:danielle的爱

混合型**也bai

不能du一概而论。要看是怎么zhi

混的。比如混合dao偏油,或混合版偏干。是否t区油权,脸颊敏感而干呢。

和薇姿价位差不多的可以考虑理夫泉。不过26岁,建议开始使用防皱的。比如clarins,纯植物。

稍微贵些,但很好用,可以用很久哦。clarins要比雅诗兰黛便宜些。雅诗兰黛也很不错。

4楼:

强烈推荐兰芝2号修护霜!!超赞!! 我也是26岁,混合性,易生痘痘的**, 现在用兰芝的这个水护理系列,**变得水水嫩嫩,痘痘明显减少,推荐你用!!

5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保持脸部的清洁,用一些温和性的洗面奶。

可以在网上查查相关的资料!

祝你漂亮!

6楼:匿名用户

欧泊莱,fancl,impress

7楼:雅里奥

clio的产品狠不错,婵真的也还好就是市面上假的太多了。

8楼:匿名用户

用倩碧的,她很符合你的要求

9楼:吹吹风

建议你用契尔氏,我是敏感性肌肤,用别的都起小红点,朋友推荐我用契尔氏,现在用了半年多了,肌肤改善了不少!而且**也不是很贵,建议你用一下试试!

10楼:—语嫣

我一直用直销产品的化妆品,觉得不错,无限极,价位便宜

27岁,混合性**用哪个系列护肤品比较好?

11楼:天使

我觉得薇

姿的不错,我是混合性**,薇姿的油脂平衡系列我一直在用,性价比超高,而且也不贵,娥佩兰的水水110块120ml,而薇姿的绿水很好用200ml才138.

黑头得专门清理,我自己用的是fancl的鼻膜还有t区精华,很不错,清除黑头的同时缩小毛孔,而且fancl是无添加,很天然,适合的人群比较广,不过你每天化妆的话最好用一款卸妆油,fancl的卸妆油是我的几款里面最好的,很干净,而且这个还是他家的明星产品,198一支,但可以用很久!

希望能帮到你!

植物系列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性价比怎么样

1楼 小糖葫 高档的有tree pola 日系的 有点贵 中档的有nyr 低档的the body shop 分各种系列,芦荟 石榴, 利。金盏花等等。这些品牌都是我自己用过的,效果很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常见较好的可选伊夫黎雪。所谓植物系列只是含有少量植物提取物,主要成分仍是水 甘油等。 3楼 花...

四十多岁的女性皮肤偏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围巾

1楼 匿名用户 颜色偏暗一般就要选择亮色来搭配,但是不能选择暗黄色,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点的,看当天穿的衣服颜色来定。 四十多五十岁 比较黑的妇女适合什么颜色的围巾 2楼 框框锵锵 雪青色又称紫色,或紫罗兰色。又称青莲紫色或绀色 呈现朴素 淡雅 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 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永...

SEACRET是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杂牌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美国的品牌,以色列制造。 不是杂牌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澳洲spa护肤品牌吧 3楼 351772392扣扣 好多假货,建议用国内的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4楼 爱听 这个护肤品我真的没有见过也没有看过,你可以自己去根据自己的肌肤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这样各方面也是非常的好。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