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劳而获的动物是什么,不劳而获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021-04-02 05:08:52 字数 1013 阅读 5377

1楼:神墓中的恶魔

必须杜鹃呀,这种鸟的繁殖习性就是典型的不劳而获嘛

2楼:弓弘阔唐歌

不劳而获的是不存在的,怎么说他也劳动了。而且任何动物都是有他的用处的,所谓存在即是合理的.

3楼:晋漠练以松

不劳而获是什么动物生肖猪啦

不劳而获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十二生肖中势如破竹的动物是什么,不劳而获的动物是什么,五同心的动物是什么,满面财气最有钱的动物是什

4楼:徐浩罡

如破竹的动物是马,不劳而获的动物是鼠,满面财气最有钱的动物是猪,家家有的动物是狗。

5楼:

势如破竹的是龙 不劳而获的是老鼠

6楼:水如初

分别是虎、鼠、马、猪、龙、狗

7楼:匿名用户

不劳而获的动物是:猪。 因为他只知道吃!

8楼:可琪理瑞

你好!势如破竹的是龙

不劳而获的是老鼠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什么动物想不劳而获?

9楼:

答案是,老鼠。不劳而获其不是老鼠从来都是偷东西吃,人们辛苦的种点粮食时常被老鼠盗去!买投机,意思是买的老药这东西其实就是为了灭绝老鼠,赚点粮食,食品!

十二动物中,什么动物不劳而获?

10楼:無言的沉思者

十二动物?是十二生肖吧,那应该是老鼠。因为传说中各类动物比谁先到终点,生肖名额只有十二个,老鼠偷偷依附在牛的上,在终点前比牛先一步到达。

这也形容了牛的艰苦与劳累、坚持不懈,和老鼠的机智(阴险狡猾)。

11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吧?民间的说法是老鼠。

十二生肖里哪个属于不劳而获的动物

1楼 请用点心 猪 因为人吃猪肉 所以养猪 2楼 冬遗落雪 猪。传说十二生肖下凡是猪向玉帝请示想在凡间有一项不用工作也不会饿着的工作,所以猪是。 3楼 百度用户 猪属于那一类动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十二生肖中不劳而获是指什么生肖 4楼 匿名用户 子鼠出处 《孔子家语 入官》 所求于迩,故不劳而得...

为什么这么多女生喜欢不劳而获,现代女人多数都喜欢不劳而获?

1楼 匿名用户 从古至今,无论男女,喜欢不劳而获的人大有人在。不只是女人喜欢不劳而获。惰性,贪图安逸这是人性的弱点,每个人都有,只是程度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圣人说过,人之初,性本善的话,可是,当时代已经变换,世风已经低下的时候,先天的善,早已被世道所掩盖。现在世道,一定有非不劳而获的人!!只...

一生勤劳的动物,春天里的动物是什么

1楼 cxs雪时 牛。 在十二生肖里,和春天有关的动物 传统农业上,一般在春分到惊蛰之间会开始耕作,所以会有很多地方会用耕牛犁田,所以牛和春天的到来有关。 春天来到是勤快是什么生肖。 2楼 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牛 不管在何 3楼 匿名用户 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春天里的动物 4楼 匿名用户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