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热情现在不会主动约我也很少找我聊天打电话他说怕我离开他怕

2021-04-02 05:05:31 字数 6708 阅读 2438

1楼:go痴心人

那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生活看看,打**,发短信,可以表达一个人的感情,但不是全部感情哦。一个人真的怎么样,生活中才能看到的。比如发知道,打**问你吃饭了,真不如他过来找你,一起去吃饭,来的真切。

还能增加感情。帮到采纳。

2楼:杰少

这只是属于他的自我保护而已,你不用太担心什么,就像你说的那样,只要你有需要他就会在你身边,这也是一种爱,只是他给你的更多的只是陪伴。感觉你的恋情走不到多远了

3楼:匿名用户

应该爱吧!如若不爱,你需要他让他过来陪伴你时,他会找各种理由推三阻四的,每对情侣都有一段较长的磨合过程。

4楼:匿名用户

应该吧,时间长了激情就没了,得两个人相互维系感情

5楼:ruying行

也许你没有给他安全感

6楼:匿名用户

男人谈的时候进入念爱高峰期,女人上了床后才刚进入念爱,他新鲜感早过了,没刺激了

7楼:匿名用户

十分明显的事你看不出来吗?傻孩子。

8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是爱你的,你也一定要跟他表明你的态度

9楼:匿名用户

以前的热情,现在的不主动 说明他对你淡了………………其它的都是理由。

我男朋友很热情和我聊天,但是昨天他想和我打**我说看电视他说难受,然后今天不主动找我很冷漠怎么办?

10楼:悦

我觉得你的做法让他觉得受伤了,所以他才会这么对你。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主动联系你的男朋友。关心体贴对方,看他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是否遇到了困难。你可以帮助他一起协商解决,让对方感受到女朋友的责任感。

12楼:匿名用户

那你没问他怎么了?因为什么难受?

13楼:生哥的小伙伴

他不主动找你,那你可以主动发个信息问他干嘛呢,看他如何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不是你的原因,是他有其他的事的关系吧,那你就主动找他好好谈谈,问清事情的原由,知道究竟为什么,如果是为了你,你就向他解释一下,道道气,讲讲好话就完了,这又不是什么大事情,又不是小孩子。找对象婚姻的根子要扎实,虚伪的一套是不能到头的。所以说大人了一点小事没事的。

15楼:天涯咫尺

可能是伤心了他,昨晚他一定是有不开心的事想和你说出来。而你却选择看电视,他感觉,他都没有你的电视重要。所以就会有情绪的

16楼:聪明的一休

那是你自己对他冷淡,所以你男朋友才不高兴的,你有必要和他解释一下,不要让他误会你,更加不可能打冷战。

1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就是因为你男朋友太在乎你了,所以才会经常找你聊天,所以才会对你那么热情,就是他太敏感了,打**想和你聊天说话,结果你在看电视,所以他有点敏感,心里不舒服吧。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觉得你宁愿看电视都不和他聊天所以不开心了吧

19楼:fvs之骄子

我觉得是这样的,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因为看电视而忽视他,他觉得他在你的心里没有那么重要,所以他生气了,你要想个办法哄哄他,陪他做一些他喜欢的事,给他买点他喜欢吃的东西

20楼:兵兵烘山芋

你和他道个歉,撒个娇,去找他说一起看电视,一边看一边聊天

21楼:春花秋月

和你打**,你说你看电视,你也忽视了别人的感受,然后当你需要跟别人打**的时候,别人是冷漠的,你心里就很难受,我想说,人和人之间都是相互的,要相互体谅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简单呀,你跟他打**就行了吗,他热挺热心的,想给你打**聊天,而你就像泼一碗水一样说你在看电视而没有空聊天,你想他的心情会高兴吗?

23楼:蚕豆黑豆豆腐花

这也太小气了吧,心里不舒服正常。可是这难受时间有点过长了。怕以后冷暴力更多哦,姑娘要想好哦。

24楼:华仔记

估计是由于你看电视不理他了,他在生气了,你主动打个**给他就好了。

25楼:水瓶一头老母猪

那说明他们有点生气了,你可以去哄一下她,你可以主动找他聊天,主动约他出来见面

2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因为你昨天不理他,所以生气了,你可以主动,女生主动也没什么的。

27楼:54程太太

他不主动找你,那你就主动找他呀。

既然他说了难受,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的,你可以关心关心他。

28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的男朋友是双重性格的人。有时候很热情地和你聊天,但突然间又冷漠了。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你对他热情一点就可以了。

29楼:李文林李倩

男朋友有男朋友的事情。他当时想打**给你,只是想把他自己的想法告诉你而已。他没打**给你。说不定他已经把这个事情给忘掉了。

30楼:小巷微雨霭芳原

可能是因为他在生病的时候找你聊天,你却在看电视让他生气了吧。

男朋友平时很少聊天,也不会主动约我,都是我约的他,我约他他会出来。他总说不喜欢聊天,经常聊天很腻歪

31楼:匿名用户

跟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

32楼:超酷的伊哥吖

放手吧 人家又不喜欢你 你这样也没意思

33楼:miusc丶金属

为何我这么开朗的人却遇不到一个像你这样的人! 哎……缘分呐

34楼:伯乐门**

可能你是备胎,可能人家外面有别人了,总之你不是唯一

35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一定会bai涉及到一个问题

du:谁来主动?

成了主zhi动的dao一方会比较累,得引导不版主动的那方。很权不幸,你是主动那方......

经常由你主动也会很累,你可以暗示一下他,撒撒娇偶尔把主动权交给他。

不喜欢聊天也是一种让人无奈的习惯....还是多增加线下的接触吧。

男朋友平时很少聊天,也不会主动约我,都是我约的他,我约他他会出来。他总说不喜欢聊天,经常聊天很腻

36楼:ai東不败丶

强扭的瓜不甜,没感觉了,还那么追逐做什么,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是很累的,

37楼:匿名用户

感觉都没了,有什么好撩?

异地恋,男朋友不爱主动联系,我主动找他聊天他也有点烦,他说不喜欢

38楼:你终究会倒下丶

我刚和我男朋友分手 我们的情况和你的是一样的 异地恋 他从来都是对于我是那中可有可无的存在, 我能明显的感觉出来,有一次 我给他打** 我说很想他 ,他说他在打游戏 就不理我了 我就那样等了他半个小时,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 告诉他你打吧 我就挂掉了 其实异地恋中那种不安全感很强烈, 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也会经常这个问题,他让不要乱想,他说他现在心里只有挣钱,我现在知道爱情是强求不来的 我和他分手了、

39楼:繁星下的陌上花

多简单的问题 他不爱你 很明显了,其实也许你自己也能感觉得到,但是因为你太爱他,你不愿意去承认,去相信这个事实,或者不想去戳穿目前的现状。但是恋爱将来是要结婚的,你们这样能结婚吗,结了婚会幸福吗?姑娘,既然他不够爱你,不如早点放弃,你会碰到更好的人来疼你。

希望早日找到爱你你也爱的人,一生幸福!

40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好好考虑,理性的考虑下,你这边已经觉得出现了问题,以后你肯定会因此和他吵架,时间长了问题更大。你们异地,付出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两个人一起为你们的未来考虑。每个人都有压力,这不能成为你们不联系的理由。

你需要理性的确定下他是不是爱你,心里是不是有你。如果整的太累,坚持不下去,不要吵不要闹,男人最烦吵闹,你们心平气和的谈谈,把各自想法说下,能解决就继续,不能就趁早分开,时间久了更难过伤心

41楼:逍遥焉支山

很显然你们的关系已经出现了问题,在我看来异地恋并不是主要的,关键是你男友的想法很重要,你必须和他进行一次正式的沟通,把你的意思表达清楚,让他也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清楚。如果对方真的不爱你,你已经努力争取了但是还是不能如愿,这种情况下你要理智的做出选择,不要在没有希望的路上越走越远,越陷越深。恋爱是相互的,只有一方热是不行的,送你句话:

上赶的不是买卖。

42楼:匿名用户

果断决定!事实你已经知道怎么处理了!

43楼:浪漫海星星

看他这个样子,我觉得他对你不是真心的,早点说88吧!要不然对双方都是伤害!

采纳我奥!

么么哒额么么!(*  ̄3)(ε ̄ *)

44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异地恋,刚开始对我很热情,也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很多次,现在对我也很冷淡,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得到的东西就会不珍惜

男朋友说每次都是他找我聊天。说我不主动找他聊天 他什么意思嘛? 40

45楼:花开半夏

只能说明你男朋友真的爱你啊。感情要两个人互相经营的,如果只是一个人一直主动,时间久了他就会觉得你没有那么爱他。聊天这种事情是互动的。你也要主动一些。希望对你有帮助。

46楼:啦啦啦啦闽北

秒回你的男孩子一定爱死你了,好好珍惜。至于他说你不主动找他,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他也跟你一样,那你们是不是就要分手了?不要让他一个人来维持,你有事没事也要问候问候他(吃饭了吗,有没有想我呀之类的),你不主动找他我猜他肯定很没安全感,所以才会这么跟你说,是个人都会想要安全感。

这样才会确信你不会离开他!!!祝你们99

47楼:匿名用户

主动久了也会累的,他希望你能主动找他聊聊天,这样他就能开心好久,爱情里没有对错,是相互的,你要是爱他怎么会不找他聊天呢

48楼:虎虎生威

你男的意思是你不够主动,太被动,都是他主动找你聊天,他显得没面子,那咱就主动找他一次,照顾照顾他可怜的自尊心!

话说过来了,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还讲究什么主动,被动,谁主动不一样,你男朋友太矫情了,是不是有大男子主义思想?还是有别的什么想法?可不能惯着他,不能让他得瑟!

49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你是在这撒**,对吧,他对你都已经百依百顺了,你还有什么迷茫的,只不过他希望你能给他一些明确的信号,好让他能够更为主动的为你服务,也是太在乎哦你了,很怕你离开他。

50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满足他一回嘛,也主动找他聊几句,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他一直主动,他也会累,会产生不安定感。有时候不是忙不忙的问题,只是想很累很忙的空闲时间,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51楼:匿名用户

只靠一个人的热情来维持一段恋爱,那个人的热情终究会耗光的。所以你的男朋友真的觉得每次都是他自己在主动找你,真的累了。所以她也希望你能多多主动找她。

你就满足她,他才会在这段恋爱里面不会疲惫。

52楼:他看嘞

这说明他还是非常在乎你的,不过或许他多少也有点大男子主义,也可能是你真的很少主动找他聊天,在恋爱中的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是既然在一起,人无完人,两个人都要包容彼此,同时尽可能的改变自己的缺点,所以今后你应该偶尔主动找他聊一下天。

53楼:匿名用户

他是在乎你啊,希望你能同样的在乎他,你不主动联系他他觉得你跟冷漠觉得你也应该跟他一样,对他应该主动热情一些,不过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感情不能靠一个人总是主动,爱情就是要互相想念啊,如果你从来不想他那我也觉得你不喜欢他

54楼:百度用户

他是希望你在乎他,感情是相互的,总是他主动,他没安全感,就是想求关注了

55楼:虎三的唯一

感情是两个人一起经营的,不能总让一个人付出,你总这样,他会觉得你不爱他,不在乎他,会累的,所以,你也主动点,这样相互才能幸福,走的更远,加油吧

56楼:匿名用户

他是希望你能主动找他聊天,这样也是显示你在意他,两个人的感情靠的是两个人去经营,单方面的对方会觉得你不在乎他,你就多主动和他多联系,让对方有存在感。

57楼:淘什么都没了

你男朋友只是希望自己的热情能够换来更多的回应,也会希望你多关心一下他…爱情都是相互的,爱的多一点的那一方总会比较累一点。所以也希望你多爱他一点!不过吧,男生在谈恋爱期间总是格外的用心,结婚了就不一定了。

所以你现在高冷一点也没关系,哈哈,免得他不珍惜!(男生看到了估计要骂我了)望采纳

58楼:勿忘初心陌陌

1,说你不主动,你要主动向他表达2,他这样的表达方法是喜欢在意你的

59楼:白莉

感情这种东西是两个人经营起来的,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只有一方来全部付出的话,那这就是一厢情愿,如果换做是你,你男朋友从来不会找你你是什么感觉?既然在一起就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