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有人介绍我相看认识女朋友就相看见了一次我们聊天有半个月了她休息问我发红包给她买衣服求解

2021-04-02 05:05:31 字数 2584 阅读 2216

1楼:溪上小雀

不值得交往,不常见面居然问要钱

和女朋友分手半个月了,她提分手提得很绝情,分手以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了,一开始还看我们的情侣相册 50

2楼:火红的裤衩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应该不仅仅是因为你和其她女生走的有点近那么简单吧!

她对你失望应该不是第一次被她发现你和别的女生走的近吧!

你们是异地恋吗?

如果是的话,分手后想复合应该很难了。

刚开始看你们的情侣相册可能还放不下你,但现在不看了有可能是真的放下了。

如果你还想复合的话,就挑个时间去见她一面,带着诚意去当面去给她道歉。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就该放下了。

两个人能否走到最后,成为一家人还得看缘分,别太强求了。

3楼:匿名用户

看来复合的机会不大!因为异地恋本来就不放心,又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子聊天,肯定不高兴的,女孩子又爱吃醋!开始看你们的情侣相册证明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又对你们的感情不放心,强迫自己忘掉了吧!

你可以哄哄她试试还能不能挽回,如果不能,那将来再遇到合适的女孩子可要把握好了!

4楼:飞舞九天

楚楚分分也有原因的,说明你和你的情侣有没有缘分而已?或者是脾气不来,或者是各种各方面都有原因,所以就分手了,这也是很正常,如果下次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那就要把握机会呦

5楼:阿弥陀佛

可以试着挽回,如果挽回不了,也要学会放下,并且祝福对方以后幸福,我们爱一个人,就要希望对方幸福,如果对方觉得分开才会幸福,我们也要学会放手,南无大龙胜佛

6楼:匿名用户

照现在看来你和他再复合的可能性不大。

本来异地恋就很难修成正果。

现在又是这种情况,我觉得你还是当断则断吧。

太执着了,反而会增加自己的痛苦。

天涯何处无芳草,还是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吧。

求大神指导,我该怎么办,谢谢。相亲认识一个女孩,处了一个月了,问她同不同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在看看

7楼:便利贴

不要太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8楼:

一方面是这个女孩没有看上你,并不是说你不好怎么的,也许你人真的不错,但是女孩追求的是一种感觉,其实这种感觉见个一两次面就能确定对你来不来电。另一方面,她父母的意见也很重要,既然她父母对你的条件不是很满意,那么你的希望不大了。相亲的目的性很强,合适+来电就谈,没那么多吊人胃口的事情,又不是玩游戏。

所以一个月了女孩还没答应做你女友,说明她对你真的没感觉,你再努力也是白搭。不过如果你觉得对方比较适合你可以坚持下来试试,就从普通朋友做起。当然,要是人家和你差距太大或她要求太高,还是放弃吧。

9楼:可楼山人

此处无花别处采,天涯何处无芳草

10楼:匿名用户

他没看上你 或者说你的魅力没有吸引到她 刻意撮合只能引起反感

11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2楼:匿名用户

她不会在考验你吧,或者是在犹豫

13楼:哭过就好了

放弃吧,她各种理由推脱

介绍认识我亲戚,他说介绍女朋友给我,我答应了,她介绍他的侄女给我,发了相片给我看,我看了不是我喜欢 30

14楼:大雨

这种事情你要不想见你就最好直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免得别人误会你挑三捡四的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拒绝确实不好说, 可以考虑见一面,然后再跟亲戚说,我觉得性格不是太合适,如果亲戚很看好你们,你就说,性格不是太合适,要是和别人谈这不是不负责任么,浪费人家姑娘的感情!

16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拒绝??大不了认识一个朋友吗 不管你怎么拒绝 他心里都会有芥蒂 证明你事多 毕竟人家是好心啊 再说 万一见面后你们很投缘呢

17楼:犭艮人大帝

见一面也无所谓啊!到时联系一段时间就说性格不合

18楼:百度用户

既然是亲戚,见一面好点,给亲戚一点面子。有些女孩子外表跟性格是完全不一样的,说不定就适合你了呢?到时候真的不喜欢的话再说谈不来,性格不合的话。千万不要说外表是你不喜欢的内型。

19楼:何必那么真丶

“hh,你来真的啊?我还没准备好......”

20楼:香草vs木棉花

直接说不适合,亲戚会理解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直接说都能理解,除非想逼婚

我犯了错 我女朋友提了分手 现在半个月了 她再也没有和我联系过 但她每天都会看我们以前的情侣相册 10

22楼:匿名用户

用你真诚悔过的行动去感动她,他看相册说明他心里还有你,还没有放下。如果你真的还想和他在一起,就一定拼尽全力挽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