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啊?小区里好多。楼下有,楼梯有,连家里也有了。吓死了。现在总觉得身上有这种

2021-04-02 05:04:25 字数 904 阅读 6301

1楼:匿名用户

山蛩虫,也称“北京山蛩虫”,体长而稍扁,长约35毫米,暗褐色,背面两侧和步肢赤黄色。躯干计二十节。第2-4节各有一对步肢,自5节开始各有两对。

臭腺孔在第5、7、9、10、12、13、15-19节两侧。栖息潮湿耕地或石堆下、树木的背阴处,喜成群居,食腐殖质。也有伤害农作物的记录。

分布我国各地。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虫子?我家住33层,楼道和家里发现都有。怎么彻底清除啊?

2楼:

这是衣鱼,成虫体表覆盖银色的鳞片,躲在暗处,爬行速度快,喜食糖类物质,也会啃食书籍或衣物。可以用硼酸拌一些白糖,加水拌成糊状,把拌好的糊放在衣鱼检查出现的地方,衣鱼吃了就会中毒死掉。

3楼:匿名用户

衣鱼虫 。

4楼:

这是一种蜂

我的答案怎么样?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虫子 吓死我了 15

5楼:小鱼儿

这是一条普通的蜈蚣幼体,但是太小了,看不出种类,

有微量毒,但是不会影响桃子,蜈蚣的毒素只有在咬人的时候才会释放

望采纳,谢谢

这是什么虫子啊?床单下面有好多,吓死人了!

6楼:门内的心

衣鱼,亦称剪刀虫、蠹鱼、璧鱼、燕尾虫等,是一类较原始的无翅小型昆虫,属缨尾目、衣鱼科,全世界已知250种左右,我国已知20余种。

该虫不仅是室内干储物的蛀虫,更是各地图书馆里普遍存在的重要档案图书文物害虫。

7楼:匿名用户

太潮湿了,拿出去晒晒,再装上,房间洒石灰。

家里地板上有这种小虫子,不知道是什么

1楼 上海千祥装饰 从地板里长出来的小虫子,可能是蚜虫 蛀虫,最好不要是白蚁。可能是地面漆没做好,喷点药,尽量保持干燥就好。 蚜虫又称腻虫 蜜虫,是一类植食性昆虫。蚜虫在世界范围内的分布十分广泛,但主要集中于温带地区。另外,物种的多样性在热带比在温带要低得多。 蛀虫个体较小,成虫体长一般为2 3mm...

有谁知道这是个什么虫子呀,先我家厨房好多,吓死我了

1楼 无聊求围观 蟑螂!现在正是高发期!虽然市场有很多专治药物,但是也只能缓解无法彻底剿杀!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我家厨房突然出来好多这种虫子!还有阳台也挺多的! 70 2楼 佳宝晟 这应该是豆象,一般是从豆类食物中跑出来的。消除方法 找到生虫的豆类食品处理掉即可。这种不会攻击人和咬人。预防就是...

梦见一地的小虫子吓死了,昨晚梦见地上有好多虫子,这是为什么?

1楼 反斗神兵 意味着 今天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是一种形式而已。时间的浪费往往就是在你想在这些形式化的东西,创造出一点新意来,但最后却往往发现,身边人对传统的东西更加接受呢!今天尤其要记得尊重长辈,对于他们的话,你可以不照做,但是听的时候还是要态度恭敬! 昨晚梦见地上有好多虫子,这是为什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