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注册饲料销售公司,自己不生产找别的加工厂生产后再使用自己注册的商标,这样可以吗

2021-04-02 05:03:18 字数 1195 阅读 2644

1楼:让大家贱笑了

可以啊。

注册商标只需要你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和商标图样即可。还有需要注册的类别和小项需要选一下。

2楼:龙商百科

你好,可以这叫贴标生产销售,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3楼:头牌知产

饲料一般指的是农业或牧业饲养的动物的食物,经查询饲料办理商标注册属于第31类商标。

第31类商标主要是饲料种籽,包括:未加工的农业、水产养殖业、园艺、林业产品;未加工的谷物和种子;新鲜水果和蔬菜,新鲜芳香草本植物;草木和花卉;种植用球茎、幼苗和种子;活动物;动物的饮食;麦芽。

第31类商标群组分类明细:

【3101】未加工的林业产品

【3102】未加工的谷物及农产品(不包括蔬菜,种子)【3103】花卉,园艺产品,草本植物

【3104】活动物

【3105】未加工的水果及干果

【3106】新鲜蔬菜

【3107】种子

【3108】动物饲料

【3109】麦芽

【3110】动物栖息用干草等制品

注册一个饲料**公司,然后找工厂代加工饲料。包装上写自己的地址,贴自己的商标可以吗?批准文号和生

4楼:恰恰嚯

这就是授权生产咯!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按套路来说这就是不正规的做法

5楼:匿名用户

正规的来说。不可以。但是,正常的都这样做。

我以前是做饲料生意的。现在我自己想注册一个**公司。申请一个商标。然后到另外的饲料公司搞代加工。

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办法是行得通的,现在就有很多类似的产品是按你说的流程生产出来进到消费者手中的,其中有很多细节要注意:

1、如果是添加剂、预混料、单一饲料原料,要注意你的生意很容易被生产商抢走

2、质量控制受到生产商的很大制约,里面有很多技巧要学习3、出现质量事故时的责任分担问题在协议时就应详谈4、资金链的问题

7楼:勇气可谓

行不通的.加工企业不会认真给你加工的.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和工厂协商好就可以,质量控制好销售渠道控制好问题不是很大,多注意细节就可以.

有问题可以找我,徐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