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堂屋后面不远比我房子高五米安风水来说是个啥说发呢

2021-04-01 22:40:43 字数 2192 阅读 6292

1楼:匿名用户

后面有靠山,不错;但是不可以过于靠近自己的房屋,反而成了逼压,压运。

2楼:风雨

一般山朝向的房子,屋后有靠山是吉的

风水大师: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俗传统、按巜中国易学博览》风水大师秦伦诗教授的伟大著作所说:房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青龙、白虎是根据朝向的左右来定的,不是据流水左来右来而定的,不论水如何来,青龙、白虎的方位不会变。风水讲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从右来水,应是左边地形实,右边地形虚,那边虚,用修房的办法解决平衡,虚的一边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还有一点就是朝顺水右虚补右,朝逆水就是左虚要补左。

4楼:

你指的应该是风水上的“气”,也就是所谓的来龙!比如你家大门外的马路,如果左手边马路到你家门口的距离比右手边马路到你家门口的距离长,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简单来说,来龙就是从左到右!反之则来龙是右手边。

这个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龙右白虎是不能混为一谈的,需要区分开来。

懂风水的帮我看下这个房子是不是棺材房

5楼:陶砚蚂蚁

虽然不是棺材房,但应该是东面缺角,震卦不足,青龙折腰,是很不吉的。可以在此方位放高大植物或木雕、貔貅等。

6楼:随喜贾贾

不是什么棺材房,只要住大处即可化解。

民俗与建筑有什么关系?

7楼:匿名用户

古民居与民俗建筑

民居和民俗建筑都是吸引旅游者的重要景观资源。所谓民居,主要指京郊各地区的民间居住形式和居室结构的总称。众所周知,良好的居住条件是人类对美的共同追求。

舒适、美观、经济、安全、卫生、方便,是人类营造居室的基本准则。京郊人民在长期的生产、生活实践活动中,创造了许多适合本地区环境特点的居室类型。如有悠久历史的明清四合院和就地取材、坚实凉快的石板房以及古代少数民族在花岗岩绝壁上开辟的古崖居等。

京郊除了有作为居住之用的遗存建筑外,还有不少因地方民俗文化需要兴建的各类设施,如为满足戏剧文化生活需要建筑的古戏楼,为与外地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兴建的会馆以及为商业、朝山庙会服务的店铺、茶棚建筑等。这些地方民俗文化建筑,无论造型、结构、色彩、质料都体现了当时的文化历史风貌和民间艺术风格,可以成为旅游文化中重要的游览对象。民俗,是民间社会生活中承传文化事象,是一个地区世世代代传袭的基层文化形态。

这些通过民众口头、行为和心理表现出来的事物和现象,既蕴藏在人们的精神生活传统里,同时又表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传统中。按所在地民风兴建的某些建筑,就具有民族性、地域性、承传性和变异性等特点,成为旅游注目的一种文化建筑景观。

请教风水大师,房间布局。叩谢! 20

8楼:易侠大表哥

楼梯的附近做仓库

用木板间隔做形象墙

墙前面就是收银台

9楼:

请标出方向和拟放收银台,形象墙等的位置.

请风水大师指点,这异型的房子能不能买?

10楼:番禺风水余

这种房子在香港多得很,叫所谓的钻石形房子,也不会不好,只要外局好,内局又符合风水原则的,也可以是上好的风水楼。

我妹妹就是住这一类型的房子,二十年了,愈住愈好。

你没有提供大楼四周的环境图,这种房子又很难定坐向,必须在现场堪察才有把握,所以,难以在这里帮你分析。

单从内部间隔来看,最大的问题是厨房在全屋的中心点,住的时间长了,容易得跟血和眼有关的疾病,家里人比较烦躁,易生争执。

建议不买为妙。

11楼:匿名用户

厨房在全屋的中心点

厕所也在全屋的中心点

而房子的中心是房子气最旺的地方

这个布局不算好

另外主卧室离着大门太远了请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买,内部角煞太多,不宜居住人健康,易有血光之灾

13楼:广州风水博客

这个屋男主人比较辛苦劳碌,女主人则有能力

我家的房子比左邻右舍高出3米,风水好吗?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属于孤阳煞,不好,家里放农村种植的那种葫芦就可以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