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幺爸爸会更新喜欢女儿,为什么爸爸会更新喜欢女儿

2021-04-01 22:11:01 字数 4041 阅读 5020

1楼:刘殿结

你好,因为爸爸也是别人

的儿子过来的,所以更喜欢女儿。

因为养儿子高兴两天,剩下的都是不高兴的。一天是出生的那天,另一天是结婚那天。

而养女儿只有两天不高兴,就是出生那天和结婚那天,剩下的都是高兴的日子。哈哈

2楼:王京木辛

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

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也是有根据的,

毕竟异性相吸嘛。

3楼:女人香丨流氓兽

根据我自己当了二十多年儿子的经验来说,以后肯定是不想要儿子的。

我认为我爸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纯手打,望采纳

4楼:谛听者

一般这样的爸爸都比较年轻,等年纪再大点,就不太会了。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儿有的时候显得更加的懂事,还有的就是有句话说的好女儿就是前世的情人,所以就会更喜欢了。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而且女儿很贴心,会帮家里一些事情

7楼:life自己的模样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为什么爸爸更喜欢女儿?

8楼:邰怿何莹然

女儿是爸爸最后的bai

恋人?有人认

du为女儿是爸爸最后zhi的恋dao人,爸爸喜欢女儿是对理想恋回人的苦苦答追求。爸爸曾经按照自己的癖好对恋人作过许多美妙的幻想,希望恋人一如己想、完美无缺。但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这样的恋人,所以爸爸更喜欢女儿是因为她具有或想使她具有这种品质。

但所有的女儿不可能都具有所有的爸爸渴望的那种品质,再说爸爸只是盼望女儿成凤,根本不会去刻意培养女儿的这种品质。我想这种说法恐怕也难以自圆其说。

9楼:仆祖延蓉蓉

明星爸爸也一样很喜欢女儿。冯小刚对女儿就十分疼爱,女儿更是直接在台上亲吻爸爸。

10楼:扈琇仁冬萱

有没有抄

答案?父亲在生活中肯定袭把许许多多自己没有bai实现的理想,du寄托在儿女身上。父亲zhi更喜欢女儿还是儿子dao,关键是谁最听从他的安排,让他的心理得到最大的满足。

女孩究竟和母亲好还是和父亲更好,取决于谁对她最好。那些对女儿冷漠、从来不哄女儿的父亲,女儿是决不会主动去和他接近。儿子的不听话使父母大伤脑筋,却又无可奈何。

女儿温柔顺从,做一些讨好父母的事情。更容易博得父母的欢心。因此不仅是父亲更喜欢女儿,就是母亲也常常被女儿的百依百顺感动。

为什么爸爸更加喜欢女儿?

爸爸为什么更喜欢女儿?

11楼:疯狂糖果屋

一、女儿更需要照顾

从生理因素上来讲,女儿更娇小、柔弱一些,让人更有保护的欲望,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宽容。

并且在许多人认知里,要“穷养儿,富养女”,女儿就是要给予更好的物质条件和更多的爱,而男孩子就是要注重培养他们坚强的品质,所以爸爸对于儿子会更严厉一些,甚至看起来会凶巴巴的。

二、女儿更体贴、听话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相对于调皮捣蛋的儿子来说,女儿更体贴、听话,知道孝顺父母,给父母倒杯茶、捶腿什么的。儿子则更大大咧咧一些,想不到那么多,平常只会上窜下跳的惹家长生气。

一边是惹人生气的儿子,一边是乖巧懂事的女儿,那自然是后者更受家长疼爱了!

三、女儿更喜欢和父亲亲近

宝妈会发现,女儿在三岁前喜欢粘着妈妈,而在三岁后,变得更喜欢和爸爸亲近,吃饭睡觉都找爸爸,这是因为女孩天生更容易缺乏安全感,而爸爸能带给女儿更多的安全感。

12楼:阿炎的情感小屋

1、受传统思想的影响

大多数的爸爸在他们小的时候

就会被自己的爸爸粗暴的进行教育,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在他们心里就觉得男孩子就应该养的粗糙一点,女孩子要养的精细些。

同时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爸爸往往对男孩子比较粗暴,而且会不自觉的给他们灌输输赢的思想。但是对待女孩子,爸爸就会温柔很多,甚至还会为女儿扎辫子呢。

2、性别上的优势

从遗传学上来讲,女儿会像爸爸多一点,哪个人会讨厌自己呢,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女儿。大多是的爸爸都认为女性是柔弱的,需要被温柔对待,需要更多的关爱。

所以爸爸在互动上会更加照顾女儿的感受,相比儿子来言,爸爸对女儿的回应要比儿子高出60%。

3、女孩比男孩更顺从

这句话可以用“女儿是贴心小棉袄”来理解,女孩相对于男孩来讲更加的有眼色。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孩越来越调皮捣蛋不听话,而女儿则越来越温柔乖巧,会关心父母,心疼父母,所以更容易得到父母的喜欢。

13楼:小虫的肉肉

1、传统育儿观影响

对于男孩子的教育主要是以磨砺他们为主,只有多受挫折,才能在社会中立足。而对于女孩子来说主要是以富养为主。大部分爸爸还是不可避免的受到这种思想的影响,在对待女儿时特别温柔,甚至还会在早上帮女儿扎辫子呢。

2、性别优势

爸爸也是如此,对待儿子他们可能会通过打骂教育,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父子感情,但是对于女儿的教育,考虑到女性内心细腻的特点,他们可能会以温柔的劝解为主,在对于女儿的要求上,爸爸也可能会放的更宽。

3、女孩心智更成熟

不少爸爸对于女儿的喜欢主要是有儿子的衬托,由于女孩的身体和心理发育都更早一些,对于父母们的要求,她们会尽心尽力完成,而且在生活中,她们会关心父母、心疼父母,一些感恩的话她们会经常说,但是男孩子一般是说不出这种话的,他们可能更倾向于自我奋斗以此减轻父母负担来回报父母。

14楼:辰宝

因为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啊,更何况女儿还是他上辈子的情人呢。

15楼:布吉岛该叫啥

因为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呀,当然喜欢了。

16楼:匿名用户

女儿是爸爸贴心的小棉袄啊,也可能是异性相吸吧!

17楼:与非子墨

爸爸喜欢女儿,因为女儿是他的小情人。

18楼:辰心怡然

我并不觉得爸爸就更喜欢女儿,因为在我爸爸身上找不到这种感觉。

19楼:江然_锦

因为女儿是他上辈子的小情人,还是他的小棉袄。

20楼:marlboro衮

因为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啊,更加的想去呵护和宠爱。

21楼:天使迷人的雨过

因为女儿比较乖巧,比较可爱。

22楼:ying萱雨

因为女儿比较可爱,比较贴心。

23楼:幡然醒悟立志成

把老婆身上的无法表达的爱放到了女儿身上。

爸爸那么为什么喜欢女儿

24楼:匿名用户

是父母对于自身的社会压力的一种反映。父亲一般觉得自己在外拼搏,回家要撑起一个家,社会压力太大,不如女性社会环境宽松,加上女儿性情一般乖巧,可以舒缓心情,所以父亲一般喜欢女儿;母亲除了社会工作外,还要承担家务,执家理财,还要谨慎言行,遵守妇道,她们大都觉得生活太压抑,觉得男性在社会上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加上儿子承载着希望,所以母亲一般更喜欢儿子

25楼:匿名用户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他懂得照顾爸爸,但是儿子就是让爸爸操心的那种,当然喜欢女儿啊。

26楼:sunny莲花池

现在的人都觉得当今这

27楼:臆躠00f6罖

这都不懂,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啊,对儿子严格是希望他将来能独挡一面就像你现在的父亲一样

28楼:望夏

女儿前世是爸爸的情人; 儿子前世是妈妈的骑士。

29楼:手机用户

现在社会男孩比女孩多,而且女儿乖巧听话。

30楼:法克鱿

儿子要贱养,女儿要疼养。

31楼:尛辰丶

做父母的.都喜欢自己女儿

为什么儿子像妈妈,女儿像爸爸,为什么儿子大多像妈妈,女儿大多像爸爸

1楼 思念你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女孩长得像爸爸,男孩长得像妈妈。这虽然不是一个普遍现象,但符合此规律的也比较多。 从遗传学角度出发,性染色体上也存在某些基因。性染色体x比性染色体y大得多,因此x染色体上所载有的基因比y染色体载有的基因多很多。 大家知道,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其中x染...

为什么男生喜欢让自己女朋友叫他爸爸呢

1楼 光头人参 没几个男生会让女朋友这么叫自己吧? 那是心理有些扭曲的特征啊。 很多玩弄别人感情的渣男就喜欢这样干,要么叫女友为妈妈,要么让女友叫自己爸爸。 2楼 苏宁电嚣 你的男朋友还有这个奇葩的爱好。这就有点怪了。感觉是。 3楼 金泰亨小迷妹 控制欲吧,有一颗当爸爸的心 为什么我男朋友总想让我叫...

女生一直喜欢让我叫她爸爸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她想养你啊,想让你成为她的宝宝。想跟你升级为亲情,因为爸爸爱你啊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是 吧,如果只是让你喊她姐姐或者是妈妈都还算能理解,为什么让你喊她爸爸啊,她难道不知道自己的性别吗。这个女生是 吧,如果只是让你喊她姐姐或者是妈妈都还算能理解,为什么让你喊她爸爸啊,她难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