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感冒了,刚开始就是流鼻涕,流了几天就不流鼻涕,转变成咳嗽了,咳了大概十天了,就是干咳那种

2021-04-01 22:07:49 字数 777 阅读 1668

1楼:手机用户

最好去看医生,不想去的话在家用姜片烧开水或可乐喝会好很多

2楼:凡沫雅

拿点中药吃,这个好的快

3楼:匿名用户

吃一些消炎药吧,比如罗红霉素,买一些蒲公英回来煮水喝。

4楼:乐陶陶在桃源

肺寒犹存。多打喷嚏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多是感冒或对冷空气敏感导致的鼻炎症状.

指导意见:

注意保暖,多喝水,适当活动,可应用些康泰克,快克等抗感冒药物,另也可应用些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感冒了流鼻涕。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你服用感冒清热颗粒或氨酚烷胺颗粒,头孢克洛,多喝水,不要吃辣,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叙述,感冒半个月了,一直流鼻涕,这个情况考虑鼻炎的可能了。

指导意见:

感冒不会持续半个月的,您的情况考虑是感冒后引起鼻炎了,可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一下。另外,如果伴有头痛的话,还要考虑鼻窦炎的可能。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感冒多是病毒感染,表现为咳嗽、鼻涕、鼻塞等症状。有时咳嗽会持续很长时间。

感冒的**主要是对症**,你现在只有咳嗽的症状可以口服止咳药,如咳必清。需要注意休息,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