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是缺西北角和东南角吗?怎么化解

2021-04-01 21:54:33 字数 2522 阅读 5181

1楼:似同书城桥

首先这个户型的朝向你要根据图纸上的指北针确定好

因为你的图纸不全所有暂时不好判断

西北为乾位,是首脑、领导之位,是家里第一号男主人之位。西北方缺角,则不利于家,中生肖属猪、属狗的亲人和男屋主的运程。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猪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狗动物图案的水晶座又或者放置金钟来

化解;东南缺角:东南为巽位,主长女之位,东南方缺角,则不利于家人的健康,特别不利于家中属蛇、

属龙的亲人。家人容易患肝胆疾病、中风、骨质增生、手脚抽搐等风症。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龙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蛇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来化解;

少女宜居住在正西方位,但是也不一定要那么准确。所以不用担心

客厅上两级台阶到其他地方只是在室内交通上有点影响,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不必担心

2楼:福寿康

这格局不算缺角,不必担心。客厅比其他地方低也没问题。但两极楼梯不利,一定要改**,否则必破财。

进户门与客厅阳台通透要设法隔断,否则穿堂**。北方的卫生间方位主家人容易得腰腿病需制。

风水说房子不能缺西北角。我这个算缺吗?怎么化解?

3楼:堪舆潇潇生

西北为乾位,房子缺西北角或者是西北角有污秽之物,主家中男主(父亲)不好,轻则小灾小难不断,重则危及生命。你这图都没传上来啊

4楼:匿名用户

回答你了,怎么又问了

缺西北角和东南角如何化解

5楼:喜临门玄学馆

缺角严重,西北摆设两个泰山石,东南摆设一个泰山石化解。

房子缺西北角,东南角也缺一块

6楼:风水师天德师傅

上北下南的户型,东北角、西南、西北角缺,像这样的房子在网上看得很多,因为多数都是这样。这种房子虽然缺了,但要找到入口门,入口门在东北角,也就是艮门,也就是六煞,六煞没有,是在厅上,我们注意卧室、厨房,六绝祸生,这在星位上也占到生气的位置,这是比较好的。这个阳台不知道在多大,如果一米多的话,主卧室占在吉位。

延年位是卫生间,延年位在卫生间的话,本来延年位置比较好的,如果比较脏的话,可能形成口舌比较多一些。天医上没有了,代表整个西北角,天医代表身体上缺点东西,天医上没有,可能家里男主人公的身体会弱一些。这个房子的户型不是特别理想。

如果你把这个地方打开是垒墙,那就最好了。在打开墙的周围摆一点花草,不要超过人高,是一些比较柔性类的那种,这样这个角位就可以补过来了。如果老人住大卧室的话,必须让老人住,如果老人不住在这还没有用,就像一棵树一样,老人就是根,只有根好了,树枝、树干才会好。

如果老人住主卧,就可以避免夫妻之间争吵。比如五鬼上,刚才说是天医位置上,没有赶上,只要是老人住这个位置就可以了。

上北下南的户型,方向是比较正的,缺的是东北角,占到宽度一半的位置,一进门就是灶,就是厨房,厨房没有占到吉位和凶位,如果主人住的位置是吉,灶就是吉,如果主人住的位置是凶,灶也就是凶。而在这个位置灶是火,门又是水,有点水火不常溶,你们一开始谈话的时候,就会出现争执。门是西北位置,这块要补上,这个位置偏西北,也就是乾,也就是

五、六这两个凶星。这个主卧室不是很好,占了四个字,就是孤、寡、目、瞎,瞎是视力越来越差。女方是属狗的,按放床的朝向来看,头朝南比较好。

狗为戌为土,头朝东,代表木向,可以锻炼,你平常休息很差,刚好木、土相克,床适当动一下就可以了。床调在西也可以,往外泄,总比克要好

7楼:匿名用户

可以靠近缺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化解

风水说房子不能缺西北角。我这个算缺吗?怎么化解?还有什么对风水不好的位置吗?

8楼:匿名用户

1厨房在西北角并且缺西北角,影响家里的男主人,厨房的西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客厅的东南角不要放空调,那里放个绿色植物利于财运。

3有两个卧室门对门,影响家庭和睦,选择一个门挂门帘就可以化解了。

新看的户型,东南角大缺角,西北角小缺角。怎么化解呢?

9楼:匿名用户

阳宅风水中东南缺,是不要紧的,还主出能人。东北缺不算好,但你这房子缺的很少,可以忽略。

所以这两处缺不用担心。反而是整个房子的布局不算好,主卧不利健康。客卧更是身心运数都受制。只有儿童房算是好的。如果还没买,就不要买了。

10楼:匿名用户

房子缺角的风水问题可以采用五行通关、阴阳交泰之法旺气化解。具体操作方法:

1、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卧室床头柜等柜子里,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2、请五行八卦福镇宅护佑,理气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别贴于卧室、客厅、办公室等关键房间,催动五行能量流通,调节阴阳气场平衡。五行流通旺气生发,阴阳和谐人宅安宁,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阴阳定乾坤,正宗开光阴阳五行护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网上财神庙奉请。 现在有仿制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请错了。参考资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图一、五行八卦福与阴阳五行护身符

房屋缺东北角和西南角,怎么从风水布局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缺西南角,客厅的西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缺东北角不严重,不必化解。 房屋缺东北角和西南角怎么从风水布局化解 这户型算缺两角吗? 2楼 匿名用户 东北之位 卦位艮,代表少男,属土,俗称子孙山,主管人丁及后代的发展,同样影响家宅的长久运势,宜高大充实,不可低陷,不宜有厕所及粪池等不净...

房子缺西北角和西南角,各位评价下,如何化解

1楼 诚德 厨房的洗菜盘与炉灶不要一字台摆,最好 l 曲角型分开,不然水火不容了。 缺角不算大,化解 西北方缺角 房子西北角表示着父亲 男主人 的方位,如果这个方位缺角的话,简单的化解方法是 在此方位摆放金属钟即可。 西南方缺角 房子的西南角是坤卦,代表着母亲 女主人 的方位,如果这个位置缺角,可在...

请问房子西北角是电梯算缺角吗,我所住的楼房西北角严重缺角,但西北角是电梯和楼梯,这就是据说的阴缺吗,不用化解吗?各位大师请指点 5

1楼 匿名用户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只能无语,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p 2楼 匿名用户 忘记说了,房子时第26层,每层的房型都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容易遭亲朋好友借钱不还,漏财。其次容易犯小人,左边那边卧室睡眠品质不太好,长期会有偏头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