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忍龙西格玛2 ,超忍难度,血神应该怎么打?她在空中的线

2021-04-01 21:19:19 字数 1388 阅读 6748

1楼:贪狼ㄖㄅ兦雙

由于psv上打血神不会像ps3那样流畅所以 拿双刀近身大天升打血神出招的缝隙太好用~~这里建议一种小白的打法就是拿镰刀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ut慢慢耗血~~~

psv忍龙2 超忍难度章节挑战17的血神怎么打

2楼:问一下四

**:破碎牙阎魔

战术思路:和血神保持两个里风(防御+摇杆方向)的距离,不要主动进攻,血神冲撞攻击和空中血雨等攻击的时候专注闪避,等血神用尾巴戳地或爪子四连击的时候闪开并马上靠近,奔跑中按□□,这里建议用风驱(□+x)自动靠近,然后推着摇杆直接□□就可以了,打完后迅速后退,继续保持距离,等待下次出手的机会。

psv忍龙西格玛2+,超忍难度应该怎么打?尤其是红叶那第5关,因为红叶没有风雷震落,我老是被最后一个

求助,忍龙二的血神伊丽莎白怎么打

3楼:陈沚洛

xbox360版可以用bai爪子里风到du血神侧面飞燕zhi,如此反复可连到死。

还可以dao在内闪开血神尾巴戳地或爪容子四连击后用锁链风驱过去yxx。

ps3版爪子飞燕基本打不到了,不过锁链风驱yxx(ps3版三角、方块、方块)依旧好用。不过要看第一下三角有没有打中,没打中的话方块就别继续按了。第二次血神可以用幻心的尸体卡位,保持血神在尸体另一边,用镰刀原地ut,反复可取胜。

xbox360平台的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以其爽快的战斗系统、华丽的战斗画面和让人不断挑战的高难度,被称为xbox360的动作游戏一线作品。游戏的主角依然是隼龙。游戏的风格也基本与前作相同。

不过,因为大幅度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血腥度,因此战斗的爽快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4楼:匿名用户

xbox360版可以复用爪子里风到血制

神侧面飞燕,如此反复bai可连到死。du

psv忍者龙剑传σ2+隐藏服装如何获得?

psv忍龙西格玛2+,所有招式,技能都怎么发?新人求教

5楼:钢铁侠

电玩巴士有的。来

第一招是指三方块和自五方块后都可以接三bai角红字是指无需

du推摇杆

zhi的招式

绿字是指招式中dao要推摇杆

蓝字是挑空技

一方块和四方块后按三角都能挑空

紫字是指要先推摇杆的招式

详情:http://bbs.tgbus.com/thread-4321153-1-1.html

6楼:匿名用户

其实出招表什么的都没什么用,很多招式都是废技。

如果想学习各种**的打法可以找我,qq142325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