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缸柴油机大飞轮往前转能转动,往后转就卡住了是怎么回事

2021-04-01 21:09:25 字数 750 阅读 3703

1楼:匿名用户

单缸柴油机的飞轮与机内的曲轴连接,而曲轴又与连杆活塞连接,当飞轮转动时,曲轴、连杆、活塞一起运动,而活塞上下运动的同时,处于它的工作程序:吸气、压缩、做功、排气四个冲程循环运动,未发动之前转动,是靠人力用摇把比较费力,不容易转动,一旦启动后,飞轮便飞快的转动。

单缸柴油机转动大飞轮一圈左右就卡住了,往回转一圈左右还是卡住是怎么回事

2楼:看辣条味冬天

是的,手按住减压,油门加好,当转速够快的时候放下减压摇把转到右手位置自动退出,点火成功

单缸柴油机一松减压那个大飞轮就转不动了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启动的速度低了,飞轮储存的惯性能量不够。

单缸柴油机飞轮螺丝拧紧了就转不动放松飞轮螺丝就可以转动这是怎么回事?

4楼:噶山豆根和

飞轮上固定压盘的螺丝上一个,飞轮壳上连接变速箱螺丝上一个。那板子卡住。或者直接拿个板子卡住起动机位置那的齿圈。

或者把观察空打开,让别人用螺丝刀给你管着。你问这个问题太没水平了。

单缸柴油机用摇把摇不动转动飞轮后就很轻松就能摇动了什么原因?

5楼:风落松孤

没有什么故障,只是活塞处于上止点或下下止点,手摇动力矩不足,难以摇动曲轴而已。一旦越过止点就好摇动了。

1115单缸柴油机换了曲轴转动飞轮费力是什么原因

1楼 感性的恋你无悔 造成该现象的原因应该是曲轴轴颈磨损严重的结果或者是曲轴轴颈没打磨光滑!不知道你的柴油机是什么机型,如果是常柴zs1110 1115等双滚动机型的话要检查一下主轴承盖的油道是否磨损,因为主轴承盖上的油道是直接往曲轴 机油的,磨损后形成机。 单缸柴油机,更换曲轴轴承后变沉,摇动费力...

柴油发动机大修后废气管冒烟后来就冒机油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内心独之白 消声器 又叫烟管 冒烟是正常的,一般都是淡淡的烟,你说的是冒浓烟吧,应该是烧机油了,机油不要加太满,适量就行 柴油发动机大修后废气管冒烟后来就冒机油了是怎么回事 2楼 美女借一个吻 如果是从发动机下边的废气软管里排出来的话就是活塞环不行了可能是磨损严重,也可能是跑位了,需要更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