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已婚女人,有两个小孩子,结婚早婆家和老公一直欺压我,对

2021-04-01 19:37:01 字数 5544 阅读 6660

1楼:下了一夜雨

替两个孩子想想,没妈的娃多可怜。男人也是需要调教的,你要慢慢的引导他影响他,而不是一味的否定他,又有什么用。

2楼:把你一口吃啦

同情你,我要有你这样的女人就好啦,

结婚十八年是什么婚

3楼:12345a帮助

中国 1年纸

复婚;制 2年棉婚;bai 3年皮婚; 4年花果婚;

5年木du婚; 6年糖婚; 7年手zhi婚; 8年古铜婚;

9年陶dao器婚; 10年锡婚; 11年钢婚; 12年丝婚;

13年花边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18年粉晶婚;

20年瓷婚;

25年银婚; 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红宝石婚;

45年蓝宝石婚; 50年金婚; 55年绿宝石婚;

60年金钢钻婚; 70年白金婚;80年钻石婚90年翡翠婚

4楼:匿名用户

貌似没有结bai婚十八年纪念日du的zhi说法。dao

检索到的结婚纪念日名称 如下:专

一周年称纸婚,最初结合薄属如纸。

二周年称杨婚,象杨树叶子一样飘动。

三周年称皮婚,象皮革一样有点韧性。

四周年称丝婚,紧紧地缠在一起。

五周年称木婚,已经如同木质样坚硬。

六周年称铁婚,夫妻感情牢固如铁。

七周年称铜婚,比铁坚韧而不易生锈。

八周年称陶婚,如陶瓷样坚硬美丽。

九周年称柳婚,如垂柳样摇摆不折。

十周年称锡婚,象锡器柔韧不易破碎。

十一周年称钢婚,象钢样坚硬不锈。

十二周年称链婚,象铁链样扣一起。

十三周年称花边婚,不但坚韧而且很美。

十四周年称象牙婚,时间越久越晶透美丽。

十五周年称水晶婚,透明晶澈而光彩夺目。

二十周年称搪瓷婚,光滑无瑕但需防跌。

二十五周年称银婚,婚姻恒久第一大庆。

三十周年称珍珠婚,美丽珍贵使人艳羡。

三十五周年称珊瑚婚,嫣红而宝贵。

四十周年称红宝石婚,更名贵难得。

五十周年称金婚,婚姻恒久第二大庆。

五十五周年称翡翠婚,如同无价之宝。

六十周年称钻石婚,人生难得最隆重庆典。

5楼:匿名用户

1年一纸婚;

2年一布来婚;源3年一皮婚;4年一丝婚;5年一木婚;6年一铁婚;7年一铜婚;8年一电婚;9年一陶婚;10年一锡婚;11年一钢婚;12年一亚麻婚;13年一花边婚;14年一象牙婚;15年一水晶婚;20年一瓷婚;25年一银婚;30年一珍珠婚;35年一玉婚;40年一红宝石婚;45年一蓝宝石婚;50年一金婚;60年一钻石婚。

6楼:匿名用户

结婚80年是:“钻石婚”

结婚25年是什么婚?

7楼:暮夏浅眠

银婚。近现代,部分人们在结婚周年的时候,采用特定的礼物或名称来纪念他们的婚姻。例如禧年就发表过25周年银婚,30周年珍珠婚,35周年:

珊瑚婚,40周年红宝石婚,45周年:蓝宝石婚,50周年:金婚,55周年:

祖母绿婚及60周年钻石婚的说法。

结婚纪念日通常以“日期”为纪念节点。例如2009年1月15日结婚,那每年的1月15日就是该夫妇两人的结婚纪念日。

8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结婚25年了,这个时间可以证明是银婚了

9楼:运气极佳啦

结对是金婚了,25年风雨相伴。

10楼:匿名用户

是银婚.

一周年:纸婚 二周年:棉婚

三周年:皮婚、皮革婚 四周年:毅婚、花果婚五周年:木婚 六周年:铁婚、糖婚

七周年:铜婚、毛婚 八周年:陶器婚、铜婚

九周年:柳婚、陶婚 十周年:锡婚

十一周年:钢婚 十二周年:绕仁婚、丝婚

十三周年:花边婚 十四周年:象牙婚

十五周年:水晶婚 二十周年:搪瓷婚、磁婚

二十五周年:银婚 三十周年:珠婚、珍珠婚

三十五周年:珊瑚婚 四十周年:红宝石婚

四十五周年:蓝宝石婚、青玉婚 五十周年:金婚五十五周年:翡翠婚 六十周年:钻石婚、金钢钻婚七十周年:白金婚 七十五周年:钻石婚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吧 都要在30年以上

结婚有什么好处

12楼:熊慧神

一、心脏

病风险1、已婚心脏病患者死亡风险低24%。

2、研究人员表示,“婚姻对于心脏病患者如此大的影响程度是我们预先没有料到的,婚姻可以提供的社交支持以及其他有利的人际关系条件,对心脏病患者来说都是可以救命的。”

3、健康专家指出,该研究的确揭示了一些问题,未婚患者的生活经历可能与同龄已婚患者有所不同,比如生活无法自理、财务危机、家庭责任等压力,都可能给未婚人士带来负担,从而影响他们的健康状况。

二、老痴风险

1、单身群体患老痴风险高出42%。

2、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伦敦大学学院安德鲁·萨默兰德博士的研究小组完成了一项研究,针对80多万名65岁以上的老人的调查显示,一直单身的老人比结婚的老人,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要高出42%,丧偶老人比有配偶的老人患老年痴呆症的概率高出20%。

3、结婚人士活跃的社交活动保护了他们的大脑,“结婚的人普遍和外界的社交互动更多,这个过程就能刺激他们的大脑,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练就了一身对抗老年痴呆的技能。”

4、英国阿尔茨海默症研究中心的劳拉·菲普斯补充说,其他研究也表明,结婚人士一般能活得更久,身体更健康。这是因为他们通常拥有更好的财务状况,伴侣间能互相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彼此提供重要的社会支持。

三、幸福指数

1、婚姻幸福感到中年最明显。

2、婚姻除了可以对健康起积极作用,对于一个人的幸福感也是锦上添花。加拿大一项研究显示,婚姻有助提升幸福感,且这种作用长期有效,人到中年时尤为明显。如果另一半恰好还是知己,那幸福感更是要爆棚了。

3、如果在正常的婚姻关系之外,你和伴侣还发展成了一种只有知己才拥有的默契,那恭喜你,你的生活幸福感就要满溢了。

四、经济利益

1、“单身税”让结婚更省钱。

2、对于婚姻,有人不屑地形容“不过是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也就是共同分担一下居住、伙食等各项家庭生活开销。其实这种经济利益远不止如此,婚姻可以激发双方理财意识的崛起,如果遇到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另一半,效果可能更加立竿见影。

3、在国外,一些国家甚至开始给单身人士的生活蒙上另一种阴影,也就是不单单承受孤独,还要负担更多的税收支出。有一些国家出台“单身税”“结婚补贴”等政策,都在让结婚这件事看起来更加一本万利。

3、2015年,韩国推出税改方案——单身税,旨在通过提高未婚职场人士纳税金的方式解决韩国低生育率和老龄化等问题;在英国,单身者一年的支出要比已婚者多出数千英镑。

13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的好,“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意思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男的就应该娶妻生子,女的应该找个对象嫁了。

人到了一定年龄,要是你还处于未婚的状态,就会有许多人来关心你,“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找对象,还不结婚。”听多了是不是觉得很烦恼。

我想说的是,人不是一定非得要结婚,但婚姻,确实有它的好处,而且好好多多,没有结婚完全体会不到。

下面我们来聊聊我们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到底有什么好处?

1.婚姻的第一个好处乃是彼此帮助、互为补满。

2.是“繁衍后代”,享受天伦之乐。

3.所要的安全感、归属感有了,有人疼,受委屈了有人哄,这或许是结婚的好处之一。

4.婚后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承担。

5.减少性犯罪。

6.结婚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好处,关灯了,自己体会。什么都要指明地说,不太好。

14楼:匿名用户

我们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到底有哪些好处?说得很有道理

15楼:匿名用户

结婚的好处有下面几个。

第一个好处是,结婚能繁衍子孙后代,造福社会,兴旺中华民族

第二个好处是,结婚能解决男女各自的生理需求,造就家庭与社会和谐。

第三个好处是,结婚能使人们平时工作和劳动很有精神动力,都很有家庭责任与社会责任感。

第四个好处是,结婚能实行阴阳互补,男同志不能办到的事,女同志们一定能够办到。

第五个好处是,结婚少是夫妻老是伴,少时教儿教女**,中年时赡养父母亲养老,老年时可以指望儿女们义为自己养老送终,享受人世繁华与快乐!

第六个好处是,结婚是两个大家庭的组合,大家命运相连,互帮互助,人多力量大。

16楼:我你都不知道

1、结婚的好处---好心情加倍

高兴的事情,有人分享,就成为了双倍的高兴。痛苦的事情,有人分担,就能减少一半。那个分享者一定是你最亲近的爱人,结婚能让人天天都有好心情,自然能心情愉快,享受健康长寿咯。

2、结婚的好处---有安全感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承担,结婚了就不一样,你有一个安稳的后盾。男人可以敢拼敢闯,伤了痛了有女人帮你安慰。女人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情绪,因为你有男人可以帮你平抚。

3、结婚的好处---不再孤独

婚后会有一个热闹温暖的家,不再需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睡觉。家庭生活的琐碎多需要夫妻二人来共同完成,完全体会不到孤独的感觉。

4、结婚的好处---更有责任感

结婚之前,男人可以彻夜不归,与一帮朋友疯到天亮,女人可以刁蛮任性,无尽地挥霍着父母的耐心。而结婚之后就不同了,男人需要养育妻儿,拼搏事业,女人需要操持家务,相夫教子。所以说结婚可以让人有责任感,让人成熟,在婚姻生活中不断地完善自我。

5、结婚的好处---扩大社交范围

结婚让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双倍,比如说夫妻双方的社会资源、亲朋好友等等,老公的也变成是老婆的,老婆的当然也成了老公的咯,丰富了社会的资源,拓展了社交的人脉关系。

6、结婚的好处---为父母再找了一个孩子

结婚了就多了一对爸爸妈妈,对双方的父母来说,同时也是多一个孩子。父母逐渐年迈,需要更多的关怀,对于单身人士来说,只会让父母逐年忧心,结完婚却可以相伴照顾双方的父母,让他们颐养天年。

17楼:

结婚没有什么好处不好处的,不结婚自己的人生目标会缺少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人呀,在每个时期都有要做的事,如果其中一件不做,人生的道路就会缺失一种动力,在我看来人的一生任务,就是结婚生子排第一,其他的自己安排,但结婚肯定要做的事情,不然人生有何意义呀,当然还是要个人怎么想啦,有钱就单身,反正老了自己也有钱花,主要还是为了以后老了有人照顾而做准备的

18楼:梅雨时节

结婚可以合理合法地占有一个男人(女人),

结婚使性活动合法化,

结婚可以两个人共同抵抗疾病,困苦和灾难,共同面对世界。

结婚可以使人多一重父母。

19楼:匿名用户

结婚为的让父母安心,也能让自己有一个人稳定的家庭,让自己更能深入投入自己的工作或者做自己喜欢的事,将来有了孩子,也能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她和她前夫有两个儿子,我有女儿儿子

1楼 华子环保装饰画 先说一下二婚本来是不容易的。要相互包容。你说结婚前也和她谈好她的孩子我不用负担。 但是她是母亲她不能不负担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是不是你和她结婚后她没有经济 用的都是你挣的钱,你有些不平衡了。还有什么东西都可以相互协商,想想如果你能包容她的孩子,她是不是也能对你的孩子更好。 你要...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有一儿一女现在想离婚孩子能归我吗

1楼 七叔之家 你好首先请问孩子成年了吗 一般来说,离婚孩子的监护权判决 第一,是看孩子自己的意愿,想跟谁 第二,谁的条件更好,更适合抚养孩子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为爱执着 儿女双全是多么让人羡慕的完美家庭,为什么不能给2个孩子完整的家庭,为什么要让他们幼小的心灵遭受创伤? 结婚十年,经历了多少风...

老公在外打工我带孩子好累想离婚,结婚后男人不工作我一个人带孩子心好累 老公还三天两头的出去玩,逼得我已性冷淡了 。想离婚孩子怎么办

1楼 傲氣比天高 人家出去打拼都悍为家庭吖 你也在 为家庭付出吖 累就找个性伴侣咯有家庭了就以家庭以中了 吖 离了都系一个样吖 就算你嫁 李嘉诚也没有时整天陪你谈情说爱吖 2楼 匿名用户 你过你的快乐生活,他挣钱给你花离啥子嘛 3楼 袏手 約定 这是两地分割造成的,你可以搬去和老公一起,则可以让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