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和行家帮评估一下我这些文革邮票价格,谢谢

2021-04-01 19:20:31 字数 1205 阅读 1814

1楼:匿名用户

你这里较好的文革票、编号票和jt票都是信销的,我说的**都是信销版价(因你贴片不太权清楚,有些看起来品相不太好,所以**都是参考的,没有按信销上品算,有的可能还有点高了,也有的可能有点低):右边第一页第一排第一枚文5文艺队伍80元,第二枚文5交响乐80元,第二排的n智取1-5各是60、15、50、50(因两角圆,为中品了,这枚若是上品在150元左右)15元,下面还有些与它们一样的,按这些价参考。最后两排的文18的团结(缺大角,若是上品约80元)10元,海防25元,卧雪(缺角)10元,骑马28元,一下也有海防两枚,也是各25元。

第二页第

一、二行有文7诗词的大雨两枚各前450元、后300元(因品相较差)东方500元,茫茫280元(两角圆);文19金训华35元。文14铁路桥35元,文16铁梅80元。编号建党一大15元,农讲所15元,遵义80元。

其它的1j21主席每枚约8元,j13总理约6元一枚,j5-1约15元。剩下的都在1-3元间。

2楼:匿名用户

品相不是很好,其中16枚是文票,16枚是编号票,其余是jt票。

我有一套文革邮票想请大家看一下值多少钱里面有一张全国山河一片红的邮票 50

3楼:匿名用户

文革票由于出于历史上的一个特殊时期,再加上那个时期的邮票存世的比较少。所以**是非常高的。因为全国山河一片红的邮票,没有在市面上流通过,所以价值是非常非常的高。

价值可能高的成千上万。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那样子的邮票。你光拍摄了一个本子的面,并没有见到全国山河一片红的那张邮票。

不好说,你的张邮票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据我多年收集邮票所知啊,假的可能性在99%以上。真的可能性不是1%。

最好你发张**儿,让我们看看。这样才能给你一个基本正确的答案。仅此而已。

4楼:荡漾

要是真品滴都好几十万

5楼:匿名用户

6500元吧,我想买。

我有几张单张的文革邮票,大家帮我看看,价值有多少?

6楼:匿名用户

极其有价值,总**超过1万元人民币,好好收藏吧。

7楼:匿名用户

品相都还不错 1000左右

我有一张文革邮票带信封的!大家帮我看看有价值没!谢谢!

有没有专家帮我评估下这块翡翠,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沥泉天 兄弟,我不会算卦,你起码也要发张 吧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 不透明 ,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

请集邮专家评诂这张邮票价值谢谢,请问集邮的朋友们这张邮票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香港回归前的邮票,品相极差,收藏价值几乎丧失,几乎没有经济价值,自己留着吧。 2楼 陶心斋主 香港邮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左右。 请问集邮的朋友们这张邮票的价值,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仿邮票印制的纪念张,看邮票的右下角有斜线。 4楼 这个不是邮票。是纪念品,所以仿...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麒麟价值。谢谢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 真货 从 看这是一只豆种黄翡麒麟挂件, 水短,显干 不透明 , 石灰底,底子干净, 颗粒较匀且粗, 雕刻工艺一般, 完美无瑕疵情况下, 合理 600左右。 市场商场 偏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料子有点差,雕工一般,水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