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赵金凤中医皮肤诊所看青春痘怎么样,有人去过吗?麻烦去过

2021-04-01 19:12:54 字数 1084 阅读 3581

1楼:走错日尧

青春痘日常护理要留意洗脸用温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白开水,保持大便通畅,不能熬夜;过度紧张、精神压力大都会影响内分泌,引起痤疮。不要滥用化妆品,禁止用手挤压粉刺。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小米、玉米等杂粮。

2楼:柠檬爱美

长痘主要与皮脂腺分泌增加、毛孔堵塞、马拉色菌感染等因素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病,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

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更具完美。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3楼:王蕾

我就是去他那看的,真的是一个月就下去了。大二的时候看的,现在都三年了,没**过。现在我各种辣我都吃,也没事。

4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哪。去拿点中药加外涂的一个月就下去。反复的话说不准,再说反复绝对不会比以前严重! 要我说,最重要的是:耐心

5楼:匿名用户

去过,效果非常好,不反复

6楼:丫丫王

我就是在那儿看的,青春痘,拿了两次药,痘全下去,**没有大坑。前段时间同事湿疹,介绍过去,也给看好了。可以去看看。

7楼:匿名用户

我在他家治的痤疮,同事介绍说治的不错,我按地址找到了门诊,拿了一个月药,吃药的前两周,痘长的更多了,不断的往出发,我都不敢出去见人了,但是脸上痘的硬结在不断变软,医生说这是在排**里的毒,能吸收的会吸收,吸收不了的会从**表面排出来,有了医生的话,我就放心了,等吃完一个月药,脸好了大半,我又去门诊拿了一个月药,两个月就完全好了。我曾经用过好多种办法,走过很多弯路,在美容院冲过卡,还用过好多改善痘痘肌的化妆品,都是好了几天之后还是老样子。要想治病需要找到会治病的医生,这样能少走很多弯路,也能省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