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2021-04-01 19:09:34 字数 6296 阅读 1159

1楼:冷知识档案

拿着父母的钱在ktv里面唱父母我爱你

2楼:佼梦丝奚贝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在人的心目中。

梦想的天敌就是最痛苦的事情。

这种事情因人而异,没有一定的。

3楼:郑建设衷雁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bai语可du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zhi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dao心都会被你爱的人回所吸引,为他答(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4楼:郭思天藏州

以这bai

一辈子最爱的人擦肩而过!du

最痛苦的是遇到zhi让你难过的事dao你不知道应该版怎么权办,而且是没办法,你只能面对着自己的痛,任它肆无忌惮的伤害自己,你连逃避都没有用,放心,你一定不会遇到世界上最让人痛苦的事,祝你天天开心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这个世界真是太现实咯`明明相爱去说不爱

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当我爱着你时你却爱着他,我放弃时你却爱上了我!”

人活着钱没了

洗澡刚打好肥皂,没水了

自己最的亲人离你远去。

想做却不敢做得

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人类80%的眼泪都是委屈。

自己用心对她;

她的心切想着另外一个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仳此相爱不是明明知道仳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心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榘生,老,病,死,爱,恨,离,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5楼:官夕简珍

世界上最痛抄苦的事不是生与袭死,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都说被爱人抛弃是痛苦的。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最痛苦的事就是被人误解,都不知道怎么去解释。总之一句话,不管是什么事情,不能解决它而使它越来越严重的话嘛,都是痛苦的

6楼:终迎丝仆昕

最痛苦的事不过于是爱一个人而她不知道你爱她,最痛苦的事不过于是手上有一千块钱但那不是你的。最痛苦的不过于是被最好的朋友给背后给卖了还帮他数钱呢。

7楼:战琇树骥

爱情就bai像高手过招,谁先动du心,谁的心事越重,谁输掉的zhi机dao率越大.所以,不管专多爱一个人,

都不要爱到失属去自我。.

但是,如果被人爱了,不管你觉得他有多么乏味,都应该好好珍惜,不要轻易地去伤害那颗单纯地、充满了爱的心灵。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被别人呵护是一种多么幸福地事。

8楼:孟飞跃家喆

爱没有对与错,只有适合与否,愿意与否,快乐与否。当你们已经不能在版一起时,不是她没有权选择你,也不是你抛弃了她,而是快乐没有选择你们,幸福没有选择你们,爱情没有选择你们。所以不要烦恼,也不要悲伤,你们应该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

如果当你失去对方时感到痛苦,那么证明你根本不是爱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当你的占有欲不能得到满足时你才会痛苦。当你爱一个人时,你应该想到的不是对方能给你什么,而是你可以给她什么,你可以给她所需要的感情吗?你可以给她快乐和幸福吗?

你可以快乐着她的快乐幸福着她的幸福吗?只有这样的爱才是真爱,只有这种爱才是幸福的。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 不能一概而论

生活还是要继续 积极乐观面对 笑看人生

祝你好运

10楼:

想做而不能做,想爱又不能爱。

祝你好运

11楼:电子那些事儿

最熟悉的陌生人,对于熟悉而又无言以对的人,实在是一种煎熬。

认识之后,才发现自己与她并不是一路人,不喜欢不讨厌的痛苦,无法释怀又无奈。

12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痛苦

13楼:匿名用户

世上没有最痛苦的事,只有更痛苦的事,区别就在于你怎样看待了

14楼:夷旋生菀柳

男孩全心全意的付出,可是女孩却和别的男人跑啦

15楼:蛮帆剧美丽

两个人相爱着,却阴阳相隔

16楼:邱米盈敏

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做不来

17楼:伯醉运雨雪

极度贫困

18楼:错滢池歌阑

找不到自己痛苦来自何处,那就是最痛苦的事。

19楼:枝旺敖晗玥

当爱你的人放手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他

20楼:单彗鞠贤惠

没有最痛苦,只有更痛苦。而且每个人所追求、重视的东西都不一样,答案也不一样。

对我来说,现在能想到的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被人嫁祸,而且大家都相信那个嫁祸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21楼:呼和浩特万通汽修学校

这个看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作为男人可能比女人考虑的更多更远,这也说明男人负责,上进,我得幸福就是,家庭和睦,双方父母健康,孩子听话健康成长,老婆老公和睦,能满足正常的衣食住行。

22楼:玉壶冰心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心想事实了。

23楼:peiqi可爱

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身边的所有人都幸福,你自己也幸福。当然,幸福是有一定的定义,每个人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我来说。周围的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就ok了,不需要大富大贵。

24楼:巴代初诗晗

最幸福的是自己,知足者常乐!fexa

25楼:裘许烟洽

最幸福的就是回忆,

因为有的时候不珍惜没有才会想起珍惜但只有回忆以前美好时光了,

26楼:冷纵麻浩广

最幸福的就是该干嘛的时候能干嘛

27楼:第涵易闾达

幸福的事好多好多.

只是看尒懂不懂得珍惜

----

自己所爱的人幸福.

那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不是吗?………

28楼:励略游琴音

考试考年级第一!哈哈!

29楼:谬福汲清卓

福有好多种,而最让人感觉到幸福的应该是:你通过自已的努力奋斗,能够给予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以最大的幸福;相信你会因此而满足,比他们更更幸福

30楼:鄢昭君衡哲

最幸福的就是回忆,

因为有的时候不珍惜,才会想起珍惜,但只有回忆以前美好的时光了,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31楼:文月相惜

世界上最痛苦的

事情莫过于生与死,或者是说,看着他要老去,你却无能为力!每个人可版能对最痛苦的事的回权答都是不太一致吧,也只有经历过,才会有这样的一番感悟吧。我是学医的,但不是学的临床,有一次爸爸突然生病了,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办,去到医院就像个傻子一样,啥都不懂,那个时候的我感觉真的很痛苦啊,我很后悔,后悔自己无能为力,不能替他们解除病痛,看着爸爸很痛苦,我真的很难过,觉得自己很没用,虽然是学医,但是对于他们却没有任何用!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做一名医生,替他们解除病痛。世界上痛苦的事情有很多,每一个人可能一生都要去经历一些痛苦的事情,可能一辈子都不愿意提起的痛楚。我们对于痛苦的感受不同,但是那些痛苦的事,却是我们今后的人生可能都要经历的!

愿世间不再有痛苦,每个人都能开心快乐!

32楼:chou可心

没个年龄段有没个年龄段的烦恼,痛苦。也许只有童年是最快乐的,也有少数人回童年也是灰暗的。

学生时代答的痛苦无异于学习了,对于一个中小学生来说,学习是最痛苦的事情。

到了青春期,有青春期的懵懂无知与不安。美好的校园情感不敢去表达是痛苦的,彻夜未眠。

大学时代面临着就业,毕业,失业等迷茫的前途,没有方向感,也是痛苦的。

到了三十来岁结婚生孩子,买房买车,买奶粉等巨大的压力面前,我们显得瘦弱无力也是痛苦的。

人的一生,喜怒哀乐,苦辣酸甜无所不尝。所有的磨难与困苦,快乐与幸福并存成就了我们的一生。人生就像一盘菜,各种口味都要品尝,人生也像一个巨大的舞台,没个人有每个人的精彩。

只要你表演了就是赢家。

痛苦是暂时的,我是生命中的佐料。

33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痛的bai事情是我站du在你面前,你

却不知道我爱zhi你,dao世界上最痛苦

的事情是明版明知道我爱你,你站权在我面前,而我却不能说我爱你!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吧,到现在为止让我感受最痛苦的事,我曾经晚上一夜一夜睡不着,头发白了很多,因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他的性格像我,情商太低,没有小朋友愿意和他一起玩,他性格内向爱生气,我自己就是情商低能力差,没有人喜欢我,在自己身上已经很痛苦了,一想到孩子也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这么烦恼就觉得太痛苦了,最主要改变不了,真的觉得特别痛苦,现在也一直折磨着我,我能做的就是尽力让他在学习的路上能能力强一些,能有一个赖以生存的本领是我最大的心愿,孩子的痛苦是我最大的痛苦。希望孩子能越来越好!

34楼:74虎头虎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吧,到现在为止让我感受最痛苦的事,我曾经晚上一夜一内夜睡不着,头发容白了很多,因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他的性格像我,情商太低,没有小朋友愿意和他一起玩,他性格内向爱生气,我自己就是情商低能力差,没有人喜欢我,在自己身上已经很痛苦了,一想到孩子也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这么烦恼就觉得太痛苦了,最主要改变不了,真的觉得特别痛苦,现在也一直折磨着我,我能做的就是尽力让他在学习的路上能能力强一些,能有一个赖以生存的本领是我最大的心愿,孩子的痛苦是我最大的痛苦。希望孩子能越来越好!

35楼:明月天涯无名

哀莫大于心死,基本就是这个意思吧。举个简单例子,神雕侠侣里面,小龙女中了全真五子专

和金轮属法王合击,残血的时候被杨过救了,好不容易在王重阳给林朝英的信中找到线索医治,结果又中了郭芙误发的冰魄神针,毒素进入五脏六腑,基本就是无解了,后来有个天竺神僧救命稻草,又被李莫愁秒杀,小龙女彻底没戏了,杨过也没想着独活,没想到最终小龙女悬崖刻字,玩失踪,杨过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他心情就是哀莫大于心死。人世间痛苦的事太多,子欲养而亲不待,爱人背叛,亲人故去,就像大话西游演的一样,你想成为谁,就要失去一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36楼:热心网友

1、世界抄

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

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3、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一、老婆出轨。

二、人在钱无,人无钱在。

三、不想死的人命不长,想死的人却死不了。

4、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最爱的姑娘嫁给了别人。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是你最爱的姑娘嫁给了别人,而且邀请你去参加她的婚礼。世界上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你最爱的姑娘嫁给了别人,而且邀请你去参加她的婚礼,你去了。

5、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6、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幼年丧父,中年丧偶,晚年丧子。

7、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8、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坚持了应该放弃的情,放弃了应该坚持的爱。

9、世界上最痛苦的事,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比自己去世的晚,因为那样会让心爱的人伤心!

10、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人活着,钱没了,为钱生为钱死,为钱奋斗一辈子,没钱什么都干不了,包括爱情。

世上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世界上最幸福的门

1楼 迷醉丶后的清醒 有彼此敞开心扉的心门,有金碧辉煌的大门,也有朴素简陋的柴门,但是世间所有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努力争取来的,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更不会唾手可得,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把握,究竟是什么样的门恐怕只有你自己前去看过才会明白! 每个人对幸福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对幸福标准很低,有的人对幸福的标...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_?

1楼 吃醋渎 我喜欢直接 坦率的女人。 智障禅师说这个世界上的女人有两种 一是装嫩的女人,二是装不嫩的女人。 我觉得好女人果然好,我们接着做了很多这个世界上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 接着她给我讲了很多关于智障禅师和圆房尼姑早年间的故事。 圆房尼姑有一天和智障禅师坐禅了很久之后,太累了。两个人就去了林荫小...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什么,在你心中,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幸福其实很简单,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宽阔尊重对方,爱是个过程,结果会怎样没人会知道。但相爱人总希望爱情能天长地久。爱 情幸福其实是婚姻。 记住当爱情演变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们心里彼此信任,你们愿意相信 爱情一切是完美的,爱情让你们把彼此的距离拉的更近一点 完美爱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