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大清 光绪十五 江苏官造一元银币,正面一条龙,反面一只凤凰,请问值多少钱

2021-04-01 17:51:31 字数 525 阅读 3463

1楼:匿名用户

大清-光绪十五-江苏官造一元银币,正面一条龙,反面一只凤凰,这是一枚特殊币,需要上图鉴别.

2楼:匿名用户

现存数量较多,其实也就是银价高点罢了!100元以内,留着玩吧!

我有一枚光绪元宝,正面有一朵梅花,反面有一条龙,是十当的,现在特来咨询一下 40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光绪元宝,有一朵梅花,一条龙,是十当的,常见品种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在50元左右;不过版式丰富,具体的价值取决于具体的品种版式;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市场潜力的,要好好保存!

4楼: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正面有一朵梅花,反面有一条龙,是十当的,有多个省局都是这种版别,特来咨询一下,应详细解说明,属那个省造及咨询的意是什么.

5楼:莫如尽

这是当十的铜圆,就是说相当于10个小铜钱,是10文的。一般的十来块钱一枚。

我有一枚铜币正面是光绪元宝背面是一条龙值

1楼 知道收藏 铜币,正面是光绪元宝,背面是一条龙,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 1000左右 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轩辕无敌圣手 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稀有品种最高上千,母币上十万。 不能相信网上 公司骗人的假新闻,他们 自买自导自演的噱头,专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