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款大型科幻类单机游戏

2021-04-01 17:33:49 字数 954 阅读 3051

1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1,《量子破碎》

《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是一款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微软发行的科幻类动作冒险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作于2016年4月5日正式发行,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2,《泰坦天降2》

《泰坦天降2》(英语:titanfall 2,港台译作“泰坦降临2”,又译作“泰坦陨落2”)是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并由艺电发行于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泰坦天降》的续作。

3,《漫画英雄vs卡普空3》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外国制作的游戏。该作在10年的漫长等待后,很具代表性的漫威英雄和卡普空的各路英豪,在新一代重构的格斗游戏中一决雌雄。在这次漫威英雄和卡普空的决战中,玩家能亲自操控双方历史上著名的英雄人物。

4,《辐射3》

《辐射3》(fallout 3)是bethesda softworks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是《辐射》系列的第三部主要作品。此系列也包括了延伸作品如《辐射战略版:钢铁兄弟会》。

5,《质量效应:仙女座》

《质量效应:仙女座》是由bioware游戏开发公司制作,ea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质量效应》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于2017年3月21日全球同步发售。

2楼:匿名用户

质量效应,失落的星球,传送门,太阳帝国的原罪,孤岛危机

3楼:匿名用户

冷兵器?光剑也算吧。星球大战试试。

4楼:匿名用户

剧情比较好的就光晕,用冷兵器,难啊,不知道鬼泣是不是,战神什么的,不过不是科幻。冷兵器你可以试试辐射3和上古卷轴,这两款都是大世界,各种兵器的。

5楼:方的你的我的

勿忘我,应该没有好多射击**吧

求一款海盗单机游戏,求一款海盗类单机游戏

1楼 9073天下 海盗时代,一共两部,不是叫什么加勒比,楼上山炮全名是海盗时代 加勒比传说 第二部是海盗时代 弃船之城 灰与蓝 是rpg类 2楼 没事度度1娘楼 蓝与灰 2 然后就是比较q的 乐高的 加勒比海盗 然后就是加勒比海盗系列 希望选我的回答 求一款海盗类单机游戏 3楼 匿名用户 大航海3...

求一款军事类单机游戏?低配置,求一款军事类单机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战地3不过要买正版的 大家联机比较好玩 2楼 匿名用户 光晕,这个游戏很经典,耐玩,你要是没玩过,听我的没错 求一款军事类单机游戏 3楼 匿名用户 雷达的话估计就是三角洲7和叛逆连队了,不过建议你玩一下使命召唤,4 6 8是现代战争,很好玩!1 2 3 5 7不是现代战,但都是经典或...

求一款单机战争类游戏,推荐一款战争类单机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是《荣誉勋章 联合袭击》, 可以对照剧情攻略你看, 任务代号 点亮火把回 时间地点 1942年11月7日 北非 阿尔及利亚答 2楼 惹我先写遗书 恩,我记得很清,是荣誉勋章!! 3楼 匿名用户 荣誉勋章 再给你推荐个,使命召唤 4 5 6这三部绝对经典。是pc上最好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