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必采!懂行的玉器专家老师们请问这是什么和田玉料?看起来哪串好?品质一样的吗?谢谢解答!必采必采

2021-04-01 16:00:22 字数 1878 阅读 7776

1楼:自在啼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这两串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第一串是青海料,打磨修形,染色。第二款是俄罗斯玉,打磨修形,染色。都是仿原始籽料手串,购买价值都不高,二选一,第二款相对好点,质地致密度略好。

但这类东西,真心不建议购买,化工染色会随着佩戴时间延续,慢慢脱落,对**产生隐患。目前玉器批发市场**,在300(第一串),400元(第二串),左右的正常卖价。

满意解答必采!请问专家老师们这是和田玉什么料手串?价值多少?谢谢! 30

2楼:月光莫利蜗

山料,颜色发青,不润,**不好估计,只能说不值大价钱,拿着玩儿还不错。

3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专业机构做一个鉴定,凭**看不出来

4楼:海底岩石狮子

子枓没有工艺技术,几千元

5楼:eric非哥

从**看的话,看不出来!!

解答必采!这是和田玉山流水料吗?哪串品质好些?谢谢!

6楼:自在啼

和田玉,看料子,注意看一点就能识别大部分!

和田玉虽然属于透闪石玉,但新疆和田玉料质致密,并不显透,精光内敛,看起来更浑厚,朴实。透闪的是什么呢,这类都是青海料,看多了,一眼就能识别,别信什么山流水料,没可能去做什么手串,人家能赚五千干嘛要赚几百,不符合加工的原则。

所以,玩玉,买玉,赏玉,鉴玉,最忌讳心浮气躁,看了什么都好,一买再买,一选再选,对于自己知识眼力的提高没有任何意义。

请心平气和,多比,多看,慢下手或是不下手,别让这些青海料,俄料的仿籽料手串污浊了自己的眼睛,在用心揣摩着积累自己的品将能力,才是王道。

新疆和田山流水料图示:

这是什么和田玉雕件?什么料?解答必采!谢谢! 30

7楼:自在啼

这不是和田玉雕件!

看图,辨别和田玉,最典型识别特征是云絮状结构体,因为和田玉属于透闪石玉。这件,根本没有云絮状结构体,而是石英结构体,所以它根本不是和田玉。更谈不上:

籽料,山流水料或是俄料,青海料等。

这是产自云南的黄龙玉,黄龙玉最初人称黄蜡石。它有着田黄般的颜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由于其产在龙陵,又以黄色为主色,故最终得名为黄龙玉。

目前,从鉴赏角度可分为“原生黄龙玉”和“雕件黄龙玉”两种,楼主这件就是雕件黄龙玉。

一般玉器市场**来说,这类料质一般,雕工粗犷的黄龙玉雕件,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8楼:

这个是糖料和田玉悟道图案雕花吊坠。

请问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雕件吗?谢谢解答,满意必采! 100

9楼:梦魔

是新疆和田籽料,脂白,稍微偏黄,籽形饱满,油性可以,雕工过得去。属于中档和田籽料雕件,50克的话,目前市场**大致在小五位,上万的区间。

10楼:逆战我是王子

问题还不起了,我想走法律程序,怎么声?他是高利代。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河磨玉,这种玉密度大、任性好,不输和田籽料,**完全不低于和田。这件把件可以作为藏品收藏、传家。好好保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12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这件像新疆的和田边框,大概手中。如果50克以上的话,可以5000到1万左右。呃,雕工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