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长高长到什么时候,人一般到什么时候就不会长高了?

2021-04-01 11:53:02 字数 2686 阅读 6409

1楼:三品叶

男人26.女人22.

2楼:

未来身高可**

孩子将来能够长多高是父母比较关心

的一件事,尤其是自己身材不是很高的父母,他们想早日知道孩子将来到底能长多高。

■现时身高**法

现时身高**法也叫瓦尔克尔氏**法,这种身高**法是根据孩子现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来**孩子未来的身高:hm=a+b×c

公式中的hm为孩子未来**时的身高,a为固定的数值,b为相应年龄的系数,c为孩子当时的身高。由于世界各地的差异,误差在3厘米。

事实证明,这种孩子身高的**方法基本上是适合我国国情的。但是,对于早熟或晚熟的孩子可能出现**值偏高或偏低的现象。

■足长身高**法

成年的身高=13岁时足长×7。

运用这种方法来**孩子未来的身高更为简单方便,误差不超过3厘米。

■父母身高**法

欧洲一位科学家根据这个原理,以父母的身高与子女身高的关系创造出一个**身高的公式:

儿子身高

3楼:薄静

这是跟据个人的状况来决定的。

4楼:九月清风

因人而异.

差不多在二十五岁之前吧.

人一般长到几岁才会停止长高?

5楼:孤陋寡闻

你好,如果说你现在才十五岁的话,那么还是有长高的可能性的,因为你的骨骺线是在十九岁以后才会闭合的,所以你现在只要促进自己的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强营养,那么还是有希望长高的

指导意见:

建议的话就是说你现在是需要注意多吃点牛肉鱼肉等优质蛋白质的,然后就是需要注意多运动,运动的方式最好是打篮球,如果不会,那么还可以游泳,打羽毛球,这些运动都是有利于长高的,然后就是晚上要保证早睡,这样长期坚持,你就可以长高。至于说到一米七,那么肯定是有可能的

6楼:dj丶爵士

男性在25岁停止身体增高。女性则是23岁。女孩最大生长速率的发生年龄是在12~14岁开始。女性多数长到19岁,至多23岁,就停止长高。

一个成年人的体内有206块骨头,我们的身高其实就是头骨上肢脊柱下肢的长度。

而头骨在一岁时就发育完毕,手的长度也不能指望,脊柱生长周期缓慢更不靠谱,想长高就只能靠下肢了!

一旦下肢的骨骺线完全闭合,无论你再怎么折腾都没用,这就注定你无法长高了。

一、影响身高的因素

身高的影响因素无非就是先天的遗传和后天的环境,其中遗传因素占70%左右,所以我们还是有30%可以改变的,要在后天的环境上下功夫,总体来说后天的环境因素主要包括4个方面,那就是营养、睡眠和运动。

二、合理的运动至关重要

要想长高需要体内分泌生长激素,而运动正是能最大限度的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特别运动当晚的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运动对睡眠质量也很有帮助,合理的运动量会让你体验婴儿般的睡眠质量。

三、利于长高的运动

1、有利于长高的运动:排球、篮球 、足球、跳绳、慢跑和中等强度力量训练。

2、不利于长高的运动:举重、大负重深蹲、训练过度、消耗过大的运动(马拉松等)。

四、引体向上能帮你长高

一些牵拉悬垂的动作能促进你长高,这里首推引体向上,同时引体向上是打造上半身肌肉的最佳动作之一。动作要点在于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松,开始和结束阶段有10秒的悬垂状态,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做2组。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不吃药的增高方法,为了自己的理想身高和强壮的体魄,赶快行动起来吧。

人一般到什么时候就不会长高了?

7楼:匿名用户

身高的增长规律,男bai

孩子du和女孩子不完全一样。

zhi女孩子长dao高开始得早,停止得

专也早,一般来属说,10岁左右身高增长比较快,到16岁至18岁,最多到19岁,就不再长高了。 .。

男孩子长高的时间一般比女孩子晚两年左右,十二三岁的时候开始迅速长高,到22岁至23岁才停止生长。

身体的高低取决于骨骼的生长发育。我们的身体里一共有206块骨头,对长个儿有直接影响的是腿上的骨头和脊梁骨。尤其是腿上骨头的长短,对一个人的身高起决定性的作用。

在每一块长型骨头的两端,和扁骨的四周,都有一种不断增殖的骨头细胞,叫骨骺。骨骺细胞不断地增殖和骨化,产生出新的骨骺细胞,于是骨头就不断地增长和扩大,人的个子也就越来越高。女孩子到十**岁,男孩子到二十二三岁,骨骺细胞停止增殖了,骨头不再长长,人的身体也就不再长高了。

8楼:匿名用户

正常一般长到18左右,爱运动坚持运动的人有可能长到23,甚至25

9楼:匿名用户

基本20左右,正负5年以内都正常

10楼:集正男男

20左右吧~因人而异但不会差太远

11楼:亲班主任

女的一般18岁,男的20

到底什么时候开学,高一新生求解,求知,高一新生到底什么时候开学

1楼 匿名用户 由于招生学校在客观上存在差异,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实行分批录取的方法,分为提前录取 第一批录取 第二批录取 艺术类高职 专科录取。 1 提前录取的院校,指军事院校 公安部所属院校和少量国家教育部特批的院校 艺术院校及招收艺术专业的院校 体育院校及招收体育专业的院校。 求知,...

为什么这个年龄还能长高,为什么人一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会长高了?

1楼 1号 每个年龄段都有可能长高长高不是很好么, 不用担心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你是与多久之前比较得出长高结论的?有 比如和父母,和同学的站姿 为证吗? 第二,你的尺子是一把吗?不同的尺子之间有误差, 第三,你是在一天的同一时刻量的吗?每个 起床时都比临睡前高2厘米多,因为地球重力导致椎间软骨的...

盆栽桔子怎么长不大,盆栽橘子长到一定时候为什么不长大了?

1楼 匿名用户 盆栽桔子 忌光照不足金桔喜温暖湿润及阳光充足的环境,长期置于室内阳光不足处,植株长势弱,影响花芽分化和结果。忌出土碱化金桔喜酸性土壤,盆栽可每周浇一次品肥水,或追施磷酸二氢钾,或每周结合施肥以200 250倍食醋水浇灌,有利于叶色浓绿,生长茂盛,结果多。 疏花疏果盆栽金桔由于根系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