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地心引力里男宇航员马特到底是怎么死的

2021-04-01 11:39:50 字数 884 阅读 3463

1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幻觉的。 你想想看当时那个女的在航天器里的时候没穿宇航服,这是专那个男的就开门进来了。

属如果真的是那个男的而不是幻觉的话,那么你就不觉得那个女的直接暴露在真空里了吗? 人直接暴露在真空里的话会立即死亡的。而那个女的又没死。

那个女的当时把氧气给断了才会产生幻觉的。所以当然是幻觉啦。 你再好好看看吧。

看仔细点,一定能理解的!

2楼:匿名用户

那只是女主角bai在低氧状态下产生的du幻zhi觉。(也可以说是因为缺氧dao

了,呼吸困难,头脑

专无意识的昏属

睡了一下,刚好做梦梦见马特) 这个情节很容易看明白的。 当时马特必须放弃自己生命,因为女主角身后的绳索支撑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再硬撑绳索肯定会断,最后两人都会永无止境的漂浮在太空。 (男人在任何危险条件下都应先救助身边的妇女和儿童,老人。

) 泰坦尼克号也是怎么演的。 本来杰克不用死的,木板支撑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只能放弃自己生命了

3楼:匿名用户

那是女主角缺氧时的幻像

4楼:最初相见

男主角马特认为绳子支撑不了两个人,为了保全女主角瑞恩自己选择了解开安全扣独自漂浮在太空中丧命,

5楼:匿名用户

回来的时候是女主角的幻想

6楼:所罗门

缺氧.缺氧.缺氧.缺氧.

地心引力里那个死的宇航员怎么脸都空了

7楼:reality硕

没看到吗?科瓦斯基在帮斯通分离机械臂的时候夏利夫在他俩后面被一枚小碎片正中大脸(咋就这么准!)

地心引力里那个男航天员听的是哪首歌

1楼 匿名用户 01 above earth 02 debris 03 the void 04 atlantis 05 don t let go 06 airlock 07 iss 08 fire 09 parachute 10 in the blind 11 aurora borealis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