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纳格表在香港时计宝买的为何比大陆还贵

2021-04-01 11:28:21 字数 641 阅读 8104

1楼:六

网上卖的应该不是真的吧,再一个嘛就是你可能被导游坑了,你没看电视吗?100个导游99个吃提成,(另外一个是傻子)带你们去买表的导游肯定吃回扣了.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被导游和导购给忽悠了?一般这种东西确实香港的比内地的便宜

3楼:ky帮帮忙

时计宝买的最好的就是欧米茄,雷达也有大大的专柜,没有人只卖一个牌子而踩死其他所有的牌子。网上比店铺便宜,中国人还开店干嘛,开**算了。中国人不复杂,你会想这么多吗?可笑!!

4楼:青青动向

我十月来份在香港铜锣湾买了一只自同型号的英纳格表,标价一样,刷卡4230港币,回到北京查过价钱,标价是人民币4700,打折下来比香港稍贵些。如果国内2600的话,那应该是五五折,没可能的事儿。网上更是不可信,上网买的名表多是假货。

5楼:匿名用户

我刚从香港回来,那家店是个黑店!!!

6楼:明明小星星

我是浙江人,上个月在时计宝买了三只欧米迦,回来后夫人和朋友不喜欢款式,在杭州看了款式型号,托旅行社去换,他家的服务挺到位,专门为我订货,又把表送到酒店交给领队,我觉得这家表店不错。价钱也比杭州便宜。

去香港旅游时买了个英纳格表,怀疑被骗了,大家帮忙鉴别下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假的,而是俗称的老鼠货,半真半假的吧!型号问题可能是境外和境内不同,拿到国内的专卖店里就免费帮你鉴定! 2楼 淚眼煞星 导游会赚回扣 一般不会假的 你在国内查不到是因为国内没有引进这种型号的手表叫港行吧 3楼 冰 戟 导游带你进的店买到假货的可能性极低 如果你去鉴定,不幸你中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