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请问谁知道泰国皇家珠宝中心所卖的红宝石是不是真的?我

2021-04-01 11:20:38 字数 2844 阅读 3805

1楼:呼图壁

是真的,但是不是很名贵的。

一般来说不要对旅游纪念品抱很大的希望,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了。现在名贵的红宝石并不多见。

能在泰国皇家珠宝中心买红宝石吗

2楼:蜗牛

去泰国旅游购物实在是一大享受,不仅东西精美,而且**公道。在泰国旅游,还有很多现代的时尚产品,质量也***,国际品牌一应俱全的。

泰国是红宝石的原产国,所以在泰国购买红宝石的制品相当划算,但是一定要在指定的店购买。

3楼:匿名用户

红宝石国内也有卖,而且比泰国便宜

泰国皇家珠宝中心卖的宝石是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跟团游的导游固定带去的那几家么?专门赚中国跟团游客的钱的。

真假不好说,但以次充好的情况很严重,同等品质下的货卖价比国内专柜价都要高。

店里所有的珠宝配的都不是专业鉴定证书,而是商场自己印刷的产品说明冒充鉴定证书提供给买家,说明上宝石的加工方式颜色产地啥都不写,买到染色填充处理货都不能去告他。

看店里全是中国人的样子,一个欧美散客都没有就知道了。

5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泰国的曼谷是全球有名的彩宝集散地,假宝石的可能性还是不大,但是不是好的就不好说,当然天然未经过优化的宝石是最好的,但是像蓝宝石很多都是通过优化的,如加热,填充,这个就需要凭自己的眼光或者权威检测证书了。

6楼:未来还在那里吗

“在泰国但凡是皇家的产业都是有信誉的,大到珠宝小到蔬菜,标的是什么就肯定是什么。泰皇在百姓心中的地位很高,仅次于僧王。在皇家珠宝店购买宝石可以放心,真假不会有问题,只是成交价要稍微高一点,一来是面向旅游者,二来是保真。

泰国的宝石中红宝名气大,颜色深,但是裂隙多,有一种加工手法可以很好的...”

7楼:linda无厘头

当然是真的,皇家珠宝中心里的珠宝,比泰国商场里的都要便宜,毕竟人家是皇家中心,不懂,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在正规中国珠宝店里任何一件珠宝都不便宜!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泰国旅游局规定外国跟团游客必须去的地方,所以肯定不会有假。他们这里最主要就是**贵的离谱,因为就单单从品牌包装来说,也是很次的。其次就是做工相对来说是粗糙的,最后就是同等品质的宝石,甚至更好的,在国内,打三折都是能买到的。

(亲身体会,买了个红宝石戒指,2000多人民币,红宝石还有有裂的那种。后来在国内珠宝展上看到一个,无明显瑕疵,虽然是经过优化的,但是才只卖700多。)

9楼:萌逗呀呵

这个真不知道,我觉得宝石应该是真的吧,只是质地不见得很好。

10楼:欧阳小凉

一般来说它是没有动机骗你的~除非珠宝骗过了他们的眼睛那样的话假的真的也就没区别了反正别人看不出来

其实如果不确定可以再送到专门的机构去鉴定一个首饰大概50元也不算特别贵求个心安吧~

希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那里的宝石当然是真的,泰国假货基本没有的。

12楼:智障呆子鸡

真,但是贵。都是旅游定点屠宰厂。

泰国皇家珠宝中心买的珠宝是真的吗?

13楼:公主坟畅听自然

你不用发**,告诉你只要在泰国买的东西都是真的,你放心好了,泰国没假货。

14楼:匿名用户

咋说呢 我买了一个两万多黄宝石 在里面找了一个差不多的 挺好看的 石头贵不贵的 咱真不知道 但是伦切割 确实 闪闪发光 看着高级

15楼:路上鸢

真的 但是 货不值这价 贵了不是一点点

16楼:匿名用户

那么大店不可能是假的,只要是皇家保护认可的都是真的不懂得人才说假的

17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东西肯定是真的,他们没必要卖假货的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真的,不过要自己懂一点知识,不要被导游干扰了。

泰国皇家珠宝店买红宝石是否是真的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旅游地方还是要小心,很容易买贵或是买到假货的

20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但是很可能不值这个价钱

你好,我前两天在泰国曼谷皇家中心买了枚红宝石戒指,但网上说有很多是合成的,还没去鉴定,你了解吗?

21楼:榴辉岩

几乎所有的珠宝行业内的人,都会建议身边的人,去旅游的时候,千万不要买珠宝,十次里,至少有九次被宰。 一般来说,去秦国买到的红宝石,不一定是合成的,但绝大部分是经过人工处理的,**非常低廉。建议楼主最好上当地的珠宝检测机构鉴定一下吧。

22楼:匿名用户

我们四川鉴定费用都要几千,考虑好哟

到泰国旅游在免税店买的红宝石钻戒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23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免税店,如果是kingpower(皇权)免税店肯定是真的,那边的确比国内便宜不少,我当时看到看到一款水晶,比我在国内买的便宜近一半,如果是小店最好不要买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想问哈我在泰国普吉岛的wangtaland 免税店买的蓝宝石是不是真的啊?

25楼:匿名用户

免税店肯定是真的,其他什么机构就不一定了

泰国旅游宝石是真的吗,泰国皇家珠宝中心卖的宝石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泰国买过一个鸽血红的红宝石戒指,几万块!是真的!这个可以当场检测!而且泰国是宝石出口国 不会造假!但要注意去正规的地方买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么问很难回答,如果你要购买宝石,首先了解下你所买的是哪种宝石?红蓝宝,祖母绿,坦桑蓝,钻石,猫眼石,碧玺等等,没种不同成色 也会千差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