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还讲父慈子孝,应该是女人贤惠做好本职工作男人不出轨负责

2021-04-01 09:46:03 字数 6641 阅读 5680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想要家庭美满,夫妻双方都要用心好好经营,对的事做,不对的事不做才行。

出轨过的婚姻,还能维持多久

2楼:匿名用户

出轨过的婚姻为什么还要去维持它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

关键要看当事人的心态。两个人真心想重新开始,还是有可能走到老。

有些不能维持多久,因为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会受周围**、生活琐事、各自家人的影响,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娱乐圈就有例子很好地证明了,例如杨幂,

她婆婆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她,还直言她配不上自己儿子。

**隔三差五也老造谣他们离婚,后来就真离婚了。

4楼:

男方出轨。是否继续婚姻,主动权在女方手里。女方出轨。

主动权在男方手里。无论哪一方出轨。婚姻在其身体或精神出轨的一刹那,就已经改变了。

曾经的初衷初心是什么?如果结婚时,双方同意婚内可以出轨。那就可以继续。

如果结婚时,双方均不同意婚内出轨,就那就已经结束了。情感已经发生质变了。如果为了享受婚姻关系带来的物质和身体享受,那就继续用法律关系维系婚姻。

如果不需要物质和身体,那法律关系也没有必要了。

如果有孩子了。婚姻内有出轨。请不要欺骗孩子,营造一个虚假的家庭伴随其成长。双方按照权责职责,保证孩子的生活学习需要。爱孩子,不要骗孩子。

5楼:匿名用户

出轨过的婚姻,最长维持一年。

婚姻法出轨

6楼:找法网法律咨询

婚姻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离婚损害赔偿应具有以下构成要件:

1、夫妻一方对离婚具有主观上、行为上的过错。

这是离婚损害赔偿的主观方面要件,即要求一方有过错,而且该“过错”必须是导致离婚的过错。实施破坏婚姻家庭关系的违法行为必须是配偶一方有主观上的故意或过失。

2、一方的行为具有违法性。

这是离婚损害赔偿的客观行为要件,即过错方的行为违反了婚姻法的规定或婚姻契约对婚姻义务的要求,如违反了夫妻的忠实义务,相互扶养义务等。

3、受害人无过错。

这是离婚损害赔偿的受害人要件,即请求损害赔偿的受害人必须没有主观过错。

4、请求权人有损害事实。

这是离婚损害赔偿的客观后果要件,即享有请求权的一方当事人必须具有损害事实,包括财产损害与精神损害。从婚姻法的规定来看,这个事实是以离婚这一结果来表现的。第四十六条规定的是因破坏婚姻家庭关系行为而导致离婚的,才能够请求赔偿。

如果没有出现离婚这一最终结果,即使这些违法行为已经造成了实质性的损害,也不能请求赔偿。

5、过错行为与损害事实之间具有因果关系。

这是离婚损害赔偿的因果关系要件,即过错一方的违法行为与无过错一方的损害事实具有法律上的因果关系。离婚赔偿必须是在配偶一方和第三者的破坏婚姻家庭关系行为直接导致离婚这一最终后果,才能实施。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不存在赔偿问题。

所谓直接因果关系,是这些损害行为是导致婚姻破裂的根本原因,而不是离婚当事人所提出的离婚理由。比如受害人以感情不合为由提出离婚诉讼,在审理中若查明“感情不合”实际上是另一方当事人重婚、与他人同居、实施家庭暴力等等因素所致,就应当适用离婚赔偿。“在审判实践中,并不是每个离婚当事人都知晓离婚赔偿的法定事由的,只要当事人在诉讼中提出了离婚损害赔偿请求,法官就应予查明并做出相应裁判”。

6、符合法定的情形。

《婚姻法》第四十六条明确规定的导致离婚的四种情形即重婚、

7楼:丁小儒

1:可以离婚,并且很大程度上会判决离婚。而且还会进行损害赔偿。

2:法律依据: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第四十六条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8楼:滇法网

《婚姻法》第四条“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的规定,另一方可依据第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的规定,主张相应的损害赔偿。

9楼:天杰地灵青岛人

由于一方出轨违反了《婚姻法》第四条“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的规定,另一方可依据第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的规定,主张相应的损害赔偿。

10楼:我扣

那就要看无过错方有没有过错方的出轨事实证据

妻子出轨后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而定,请参考以下内容,问问自己,两人也好好沟通下,需要你自己下最后决定:

1、你的接受程度。你妻子出轨,现在愿意回归家庭了,你对她出轨的接受程度如何?心理上能不能忍受这样的煎熬,能不能过去心里的坎?

如果不能,那是没办法幸福的。它会像石头一样压在你心口不能释怀,你对她会不会嫌弃?扪心自问下。

2、你妻子的认错态度。她对这件事的认识深度,以后还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她的态度能不能让你放心继续和她过下去?她现在是怎么想的?想你原谅她还想好好继续过,还是没心思过了?

3、她为什么会出轨?是她的问题,还是你对她关心不够?不管怎样,你们的感情肯定出了问题,要不她也不会去找别人。感情还能不能修复,有没有信心和好?

4、不要为了孩子勉强维系。如果确实没有必要继续,请不要为了孩子勉强**在一起,这样也不会幸福的,早晚还是会散伙。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女人出轨没有多少男人会原谅,而男人出轨,选择原谅的女人

会很多,这很不公平,便事实确实如此。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你家钥匙正在开别人家的锁,你介意吗?如果,别人家的钥匙正在开你家锁呢?

不过你这种情况也不是完全无法挽回,复合不复合要看你自己怎么做了,毕竟也是你之前的过错在先。你现在这种情况,我建议你看一下婚姻修复的知识,比较权威的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奥克婚姻质量评估》,他从十一个方面来解析婚姻,分别是“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与沟通、解决冲突的方式、财务管理、休闲活动、亲友关系、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认为这十一个因素环环相扣,互相影响,解决婚姻问题需要综合判断婚姻,从最薄弱的地方下手,进而挽救婚姻!

13楼:kazexi双子

可以幸福的呀,这个要看具体情况的。还有你可以趁机在**的时候尝试以前她拒绝你的姿势。毕竟她会答应你的

14楼:1036318835问

说真的很难,但是只要老公原谅了,给彼此一相机会,为家庭为孩子原谅了对方,老婆又能真心悔过,还是可以很幸福的。

15楼:匿名用户

婚姻是长期的事情,出轨有可能是暂时的行为,不要随意放弃自己的幸福,因为出轨的人还会回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偶尔犯错可以原谅

只要回归家庭 一心一意过日子

就会幸福的

17楼:匿名用户

说真的妻子出轨的婚姻会不会还有幸福,这个是很难的,双方一吵架就会把这事拉出来一说,会越吵越烦,能不能幸福一个主要是看老公会不会真心原谅,还有一个是老婆能不能好好改过自己

18楼:武世声飞

如果对绿帽子不反感,幸福就会向你招手,哈哈

19楼:陈橙

那要看你还想不想过,想不想幸福,如果不想就不会幸福,人都会犯错的,错了看怎么改

20楼:沙丁逗逗

如果当初是因为爱情走到一起,那现在妻子出轨是因为什么原因,找到两个人之间的问题,问题如果能解决,双方还有爱,那就可以日子继续下去吧。 如果没有爱了,还没有孩子牵绊,那就果断分吧。

21楼:匿名用户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心放开,生命的意义不在这些。

22楼:匿名用户

女人出轨后再在一起就不会幸福了,男人原谅她是因为维持家庭关系,心里根本不会忘记她的不忠,再想老公对她好脸色是不可能的

23楼:吃撒不过

出轨分为两种。一种是身体上的出轨但是精神上是没有出轨的,是在身体上德宝满足这个样子就还好,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孩子,就看开点儿,如果没孩子就离了吧。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过分计较,还是可以的

26楼:匿名用户

但是我觉得,出轨是有惯性的,早断早幸福

27楼:匿名用户

这不扯淡吗,都出轨了还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你整天郁闷,反复回想,阴影不断是解决不了实质问题的,想要幸福就要看你放不放得下,看不看开,能不能真心接受对方的悔改,对方是不是彻彻底底不再犯了,两人再能不能遇事好好勾通,能不能动不动就提旧事,能不能控制自己情绪,不再揭伤疤。如果能够做到这些我想还是会比较幸福的。

29楼:靶地产叛

目录1 内容简介2 作品目录

30楼:wang0224水瓶

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你愿意,你们会重拾久违的爱……

绝大部分的外遇出轨都是可以挽回的,对于愿意成长的人来说,这是一份深刻反思和成长的机会,让婚姻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和幸福的天地中…..关注 婚姻纠纷律师 多看看文章 免费解答任何婚姻情感问题。

新婚姻法关于出轨怎么分

31楼:爱燃情感

要近年的新闻报导中经常有“小三”的出现,小三就是婚姻关系第三者的简称。夫妻一方出轨是造成夫妻感情破裂的最重要原因之一,依据我国法律的规定,一方出轨的另一方可以提起诉讼离婚。

新婚姻法一方出轨财产分割根据上文所说,首先确定丈夫的出轨行为是不是属于法律规定的照顾无过错方中的过错行为。如果不是,那么在财产分割上,则与普通的离婚财产分割没有很大区别。如果是过错责任中的重婚、与他人同居两种行为的,则在财产分割时,法院会考虑出轨一方对婚姻的影响,在照顾女方的基础上公平分割财产。

收集了证明配偶有出轨的证据后,即可以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可以要求过错方离婚赔偿,婚外情离婚赔偿包括两个方面:物质损害赔偿和精神损害赔偿。

1、物质损害赔偿的包括:因收集对方有重婚行为证据的花费、起诉费、律师费等等直接的物质损害。

2、由于我国对精神损害没有明确的标准,因此,因为婚外情离婚遭受的精神损害赔偿也没有明确的标准。

在实际操作中,精神损害赔偿的确定需要根据以下标准来确定:

1、婚外情无过错方精神受到损害的程度。可以考虑受害人所遭受精神伤害和精神痛苦的程度,如是否出现愤怒、恐惧、焦虑、沮丧、悲哀等情绪障碍;是否因精神和感情受到损害导致身体患病;是否精神抑郁、恍惚,影响工作和生活等。

2、婚外情过错方具体的出轨情节。如重婚与通奸相比,重婚过错行为更为严重,危害性更大,属情节恶劣。

3、婚外情过错方的过错程度。如,婚外情一方与第三者的行为,是不是严重影响了无过错方的生活。

4、其他相关因素。如双方结婚年限,双方结婚时间长短,双方婚后的感情,无过错方对婚姻生活的付出等等因素都应当作为赔偿考量因素。

如何认定夫妻一方的过错

根据《婚姻法》的规定,一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的过错包括以下几种情形:

1、重婚,必须是满足过错方与第三者达到结婚的状态,也就是存在婚姻状态。

2、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有配偶者与婚外异性,不以夫妻名义,持续、稳定地共同居住。

3、家庭暴力,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家庭暴力是指行为人以殴打、**、残害、强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给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伤害后果的行为;持续性、经常性的家庭暴力,构成虐待。

4、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必须是长期的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行为,如,生病不给治、不给饭吃、不照顾等等。因此,像平时大家所说的,***、通奸、**等等行为,都不算过错行为,在离婚财产分割时一般会不会照顾受害方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以上是婚姻法上一方出轨后夫妻离婚时财产分割的知识的整理,对于出轨行为须判断其是否达到了同居或重婚的标准,若达到了法院会考虑出轨一方对婚姻的影响,在照顾女方的基础上公平分割财产,可以要求对方给予相应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