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讨论社会问题?比如说扶人事件?而且也可以发表自己看法的?要有很多人关注

2021-04-01 09:26:21 字数 970 阅读 6794

1楼:匿名用户

别在知道,去天涯或贴吧。(天涯都是jy,不过发帖很容易被沉,新手还是建议去贴吧。)

研究社会问题有什么重要意义

中国女性在社会地位上是从什么时候有所提升

2楼:屋里飘臭

**新文化运动之后,封建社会基本没提升,包括武则天在位时期

3楼:匿名用户

**时期有所上升,新中国成立后大幅上升。

4楼:我不是狼面人

五四运动以后吧!至于农村,好像离大城市较近的乡村是**时期,而偏远一带的因该是1949年以后了。不过就是在现在,某些偏僻农村的妇女地位仍然很低。

5楼:

http://zhidao.baidu.***/question/8502528.html

6楼:匿名用户

最厉害的时候武则天时代

关于老人跌倒后有一种情况是不能轻易动的例子

7楼:北京新华小悦悦

老人跌倒到底我们该不该扶起来?

8楼:靠嘿嘿嘿呵呵

我会先看周围的人。我是农民工,打个110报警。也不会上前去扶人,万一有个好歹咋办。

社会套路那么多,碰到这样的事路过就好。往前一步跑出来三五个人儿子~媳妇。就说看到你碰的,有嘴都不顶用。

你不是机关干部,人民解放军,警察公务员,老板富二代。不差关系不差钱,走法律法规上法院,来回折腾三五个月一年两年,没了工作,乱了生活。赢了官司又能怎样,没人说你好,:

多管闲事.当误工作.浪费时间;以后工作都不好找,有前科怕影响人家公司正常运行!!!!

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劝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能少一事别多一事!!

打个110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