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离异十几年了,我和父亲生活,一直没有联系,最近这几年开始和母亲有了联系,只是单方面的

2021-04-01 09:09:42 字数 1868 阅读 9289

1楼:不想这就来这

小时候她都不管你没必要为她搅乱自己的生活,如果父亲一直对你挺好就好好

版对待父亲至于母亲她来找你也不权要拒绝她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也没必要怀疑自己的人生,更不要为了一个多年不关心的母亲乱了自己生活的阵脚,

2楼:平哥1963啊

你不要怀疑人生,人生不是想出来的,是走出来的,人!这种高级动物不专按常理出牌不

3楼:匿名用户

你没必要跟她联系撒,你这是自找麻烦

4楼:喜欢助人为乐

只是你与母亲单方面联系,她没有与你联系吗?

5楼:快来找我玩呀

不理你拉倒,当没这个人了,过好自己生活,到时候回去找你的就是她了。

父母离婚十五年了,我一直跟父亲过,母亲这+几年没露面,法院判决抚养费也没出?

6楼:茹菓

如果你的母亲这几年都没有给予你的抚养费,更没有关心你的话,你对她也没有什么感情,那你就跟她说明,以后她老了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跟你也没有多大关系。

7楼:匿名用户

不管父母在一起还是离婚

把孩子抚养**是每个做父母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至于离婚后一方不管孩子

要看具体情况和原因

既然你已经长成大孩子

也有选择跟着父母哪一方的权利

建议去看看母亲当前的生活环境和处境

8楼:走向未来

不知道你想抄问什么?只能说bai你有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除非他死du了,如果他还活着zhi的话,对你不闻不dao问,确实忍受侮辱。

当然要排除你父亲这边不允许他见面,不允许他看你。但是从你那么小,他就没有要你来说能看出他不是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

9楼:匿名用户

母亲肯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天下那有母亲不记挂自己的孩子的,她自己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相信她吧孩子,努力的工作干出样子,去找她。

10楼:匿名用户

母亲没有出抚养费,要了解一下原因。子女未成年期间,如果母亲是因为身体情况不好,失业在家,就要体谅她的难处。如果母亲状况好,工作收入又高,未负担生活费,就要向法院起诉追要生活费。

我今年25岁,父母离婚10多年了,我判给了父亲,和母亲多年没有联系,去年父亲病逝,家里的户口本上是

11楼:君同法律**咨询

年25岁,父母离婚

bai10多年了,我判给了父亲,du和母亲多年没有联系,zhi去年父

dao亲病逝,家里的户口本上是我跟姑姑两人,家里进10年一直没有房子,我也没有固定的工作,一直在外打零工,收入不稳定,我可以申请廉租房吗?都需要开什么手续?

父母离婚,跟随母亲生活,父亲已经多年没有联系,子女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时,还需要填写父亲吗?

12楼:匿名用户

父母亲离异,跟子女填写证明审批表没有关系啊,可以直接写明父亲和母亲的关系,离异,但是,毕竟父亲还是在的,还是要写的。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必须填,连亡故多年的都必须填。

14楼:匿名用户

要填的,没有他就不会有你,政审上也是不会放过他的。

15楼:乘风破浪

我觉得要填得的,如果双方都没有进到父亲的责任,这样子就是让自己随便的选择吧!

16楼:群众路线

应该填的,因为有血缘关系的。

17楼:匿名用户

不写也可以吧,按户口本人数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