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的女友是第三者,追她的时候她正和哪男的闹分手,我门就闪婚了,哪男的一直纠缠着我媳妇。哪男人的媳

2021-04-01 06:52:15 字数 885 阅读 8200

1楼:匿名用户

1、如果你们已经结婚,那么你不能坐视不理。

2、如果你老婆对那男的藕断丝连,那么我劝你闪婚闪离吧。

3、如果你老婆是因为过去的一些事没有了结,现在联系那男的是做“收尾”工作,那么建议你给她一点时间,让她做完她手上的事。

4、如果象你说的那男的一直在纠缠你老婆,那么你该出手了,否则就真的太窝囊了。

5、一分为二看待这件事,如果不是你老婆的责任,你应该站在她一边,维护她的利益,保护她!

2楼:梁金满

应该是有的,但是,你应该知道,第三者是不能当一辈子的。

所以她选择了和你结婚。

你说,你媳妇和那男人聊了半个小时,可见,情未断,是事实。

你看好你媳妇就好。平时多关爱她。让她把感情放到你这来。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感情,否则不会愿意做第三者。建议你们认真沟通一下,表明你的态度,可以忘记过去,但今后怎么处理前期关系,度和底线原则是什么,耐心点,诚恳点,但是认真的

4楼:青酒余

要不离,要不然就慢慢来代替那个男的在她心里的位置,期间要给她足够的信任,要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好,让她愧疚

5楼:匿名用户

有!而且很深!你只是她的临时备胎而已!这样的女人根本对你没有感情!

6楼:匿名用户

首先取得她不忠的证据,然后离婚。好女人多得是。

7楼:匿名用户

闪离!或者爱她一辈子,如果她可以放弃的话!

8楼:手机用户

不一定。你找个最好的环境下假装带她出去走走,然后在外估意和她开开玩笑,试试,看她怎么回答你再坐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