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铝厂工作,请问铝厂的动力检修是做什么工作的。主要负责什么?对人生体有没有潜在的危害

2021-04-01 06:32:24 字数 1789 阅读 3220

1楼:无限大道理

设备保养维护。

没啥伤害,就是检查保养电机,电源,空压机什么的。

2楼:中天**

动力检修一般是电工,铝厂不是化工厂,对人体无害的。

请问铝厂做什么工作好啊?

3楼:匿名用户

有电解分厂.铸造分厂.碳素分厂.

动力分厂.还有很多是车间在各分厂下面.工种主要是电解工.

铸造工.检修.运输分叉车和工艺车.

细分还有好几种. 动力车间比较好 就是变电站

4楼:封丘一枝花

领导 o(∩_∩)o哈哈~

请问铝厂质检员是做什么的啊?对身体有害吗?还有在铝厂有什么好工作啊?

5楼:匿名用户

质检和化验比较好,基本没什么危害。铝厂的好工作还有就是动力车间。配套电厂工作。一般铝厂质检进去都比较困难

请问进铝厂工作要注意些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哥们 你进那个

铝厂啊 铝厂分两个 一个是氧化铝吧 一个是电解铝 氧化铝工作环境比较好对身体无版害 需要注意的是穿权好劳保用品 电解铝危害比较大工资也是较高的 电解铝是高辐射工作环境人时间久了会得精子质量低下甚至死精 一般结婚后进铝厂比较好工资很高哦

铝厂的质检员是做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岗位职责:bai

1、负责本车间du

的技术管理,质量检验及计量管

zhi理工dao作。

2、负责本车间各工种在内施工过程容中质量检验,审查各车间提出的基础零件和主要部件是否必要更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材料损耗,降低成本。

3、经常巡回到各车间,及时了解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技术问题和计量问题,与车间员工共同研究解决,要掌握每樘门各个部件的技术要求,及时纠正在生产中的差错,保证生产质量,减少返工浪费。

4、负责每樘门的检验工作,经过检验和调试,全面了解每樘门的质量技术状况,发现不符合出厂要求的应通知车间主管,切实做好每樘门的各级检验制度。

铝厂的各个岗位工资待遇是咋样? 30

8楼:alii乐园

对于没有关系的大学生千万别来,因为来了走不了,管理层想法设法把大学生(没关系没人的家里条件又不好的)变成白痴,这样你就走不了,只能给他们当牛做吗,不止是误人子弟那么简单,直接毁了你的人生!

9楼:匿名用户

请问电解铝厂给招聘女生,还有女生进去了一般分配在什么岗位上班?

10楼:匿名用户

铝厂有很多岗位,岗位的职责均不同,普通基层岗位工资最高的是一线专生产工人,如:电解工、联合属机组工、铸造工等。其次整流运行电工、实验电工、检修电工、都是比较可以的岗位,工作环境是基层岗位上比较好的。

其他的有空压工、钳工、机修工、阳极组装工、叉车工、铝包车工、汽车检修工、锅炉工等等。还有如果有机会进入行政科室,有机动科、人力资源部、安环部、保卫部、项目部、财务部等等,这些部门工资一般,但是工作性质是不一样的,环境是最好的,体力劳动是最轻松的,福利补贴还不错!具体多少钱,我当然给你回答不上,因为铝厂很多。

待遇也有差别!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岗位,我觉得还是得到生产一线多干,这样就可以学到很多技术方面的东西!

我在铝厂工作 生产铝对身体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