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文章吗感谢

2021-04-01 06:30:15 字数 1019 阅读 7604

1楼:小路米

迈克·英格拉姆在1950年末已经成为俄亥俄州球队的守卫,我相信他高中肯定

专能成为队长。他长相看起来挺属凶的。他是哥伦布的英雄,也是一个穿着红灰**的勇敢战斗者。

暑假jack 和我去市区的f& r lazarus 储藏部门。我们看到一个正在仓库工作,搬了一大叠的盒子,那个人是迈克·英格拉姆,前足球运动员。

我们忍不住盯着看。迈克停下他的工作,也看向我我们说是我。意思是如果你还想盯着看就继续。

真的也没什么可以责备他。他并没有做错。他只是在仓库赚钱,但是他现在已经退出那个世界了,他不再是以前那个每件事都会被**于聚光灯下。

他过去是在ohio 运动馆。听着来自78000爱他的观众的支持声,他只是走出过去。和每个人一样扮演了其他角色,他成名的很早,这也是他的不幸,但是这些已经被冻结了,很多二十多岁的人暑假在这个仓库工作。

但是迈克是那个能引起别人好奇心的过客。因为他不再像人们想的那样。

2楼:缥夜凛

mike ingram在copy1950年后期担任ohio state football team(ohio足球州队)。我相bai信他应该有在晚年当教du练。他是一个长相强zhi

硬的男人,哥伦布dao

的英雄,穿着红灰色**的勇敢战士。

在假期季节,jack和我在市内的f&r lazarus百货商店,我们看到,一个扛着高叠的箱子很明显是在lazarus 仓库工作的人。那是mike ingram, ohio前足球员。

我们瞪着……有什么办法呢?而mike ingram停下步伐,看向我们用有些不甘的语气说:“是啦,是我。”意思是:你要瞪就瞪吧

无法责怪他?他在做什么并没有什么奇怪-他在仓库赚些钱。但他已经走出那个世界了,他不在曾经那个一切沐浴在阳光底下的世界了:

他在ohio运动场,听着来自78,000爱他的人和队友的支持喝彩。他已经走出那人生的第一角色,就象所有人一样。太出名耀眼是他的不幸;那个假期季节应该有数十名二十多岁的男生在lazarus仓库工作,然而mike ingram肯定是最引人注目的,因为他不再是曾经的他。

谁能帮我翻译下课文,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课文 谢谢了

1楼 施主拿钱给老衲 有一些英语书在书房里吗? 是的,这里有许多英语书 有一台电脑在你的书房里吗? 是的棒极了,我们能在电脑上学习 你桌上有什么? 我的电脑。还有一些书和一盏台灯 你桌上有闹钟吗 没有。但是有一个闹钟紧挨着墙上的家庭 ,沙发在桌子旁请进来哇,有许多书在架子上。啊哈,有一个足球在椅子下...

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语短文,谢谢,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语文章,谢谢

1楼 飞天小贤 克里斯丶吴是一名加拿大籍的男演员和歌手。他出 生于中国广州,中文名字是吴亦凡。吴亦凡出生于1990年,10岁的时候随母移居加拿大。2007年,他去了南朝鲜 韩国 ,随后成为了一名流行偶像。 2014年吴亦凡回到中国,不久就红遍大江南北。吴亦凡非常的英俊帅气,不仅擅长唱歌,同样擅长演戏...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谁能给我翻译一下,谢谢!

1楼 方便面向前冲 乔巴推测是它本人的台词 就算你这样夸奖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啦 其实乔巴还是会乐哈哈哈 2楼 这个根本就是个错误的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段话出自庄子的齐物论,翻译如下。 人一旦禀承天地之气而形成形体,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后的消亡。他们跟外界环境或相互对立 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