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后说了两天内通知,可两天都过去了,还没接到通知是什么情况

2021-04-01 06:02:42 字数 2737 阅读 7935

1楼:川0南

打个**问问吧,你不问,人家也许会觉得你对这份工作没什么期待,问了,体现的是你对这个事情很重视,也体现了你对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吧

2楼:小芝麻

第一,可能后来他们找到了更合适的人,所以不准备招你了,这种情况很常见;

第二,可能后来他们公司出了什么问题,暂时不招人了,这个事情我所在的单位曾经发生过,面试了一个不错的人,准备就让那人来上班了,结果总公司突然发生了一些紧急问题,暂停了整个公司的招人计划,所以最终没有要那个人,并不是那个人本身有什么问题;

第三,那个领导说等两天,可能只是个约数,不是确定的就是两天,毕竟他们很忙,可能三四天后再通知你,但是最长一周后如果没有通知你,那基本上没戏了;

最后,我觉得他们如果最终没有通知你,那意思很清楚了,当然为了以防万一,你可以打**过去问,不过,相信公司不会弄错的,他们没有通知你,就说明你不适合他们,这个结果不会因为你打**去问了而改变。

3楼:吴

没收到通知就是人家不录用你。说这些基本上99%是拒绝了。

4楼:

一般公司说两天内通知你或

者一个礼拜通知你的,这个你作为参考就好,人事和主管也很忙的,不会给你精确计算,只会说个大概,你可以耐心等几天,如果还是没有消息,你可以周一的时候打过去问一下,态度诚恳点就好了,把名字要提前告诉人家,最后祝你好运!

面试官说一到两天内通知是不是就没戏了

5楼:巴黎围墙巍峨

错了,面试官的bai这个du说法并不能代表什么结果。大zhi多数的情况

dao下,面试专后当场录用的可属能性是非常小的。除非你十分的优秀,否则都要等通知。因为除了你之外,参加面试的人还有很多。

一般要等所有的面试结果都出来,再好中选优,确定录用的人员名单。有时候这个名单还要大老板最后定夺。所以让你一两天内等通知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你可以耐心等两天,如果没有得到通知可以**询问一下结果。

6楼:匿名用户

文员不单单要会制**还要有工作经验,最少要有一年工作经验

7楼:岩姐说

不一定的,可以当面去咨询

面试完说两天内叫hr通知我,两天后还没通知,第三天要不要打**过去问? 5

8楼:匿名用户

如下:您好,我是前几天到您公司面试的,名字是,可以问一下面试的结果吗,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了,这有什么好委婉,如果通不过,就问一下为什么原因,自己下次注意一下,不要再放这样的错就行了,不然的话赶紧找下一份!!!

10楼:米斯特

那就说明你被pass掉了,打**倒是可以打,但是希望渺茫,再找吧,把时间用在对的地方

面试官在结束的时候说了句好好上班哦,说第二天会通知的,可是现在两天过去了是不是没戏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礼貌性的咨询下 心里也要有准备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打**确认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叫你等通知都是没戏了的,直接叫你什么时候上班就是可以的,还是另找工作吧,别浪费时间了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打**过去询问的

我面试过后面试官让我回去等消息,说是最多两天,现在都第二天的下午了还是没消息,是不是没戏了?面试的

15楼:匿名用户

基本没戏。一般他们都是看中了别人。

16楼:张三登

面试第一天没有等到**很正常。请不要太焦虑。

如果你面试的是一个正规公司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或特殊的职位,招聘方通常会通知多个人

去参加面试,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进行挑选,所以这个过程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

一般来说面试后一周内,招聘方如果录取你,会打**给你。过了一周,如果没**的,你基本

可以确定他没看上你。

记住,多面试几次你会表现的更自然。

17楼:宏声硬是安逸

这是“潜台词”啊,一般叫你“等消息”,你就可以着手换下一家单位面试了

18楼:金风玉露人间有

这个也不一定,但也不必守株待兔,有时间的话可以再到其它地方去试试,也许会有意外收获。反正不影响这里的等待。本人曾经有一次同一天面试了两个地方,前一个面试也是等通知,下午面试的当天拍板,这边上了十天班了,那边才通知去上班,后来才知道能作主的人出差了,回来后才通知的。

呵呵,如果你面试时的感觉还不错的话,也可以打个**去问问情况。有些厂把这也当作一个考核的步骤。祝你好运。

19楼:冬至未至佐

面试的事情,谈了工作事宜、薪资标准,应该是算比较详细的了。应该算希望比较大的。现在企业还没有打**给你,你可以先打过去问一下。

可以适当的提醒一下。这样也可以加深印象。不过具体来说的话,也不确定。

我觉得你现在可以系统的学习一下与面试有关的知识、技巧。我找工作那会,也挺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就上前程无忧、智通人才网上面看了很多文章,更新很快,我猛学了一阵。还是有效果的。

你可以充实下。

20楼:匿名用户

公司的是吧 你可以打个**问问 没准本来没戏 他又该主意了呢

没有当场面试通过,面试当场通过,让等通知上班,过五天还没通知,是黄了吗?(具体描述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当场面试通过,说明你被淘汰了,不会被录用了,只能另找出路了。 2楼 施耐庵《水浒传》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面试完不当场要是不是就没戏了 3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copy好,当场就给你答复说要录取你的话说明你非常优秀了,一般的话都是面试过后几天觉得你合适再给你打 或者发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