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车4s店送贴膜,前天取车回来,在太阳下,很多划痕,不知道

2021-04-01 05:51:42 字数 3549 阅读 854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情况那是膜上的痕迹。放心吧,绝对不是玻璃上的。bba奔驰宝马奥迪专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欢乐!财源滚滚!【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用手在划痕处感觉一下【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应该是玻璃的吧!【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应该是玻璃膜上的划痕,等太阳膜彻底干了之后用毛巾擦一下,因为在贴膜内的时候要容用设备来回的刮动的,有痕迹是正常的现象,只要没有破解,没有气泡,就可以正常使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刚提的新车,在贴膜后发现车两侧玻璃上有很多划痕,该怎么处理?

5楼:sa_sa_陈

刚提的新车,在贴膜后发现车两侧玻璃上有很多划痕,应该去找贴膜的店家,让他们给出解决方法。

在有了划痕之后需要搞清楚的问题有:

1、施工人员在贴膜前是否有检查车子的外观。

2、划痕是在车子玻璃的内部还是外部。

3、确定玻璃上的划痕是不是汽车膜的划痕。

汽车玻璃贴膜也叫做太阳膜或者防爆隔热膜,主要是阻止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和防止玻璃突然的爆裂而导致伤人事故的发生。

6楼:匿名用户

1、贴膜之前施工人员有检查车身外观吗?

专业施工人员贴膜前会仔细检查车身外

观,如果发现玻璃,漆面有划痕肯定会告知车主的。

2、划痕是在玻璃内部还是外部?

划痕在玻璃内部则可判断是由施工人员施工时造成的,玻璃外部就不好说了,有可能是施工人员不小心,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3、确定是玻璃上的划痕而不是汽车膜的划痕?

如果是汽车膜划痕,有可能是清洗汽车时造成的,同时也说明你贴的是劣质膜;一般高品质的膜都有防划层的,一般毛巾是擦不花的。

当然是贴膜时刮出的划痕啦,在**贴的膜去找他们啊。这膜贴的太不专业了。

前几天提了一部新车 在贴膜后才发现车两侧玻璃上有很多划痕,不知道是不是贴膜时造成的

7楼:a宿命

当然是贴膜时刮出的划痕啦,在**贴的膜去找他们啊。这膜贴的太不专业了。

8楼:

请搞清楚以下问题:

1、贴膜之前施工人员有检查车身外观吗?

专业施工人员贴膜前会仔细检查车身外观,如果发现玻璃,漆面有划痕肯定会告知车主的。

2、划痕是在玻璃内部还是外部?

划痕在玻璃内部则可判断是由施工人员施工时造成的,玻璃外部就不好说了,有可能是施工人员不小心,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3、确定是玻璃上的划痕而不是汽车膜的划痕?

如果是汽车膜划痕,有可能是清洗汽车时造成的,同时也说明你贴的是劣质膜;一般高品质的膜都有防划层的,一般毛巾是擦不花的。

9楼:tengx是

你贴的是多少钱的膜啊

估计是新手不会贴

10楼:百度网友

贴膜还是要正规些好,如果担心贴不好,可以找专门的美容汽车师傅,参考美基的“包贴好”服务,全国免费安装,购买后拿到当地的指定美容店施工

新买的车,4s店贴膜导致前挡风玻璃划痕,我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前挡风玻璃因为4s店贴膜失误导致它上面有划痕,这种情况你可以要求4s店赔偿,这个无论是更换前挡风玻璃也好或者给你一点赠品也好,或者对它进行适当的处理也好,这都是他们必须要做的。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实是4s店贴膜导致的话,可以要求更换前挡风玻璃,如果问题不大,可以处理的话,可以要求4s店赠送免费的保养的次数,或者是车辆维修的免费工时。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及时去4s店讨说法的,及时修复,让4s店给你质量保证。

14楼:匿名用户

索赔一块玻璃,然后适当要点损失,也就是给几次保养呀或是啥的!

汽车贴膜后有了划痕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汽车贴膜出现刮痕可以选择直接找汽车的4s店进行重新的贴膜即可。

贴膜后5-7天内应尽量避免升降车窗(尤其是刚贴完膜的新车),因为刚贴完膜后隔热膜还没有完全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因此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膜边很容易磨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

出现这种问题应在24小时内到施工点进行修复,超过时间将无法修复,为了贴膜的美观和不影响使用,不要擅自处理。如果单独部位重贴后一直出现升降玻璃起泡、翘边问题,那可能就要检查一下车门了。

16楼:咩咩他妹子

可以修复,但是得看情况!你用手指甲划一下伤痕,看看有没有凹下去的感觉,如果有,就别修复了,因为修复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

17楼:鲨鱼皮汽车凹陷修复

划痕有可能是使用过程中照成的,或者你的爱车在新贴膜时,操作人员不小心划伤的。

并且不是所有的划伤都修复的,浅划伤能修复的完全看不到,而深的划伤不建议修复,因为玻璃太薄,不能更深层的磨损,这样会让玻璃变凹,看东西就扭曲。

玻璃划痕修复最好是找专门的门店来处理,一是因为没有专门的工具,二是因为玻璃抛光是有风险的,抛光盘和玻璃不断摩擦会产生高温,当温度超过玻璃的承受之后玻璃是会炸开的。

汽车贴膜,玻璃上有划痕怎么办

18楼:两只眼睛开大炮

如果保了玻璃险,可以找保险公司服务。也可以通过4s店,他们一般有内部的车玻璃险。

如果划痕不是很明显的话,建议不要换,尤其还涉及到重新贴膜,换汽车玻璃还是很麻烦的。简单的处理就是可以抛光,基本也就看不出来了。

汽车玻璃的制作是通过在加热炉内将玻璃加热到接近软化温度,然后将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却强度的风栅中,对玻璃进行不均匀冷却,使玻璃主视区与周边区产生不同的应力,一般这种生产的玻璃是区域钢化玻璃。

周边区处于风栅的强风位置,所以需要进行全钢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钢化强度高,主视区处于风栅弱冷位置,碎片大、钢化强度低。

车玻璃结冰的主要原因是,人离车后,车内还残留着热气,使得车玻璃还是热的,雪花落在玻璃上时先是融化;在雪花融化过程中,车内温度逐渐降低,到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相同时,玻璃上融化的雪水开始结冰。专家建议车主,冬季除冰,可采用物理除冰和化学除冰两种方法,但千万不能用热水浇,因为这样极易损毁玻璃,给车主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参考资料

人民网:

http://ip.people.***.**/n/2014/0515/c136655-25020684.html

19楼:科发源植发咨询

可以修复,但是得看情况!你用手指甲划一下伤痕,看看有没有凹下去的感觉,如果有,就别修复了,因为修复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如果只是轻微的划痕可以用玻璃修复膏(业内人士著称)你去福耀玻璃专卖店能修玻璃的都可以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