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钓鱼高手帮忙,钓鱼时,怎样避免小鱼吃光饵料影响大鱼咬钩

2021-04-01 05:27:31 字数 3917 阅读 4704

1楼:嚣张的小宝

尽量把鱼饵放低,因为小鱼承受不了水的压力,所以会在水的上方,大鱼能承受,所以会在下方,也因为大鱼为了安全,所以会在下方,所以钓鱼就应把鱼饵尽量放下,又可以钧到大鱼.这是我从小到大所得经验哦

2楼:欣大大

这个问题应该是无法避免吧…除非你用小鱼不吃的,如果玉米,麦子当钓铒,小鱼多钓的时候确实很恼火,你可以试试把饵开硬点,减少雾化,大漂大坠速度下沉到位,钓钝一点,过滤一些小鱼的信号,夏天我们这里喜欢用麦子玉米,传统钓,钓鱼一般都是大鱼,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3楼:冷安

哇塞!这个有难度耶!因为在水下,你不肯能避免小鱼来干扰的,而且一般是小鱼来吃了以后,大雨才会放心的来啊!

这个是我自己摸索感觉出来的!对了,你可要看看浮标,小鱼和大鱼咬钩是不一样的!这个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哦!

4楼:欲猫人

笨呀,在钩上挂张纸条,就写“内有鱼钩,小鱼勿近,否则后果自负!”不流行了!

5楼:手机用户

用滑鱼粉呀!专攻大鱼!小鱼只能吸小米!

6楼:敬扬圭景天

你能从漂的动态上看出是什么鱼在咬钩吗-换上小鱼不爱吃的钓饵之后,大鱼也无甚兴趣,影响上鱼。对小鱼闹漂,另有一种带积极意义的评价:认为投下饵料,首先是小鱼进窝,为大鱼充当先锋,当大鱼到小鱼在摄食时,它会立即过来抢食。

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小鱼闹漂时钓不到大鱼,当小鱼突然不闹了,那就预示着大鱼来了,"大鱼到,小鱼逃",这时要盯住漂子,准备大鱼咬钩。

求钓鱼高手帮忙,钓鱼时,怎样避免小鱼吃光饵料影响大鱼咬钩

7楼:匿名用户

你能从漂的动态上看出是什么鱼在咬钩吗-换上小鱼不爱吃的钓饵之后,大鱼也无甚兴趣,影响上鱼。对小鱼闹漂,另有一种带积极意义的评价:认为投下饵料,首先是小鱼进窝,为大鱼充当先锋,当大鱼到小鱼在摄食时,它会立即过来抢食。

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小鱼闹漂时钓不到大鱼,当小鱼突然不闹了,那就预示着大鱼来了,"大鱼到,小鱼逃",这时要盯住漂子,准备大鱼咬钩。

8楼:匿名用户

哇塞!这个有难度耶!因为在水下,你不肯能避免小鱼来干扰的,而且一般是小鱼来吃了以后,大雨才会放心的来啊!

这个是我自己摸索感觉出来的!对了,你可要看看浮标,小鱼和大鱼咬钩是不一样的!这个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哦!

9楼:匿名用户

笨呀,在钩上挂张纸条,就写“内有鱼钩,小鱼勿近,否则后果自负!”不流行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配以些专门钓这种鱼的料,不同的鱼料不同

求钓鱼大神门来教教我钓大鱼..鱼饵经常被小鱼吃光..

11楼:匿名用户

饵料多加点拉丝粉 还有就是加颗粒 比如麝香米,既可以诱鱼,又可以在饵料化开的时候 喂小鱼

12楼:匿名用户

打两个窝点,小鱼喜重窝,就是味道很浓的

13楼:匿名用户

先给小鱼吃饱,吃的时候会引来大鱼

在钓鱼时不要让小鱼来吃饵料,有什么好办法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在钓鱼时不要让小鱼来吃饵料,有五个方法建

议如下:祝您满载而归!

一、是抛弃原窝重打深水远窝。小鱼一般在浅水多,近岸多。打得远,水深,大鱼易到,偶尔到深水的小鱼见大鱼来到,也得逃之夭夭。

二、是打窝料不用粉末,用颗粒。粉末易招来小鱼,颗粒大,芬香不如粉末,易招来大鱼;小鱼来了,吃几颗即饱,或含着一颗米、一粒麦,咽不下,只得游走,正好让大鱼上钩。

三、是多打几个窝子,轮换钓。一旦发现这个窝子里小鱼多,就到另一个窝子里去钓。过一会儿,大鱼来了,小鱼吃饱走了,再回到这个窝子里来钓。

四、是打梅花窝,避开小鱼。所谓梅花窝,就是在钓点中心多打颗粒诱饵,而在这个中心窝子的四周1~2米远处,打4~5个粉末饵料的小窝子,其状如梅花,、小鱼游来,只在四周吃芬香又合口的粉末饵料,不会到中心点来;大鱼来到,粉末饵已不过瘾,纷纷到中间窝子吃颗粒饵料,这样钓大鱼的效果就很好。

五、是加重铅坨。如果发现钩饵一入水就被小鱼抢走,就在钩子的上方3~5厘米处再加1~2个小铅坨,使钩饵一入水后就迅速下沉,小鱼抢食的游动速度不及钩饵下沉的速度快。钩饵沉底,一些小鱼就又回到水面,抢食新的饵料,在水底觅食的大鱼就会上钩。

15楼:匿名用户

饵料开的尽量粘不要雾化、尽量清淡、特别不能加腥,根据鱼情适量加点酒味或者蒜味可以减轻小鱼闹窝,要完全避免几乎是不可能,如果有大鱼进窝的话小鱼基本就不闹了,希望能帮到你。

在钓鱼时,如何才能不让小鱼吃饵料?

16楼:说太多不如沉黙

五个小方法:

打梅花窝,避开小鱼。

加重铅坨。

多打几个窝子,轮换钓。

打窝料不用粉末,用颗粒。

抛弃原窝重打深水远窝。

详解步骤:

抛弃原窝重打深水远窝。小鱼一般在浅水多,近岸多。打得远,水深,大鱼易到,偶尔到深水的小鱼见大鱼来到,也得逃之夭夭。

打窝料不用粉末,用颗粒。粉末易招来小鱼,颗粒大,芬香不如粉末,易招来大鱼;小鱼来了,吃几颗即饱,或含着一颗米、一粒麦,咽不下,只得游走,正好让大鱼上钩。

多打几个窝子,轮换钓。一旦发现这个窝子里小鱼多,就到另一个窝子里去钓。过一会儿,大鱼来了,小鱼吃饱走了,再回到这个窝子里来钓。

打梅花窝,避开小鱼。所谓梅花窝,就是在钓点中心多打颗粒诱饵,而在这个中心窝子的四周1~2米远处,打4~5个粉末饵料的小窝子,其状如梅花,、小鱼游来,只在四周吃芬香又合口的粉末饵料,不会到中心点来;大鱼来到,粉末饵已不过瘾,纷纷到中间窝子吃颗粒饵料,这样钓大鱼的效果就很好。

加重铅坨。如果发现钩饵一入水就被小鱼抢走,就在钩子的上方3~5厘米处再加1~2个小铅坨,使钩饵一入水后就迅速下沉,小鱼抢食的游动速度不及钩饵下沉的速度快。钩饵沉底,一些小鱼就又回到水面,抢食新的饵料,在水底觅食的大鱼就会上钩。

鱼饵选择:

一般来说,虫子也是最好的饵料,纯天然无添加,并且还是活的,似乎对鱼的吸引力更大一些。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人都会卖鱼饵,有工厂制造的,也有自家制造的,这种饵料虽然不如虫子生鲜,似乎吸引力上差了一点,但是不得不说,有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虫子蚯蚓的,也讨厌那种会蠕动的东西,这个时候,市场上卖的鱼饵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一般这些鱼饵都是用面粉混合着其他物质做成的,对鱼有一定的吸引力。

鱼饵制作方法很简单,面粉,鱼粉,虾粉,混合在一起,然后直接加水捏成面团,这样就完全可以了。其实外面市场上卖的鱼饵虽然有自己的配方,但是主要原料也离不开这三种,如果你能买到原料,自己制作鱼饵也是很便宜的。

钓鱼时总有小鱼咬钩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钓大鱼一定要放到最深,不是水里面最深处而是放到要钓的局部地区水底。鱼是有领域性。分上,中,下3个水分位。

小鱼只会在中上和最上觅食,因为大鱼吃小鱼是自然的定律。你如果放到最深还能钓到小鱼,那不要解它,用小鱼做饵继续钓,等一段时间后没鱼上钩就是说要钓的区域没有大鱼。如果放到最深时仍有小鱼咬钩就将鱼饵换成硬饵如玉米粒等或者更换钓鱼的地方

18楼:匿名用户

你把鱼饵加大一些,我们在水库钓鱼都是大鱼饵钓的

19楼:完不了的

现在又种打窝的料 小鱼吃多了会醉的

我以前也为这个头疼 现在很少 不过偶尔还是有的

现在还不是很好钓鱼 在过半个多月才好钓哦

20楼:匿名用户

鱼饵大些雾化慢些可能好些

21楼:匿名用户

换成硬饵 如玉米粒等

22楼:遥远的妖精

换大些或硬一点的饵料~

要没有香味的那种~

钓鱼时总有小鱼咬钩怎么办,钓鱼怎么避免小鱼咬钩

1楼 匿名用户 钓大鱼一定要放到最深,不是水里面最深处而是放到要钓的局部地区水底。鱼是有领域性。分上,中,下3个水分位。 小鱼只会在中上和最上觅食,因为大鱼吃小鱼是自然的定律。你如果放到最深还能钓到小鱼,那不要解它,用小鱼做饵继续钓,等一段时间后没鱼上钩就是说要钓的区域没有大鱼。如果放到最深时仍有小...

野钓用什么饵料好?大神们帮帮忙,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杂鱼小鱼比较多,求高手们,前辈们,有经验的帮忙开个饵料,谢谢,

1楼 安少 野钓一般以杂鱼 小鱼为主,所以多常用蚯蚓,如果钓的地方鲢鱼 不是大头鲢的那种 较多,可用鸡肝,如果鲤鱼 青鱼较多,可到渔具店买专用饵料。 以上个人所见,仅供参考 查看原帖》 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杂鱼小鱼比较多,求高手们,前辈们,有经验的帮忙开个饵料,谢谢, 2楼 ceo雄风 根据多年的...

阿魏怎样拌窝料和拌饵料,阿魏中药怎么配合饵料钓鱼效果好,求高手指点!

1楼 匿名用户 阿魏钓鱼没有任何效果,真正的中药阿魏特别臭,弄一点在手食,几天洗不掉,有些卖的阿魏小药是用别的勾兑的,不是阿魏,现在钓鱼尤其是黑坑,中药的不是很好用,我们这边基本都是黑坑钓鲤鱼跟鲫鱼,用的都是超强穿透力的,这两年用的一品源优生产的小药,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诱还有极品王中王三种搭配加到饵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