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多肉,我掰了几片叶子,但是担心母花因为有伤口烂,怎么处理

2021-04-01 05:23:09 字数 2244 阅读 5268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多菌灵就是杀菌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桃美人砍头后就不用管了,砍下来的部分等待伤口干好吧,干了之后再插到微微潮湿的土里等待生根。

2楼:匿名用户

掰个叶子就怕什么这个样?我掰了一排

有关化学的生活小常识

3楼:你瞅啥

1、豆腐不可与菠菜一起煮。草酸钙是人体内不能吸收的沉淀物 。菠菜、洋葱、竹笋中含有丰富的草酸、草酸钠 ,豆腐中含有较多的钙盐,如硫酸钙等成分。

上述物质可以发生复分解反应,生成草酸钙沉淀等物质。

2、铝对人体健康的危害。铝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无毒元素,因而铝制饮具、含铝蓬松剂发酵粉、净水剂等被大量使用。

3、炒菜时不宜把油烧得冒烟,油在高温时,容易生成一种多环化合物,一般植物油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多,更容易形成多环化合物,实验证明,多环化合物易于诱发动物得膀胱癌。

有关生活小常识的题目和答案?

4楼:都都

1、不能喝已反复煮沸的水吗

可以喝。有人认为:反复开水,亚硝酸盐超标,就会引发癌症。

实际上,虽然经过几次加热后水确实会产生一些亚硝酸盐,但实验室的数据表明,经过几次煮沸后,自来水中的亚硝酸盐含量仍远低于不错饮用水标准。无需担心“氮中毒”和“致癌性”。

2、过多的水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吗

相反,只要肾功能和心脏功能正常,就鼓励多喝水。饮用水是补充水分。每个人的身体需要和运动量都不一样。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每天饮用1.5至2升水,尿液颜色为亮黄色。多喝水,可以改善便秘,减少尿酸,冬天干燥气候,喝水也可以滋润口腔和喉咙。

3、剩下的食物要冷却放冰箱吗

与“将热菜直接放入冰箱”相比,当温度降低到相同温度时,细菌会在食物中产生更多的细菌。如果冰箱中的储存时间不长,那么增加的细菌仍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是,建议将食物直接用保鲜膜包裹在冰箱中,不要等待它冷却。

这样做会增加细菌数量,但只会增加一点电量。

4、塑料包装可以加热吗

有一些类型的保鲜膜,有些只能用于包装低温或常温食品,有些具有更好的性能,可以承受微波加热的高温。请查看包装上的“公差温度”和“适用范围”。只要塑料包装上标有“微波加热”,请随意使用。

5、发烧时不能吃鸡蛋吗

可以吃。有传言说鸡蛋蛋白质含量高,吃饭时发烧,会增加体内热量,这不利于疾病的恢复。目前没有研究证明这一说法。

吃完东西后,不同的食物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的热量。但是吃一两个鸡蛋的额外热量对体温几乎没有影响。

6、红葡萄酒可以软化心血管吗

不可以。许多人认为它可以软化血管,因为红葡萄酒含有白藜芦醇等成分。事实上,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不高,每天喝一点对氧化和动脉硬化都没有效果。

红葡萄酒中12%至15%的酒精不容忽视。包括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内的许多当局明确反对使用酒精来保护血管或心脏。

5楼:我去月球辽

1. 如果我们每人都成天呆在家里,流行感冒是否就会在人群中消失了?

答:是的。这样就在理论上形成了全球性的免疫系统,但是如果有一个人走了出来,病菌就会马上散播开来。

2 . 如果口香糖不小心吞进了肚中 是否真的无法消化而残留数年?

答:不会。口香糖的确很难被消化,但它仍然没能力逃过正常人类的消化系统,最多三天左右的时间便会被消化。

3. ok这个单词是什么的缩写?

答:最普遍的观点认为--ok是来自于拼错的词组“oll korrect”,原意是“all correct”(什么都是对的)。最早**于19世纪40年代的波士顿报纸,当时非常流行用故意拼错单词来造成幽默的效果。

4. 能让鱼离开水生活吗?

答:可以。世界上有很多种双栖鱼。同样,也有大约50种可以飞行的鱼。

5. 一些植物会老死吗?

答:如果一直维持良好的生存环境与条件,某些植物能够永生。但外界环境一旦有变,它们的寿命就会结束。

6. 海洋性气候对人体有益吗?

答:并不完全如此。海风的气味让人振奋是缘于一种沿海细菌的化学产物,尽管它在空气中比例甚微。

但近来的研究表现,海中的盐分会与这些化学物质发生反应而释放出有害气体,对于海港的空气造成污染。

7. 自言自语是否是疯癫的一种表现?

答:不是。无论人们在充满压力时还是一个人独处时,自言自语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

8. 男性也会有“橘皮”组织吗?

答:是的。并不只有女人才担心这些讨厌的橘皮脂肪,男人们也有,并分布在身体不同的地方,像脖子或是腹部。